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為了「暖」新聞,多走幾哩路?

《今日報》跨入第14年,篳路藍縷走過這13年,沒有固定基金、大企業的支持,卻有無數雲彩般的奉獻見證令我們動容!

 

一個大學生每年過年領到紅包,就為我們奉獻,其實他的家庭並不富裕,但他卻慷慨解囊為神國。

 

一個《今日報》同工因為其他職涯規劃將暫時離開團隊,即使薪水不高仍奉獻5000元給我們,真可說是出錢出力的好典範。

 

一位年紀很大忠實讀者不僅親自舟車勞頓拜訪,還帶著1萬元,為《今日報》奉獻,並肯定這是值得支持的文字事工。

 

有你才有我們

你願意加入〈小額.長期.穩定支持〉的同行者,陪伴我們讓這份「閱讀感動」能遍傳全球各地嗎?

 

傳遞感動從新聞開始
--------------------------------------------------------------

  1. 展現基督視野,超越世界觀點

    用基督的眼光看世界,在這末世中的末世,要相信有一位「更高的權柄」掌權,並透過許多雲彩般的見證,「凡事謝恩」幫助我們向前走、生命得著翻轉,迎接未來更多美好的事發生。

  2. 以正面積極的聖經價值觀來影響世代

    整個世代迅速改變,同性婚姻、變性、墮胎、同居、婚前性行為、未婚生子等,在短時間都變成普遍被接受的觀念。「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箴8:6-8)。」今日報肩負時代使命,選擇以積極正面的新聞把聖經價值觀帶入人群。

  3. 深耕教會
    這份免費的網路新聞,受到教會各界的肯定與鼓勵,除了新聞並不斷推陳出新,有各樣真理專欄、信仰造就、見證採訪等等,力求以最優質的內容、最卓越的呈  現,讓教會來使用轉發,使讀者從其中得著生命的益處。

您的奉獻能發揮社會影響力

今日報每天出刊至少6篇新聞,需花費長時間、高成本製作,親身奔波採訪過程費時費力;您的奉獻讓《今日報》持續產出能祝福人的新聞內容,實際發揮化作百倍千倍祝福的功能。

如果你看了我們的新聞有感動,也願意奉獻一份心力,邀請您可透過每月小額、定期定額奉獻支持,成為今日報強而有力的後盾,看見福音計畫帶來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