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傳道人所預備的課程

  • news-details

專為傳道人所預備的【按照神的聖言 講道實戰訓練】課程,於2024/10/14-2024/10/19開辦,由美國資訊系統博士、知名作者劉志雄長老親自授課,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有呼召於神話語的職事的傳道人加入。

【課程期間】:2024年10月14日-2024年10月19日
【課程地點】:CTC Taiwan訓練中心(台北市經貿二路188號18樓)
【招募對象】:相信神話語能力的傳道人
【費用】:免費,但須承諾全程參與課程,並完成課程要求作業;含全程住宿及課程期間一日三餐。
【報名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Cdp8pFszsS
【講員介紹】:劉志雄 長老
知名作者、美國資訊系統博士
貝郡基督徒證主教會長老、基督學房校長
常在北美各地及歐洲、亞洲、澳洲擔任夏令會及福音營講員
著有《福音與教會》、《生命與神》、《生活與神》、《牽手一世情》、《按照聖經作父母》、《黑門的甘露》、《按照聖經教導子女》、《豐盛與神》、《十架七言》、《不一樣的人生》、《按照聖經孝順父母》、《約拿書》、《俄巴底亞書》、《聖經中的工作觀》、《不再抓狂》、《失敗其實不簡單》、《那鴻書》、《按照聖經談戀愛》、《活得優雅》、《永不放棄的愛—何西阿書精解》、《愛的故事:從饑荒到豐滿—路得記釋經講道》、《真有地獄嗎?—聖經中的地獄觀》、《心的故事—撒母耳記上釋經講道》、《你也可以讀懂啟示錄--啟示錄釋經講道》等書;譯有《見證火炬—二千年教會的屬靈歷史》、《耶穌真貌》、《按照聖經作長老》及《平等中有差異》。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