news-details
补國華牧師全球豐收事工,於岡山活泉靈糧堂舉辦「在主的恩膏中被主建立興起!」佈道會(右)。(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約瑟與七年飢荒的歷史,就是在預表耶穌與末後大災難,從中看見,約瑟與神同行,他的恩膏可以幫助其在任何光景中存活

 

「約瑟的恩膏」讓當時全埃及地幾乎所有錢財,都被約瑟取走;「約瑟的恩膏」也幫助每一位尋求約瑟幫忙的人,得度過七年大飢荒。

 

什麼是「恩膏」?何以末後日子的教會需要「約瑟的恩膏」?

 

补國華:「恩膏可以帶下教會復興,也能讓人經歷突破!

  • news-details
  • 补國華牧師全球豐收事工接下來於台灣進行佈道會的資訊(左)。朴國華牧師-博士擁有美國中西浸信會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學位、西南浸信會神學院/綜合系碩士學位,為紐約Hanmaum教會/主任牧師(1990年至今),「美國總統獎」2019年由川普頒發。以及前「紐約浸信會主席」/216間教會、「全球豐收事工」創辦人暨總裁(右圖左)。負責翻譯的Anita姊妹(右圖右)。(圖/补國華牧師全球豐收事工、特約記者謝宜彤)


「恩膏」能帶下復興,也可經歷突破

20日,由「补國華牧師全球豐收事工」於岡山活泉靈糧堂舉辦「在主的恩膏中被主建立興起!」佈道會,以出埃及記35章31節為分享主題:「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聰明、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首天佈道會,神在當中行奇妙之事:一位中風五年的弟兄,走路時拖著一隻腿,禱告中,他經歷神大能醫治,當埸雙腿能抬起走路一位不便於行,需以輪椅代步的姐妹,禱告中,蒙神眷顧而能起來行走,神也釋放其心中痛苦,如今她能喜樂行走,讚美神!

  • news-details
  • 首天佈道會,有一位中風五年的弟兄,原本走路時拖著一隻腿,禱告中經歷神的大能醫治,當埸雙腿能抬起來走路(左);另一位不便於行,需以輪椅代步的姐妹,禱告中蒙神眷顧而能起來行走(右)。(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與會一開始,补國華表示,神兒女應每天尋求恩膏,為什麼?

 

补國華分享其領受恩膏的經驗表示,自己於傳統教會長大,對恩膏的概念原本並非很清楚。

 

直到一日,有機會至美國德州,遇見一位神的僕人,發現對方於台上演講信息與其他人不同,可謂大有能力,补國華頓時明白,此能力並非從人有限的知識、邏輯而生,乃是出於上帝

 

於是當下,他向上帝做了30分鐘禱告:「主啊,我雖然有博士學位,但這個人有的,我卻沒有,我不知道這叫什麼,但是我也想要。主啊!祢可否給我?

  • news-details
  • 补國華牧師當時向上帝做了30分鐘的禱告。(圖 / shutterstock)


未料禱告完,對方突然定睛看著补國華,並從講台跳下來,拿著一罐油,自其身上澆灌。

 

补國華嗣後才知,自己的禱告是「尋求恩膏」,而油澆灌下來,叫做「領受恩膏」

 

要離去時,這名神的僕人對他說:「恩膏會增加的。」补國華便將之當作應許,存於心中。

 

接下來,又遇到一位滿有恩膏的講員,對补國華說出知識性話語:「在五月,你的教會會有一場復興!

 

补國華牧養的教會是一間移民性質的教會,幾乎不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人」到來,要到他處外展服事也並非容易,但是,补國華就是緊緊抓住神的恩膏與應許,努力禱告。

  • news-details
  • 朴國華牧師(右)、及負責翻譯的Anita姊妹(左)。(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第一年的五月過了,沒發生任何事,但他不放棄、繼續禱告,因為神的應許「絕不落空」

 

果然,如此迫切禱告,到了第二年的五月,忽有四面八方的人來參與其教會聚會!包括從日本、華盛頓前來的,令其相當驚訝。

 

當時,补國華還有另外經營基督教廣播電台,一日,收到一則禱告邀請,表示有一位弟兄已昏迷兩年,即將拔除維生系統,盼牧師為其禱告。

  • news-details
  • 补國華牧師全球豐收事工於岡山活泉靈糧堂舉辦「在主的恩膏中被主建立興起!」佈道會現場。(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补國華正於現場直播,當時聽眾有一萬多人。為這位昏迷的弟兄禱告時,补國華領受神的啟示,於是剛強壯膽禱告:「這位弟兄,你不會死,你要醒過來,到我的教會做見證!

 

結果下周,他就接獲電話得知,這位弟兄醒過來了!

 

對方也真的來到补國華的教會分享見證,帶來復興。

 

补國華表示:「所以,領受恩膏可以為你做成這些事情,恩膏可以帶下教會復興,也能讓人經歷突破。

  • news-details
  • 补國華牧師逐一為每位會眾按手禱告。(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魔鬼要你兩手空空離去,上帝說:不!

從聖經可見,摩西是「被上帝親自膏抹」,做以色列的先知領袖,並讓以色列百姓430年於埃及的工價一次付清!

 

〈出埃及記〉記載,以色列百姓當時在埃及做白工430年,埃及法老不斷剝削以色列百姓,可以說:若非上帝介入,當埃及人不再需要以色列人做工時,恐怕會把他們都滅了。

 

這就是魔鬼想做的事,牠要剝削人、濫用人,到最後沒有利用價值,便將人視作棄子。

  • news-details
  • 以色列百姓當時在埃及做白工430年。(圖/免費聖經圖片)

然而可以看見,摩西的恩膏帶來突破!

 

魔鬼要以色列百姓兩手空空離去,上帝說:「不」。神不願看見祂的百姓整日勞苦,卻得不著什麼,因此上帝的恩膏介入,使以色列百姓430年工價一天付清!

以色列人照著摩西的話行,向埃及人要金器、銀器,和衣裳。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以致埃及人給他們所要的。他們就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

—出埃及記12:35-36

同樣,耶穌是一位受膏者,「基督」的意思就是:「受膏者」

 

聖經為何要提到痲瘋病人?因在舊約時代,沒有一個痲瘋病人可以得著醫治,僅有乃縵被超自然醫治。然在新約看見,耶穌能醫治這些痲瘋病人,因為耶穌有赦罪的能力、權柄;耶穌是受膏者,同時也是君王、先知。

 

新約中記載,彼得終夜撒網打不到魚,因魔鬼欲其「整夜勞苦得不到什麼」,但,當彼得順服「耶穌的話」,撒網時,竟抓到一艘船都承載不了的漁獲。

 

這時彼得才醒悟,眼前的人不是普通的人,乃是神的兒子!耶穌受膏者的恩膏,讓此事徹底翻轉

 

新約中也能看到「恩膏將事件翻轉後,帶下的悔改」,补國華:「有時人的悔改不是因為知罪而使他們悔改,而是當人『得到不配的恩典』才會醒悟過來。所以,彼得當下悔改,知道自己是不配的,才對耶穌說:『主啊,離開我吧,因為我是個罪人!』」

  • news-details
  • 补國華牧師逐一為每位來到台前尋求的會眾按手禱告。(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末後日子,教會需領受「約瑟的恩膏」

补國華表示,過去日子,他不清楚何為「約瑟的恩膏」,直至5年前,紐約有一群美國代禱者,已投入代禱服事30多年(幫助東、西德合一做禱告),他們邀請补國華傳講信息與祝福。服事完該團體,這群代禱者反詢問,可否也祝福他?

 

後來代禱者領袖表示,他們領受神的話語:「补國華牧師需要約瑟的恩膏。」於是為其製作彩衣、當場為他穿上,令补國華驚訝的是,他與代禱者團體素未謀面,但對方給他的衣服,尺寸卻剛剛好,好像「客製化」一樣。

  • news-details
  • 聖經中記載,約瑟穿著彩衣,向兄弟們宣講自己的異夢。(圖/免費聖經圖片)

接著,代禱者一個接一個為补國華發預言,講的都是佳美祝福,他便將之存於心中。

 

嗣後,一次於台灣的服事中,补國華遇見一位美國宣教士,向其說出知識性話語:「主說,你身上有約瑟的恩膏。」补國華大大激動,這如同再一次的一個「印證」,神不要讓他忘記此應許。

 

神並啟示补國華末後的日子,教會需領受「約瑟的恩膏」,為什麼?因為教會是耶穌所等候迎娶的新娘;而新郎追求的新娘,往往是能發散出「榮美」氣質

 

這樣的榮美,便是「恩膏」教會在末世,需要有「約瑟的恩膏」來預備自己,好迎接新郎!故,末後七年大災難中,教會需要約瑟的恩膏,此能夠幫助教會存活。

  • news-details
  • 教會在末世時,需要有「約瑟的恩膏」來預備自己。(圖/免費聖經圖片)

創世記中可了解「約瑟的恩膏」,理解「約瑟人生三階段」:

 

ㄧ、約瑟是做夢的人

二、約瑟是穿彩衣的人

三、約瑟管理、治理埃及

 

約瑟透過上帝的恩寵能做異夢,而知曉未來。約瑟的彩衣,在那年代意為「父親的繼承者」,彩衣穿在身上,兄弟就知道將來家中產業是由約瑟繼承。約瑟因著神與他同在,就百事順利!

 

然也可以看見,當神兒女穿著約瑟的彩衣(指「領受神的恩寵」),有人看了會討厭,就是其兄弟與魔鬼。所以,創世記中看見,彩衣之後被「脫」了下來,又在波提法家中「脫」下一次。

約瑟到了他哥哥們那裡,他們就剝了他的外衣,就是他穿的那件彩衣。

—創世記37:23

婦人就拉住他的衣裳,說:「你與我同寢吧!」約瑟把衣裳丟在婦人手,跑到外邊去了。

—創世記39:12

  • news-details
  • 約瑟的衣服先後被「脫」下來。(圖/免費聖經圖片)

而,因約瑟與神同在,神的恩膏就常與他同在;即便在最糟糕的光景(監獄)仍能存活。

 

這件事也告訴基督徒,當領受恩膏,自然會有敵對勢力,使人需要付上代價(如約瑟被賣、下在獄中),但不要忘記,神永遠站在你這邊(約瑟出監獄得了宰相之位)。

 

因此我們也看見,再次讓約瑟穿上榮耀外衣的,就是法老王。补國華表示:「當王把最好的衣服穿在你身上,就無人有能力把衣服脫下來!現在我為你們(台灣教會禱告),願耶穌親自為你們預備美好的衣裳。」

  • news-details
  • 再次讓約瑟穿上榮耀外衣的,為法老王。(圖/免費聖經圖片)

法老又對約瑟說:「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

法老就摘下手上打印的戒指,戴在約瑟的手上,給他穿上細麻衣(領受神的恩寵),把金鍊戴在他的頸項上

—創世記41:41-42

創世記中可見,「約瑟的恩膏」讓當時全埃及幾乎所有的錢財,都被約瑟取走,當時的人民不僅拿銀子換糧食,還把牲畜給了約瑟,約瑟為法老買了埃及所有土地;「約瑟的恩膏」也幫助每一位尋求他幫忙的人,可以度過七年大飢荒。

  • news-details
  • 林育舜牧師和陳秀琴師母同心服事(左),建立岡山活泉靈糧堂(本次聚會地點)。林育舜牧師:「补國華牧師是一位很和藹的長者,好像我們的家人,每次牧師帶來的主題都是先知性的,有一些是這個階段對教會的激勵與延續。他的信息,對每一個教會都很重要,他對每一個弟兄姊妹都很有愛,幾乎每一場為每一個弟兄姊妹禱告,每次都能感受到滿滿『為父的愛』!」(圖/本報資料照)

宣告台灣教會要預備領受「約瑟的恩膏」

补國華表示,約瑟與七年飢荒,就是在預表耶穌與末後大災難。如今是神在做預備工作之時,教會要如同那五位聰明的童女,預備恩膏。因此,台灣要預備教會成為約瑟糧倉,約瑟的恩膏要被興起!

 

創世記中,雅各祝福約瑟,是「雙倍的祝福」,因此,补國華將自己所領受的約瑟恩膏,在感動下祝福台灣教會:

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是泉旁多結果的枝子;他的枝條探出牆外。

弓箭手將他苦害,向他射箭,逼迫他。

但他的弓仍舊堅硬;他的手健壯敏捷。這是因以色列的牧者,以色列的磐石,就是雅各的大能者。

你父親的神必幫助你;那全能者必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以及生產乳養的福,都賜給你。

你父親所祝的福,勝過我祖先所祝的福,如永世的山嶺,至極的邊界;這些福必降在約瑟的頭上,臨到那與弟兄迥別之人的頂上。

(創世記49:22-26)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