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的愛與恩典彷彿沿著李天柱的聲音線,走下絢麗的舞台,走出被框架的攝影棚,在聖靈帶領下,靠近每個生命現場、乾涸心靈。(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當天,有許多朋友都將手放在心口,真心地邀請耶穌進到生命中,成為人生的救主、導演、引領者和幫助者!

 

有第一次受邀進到教會的男士,紅著眼眶對李天柱說:謝謝你的見證!也有一位剛失去親人的女士,在李天柱為她禱告時,哭成了淚人兒⋯⋯等等,發生許多深被聖靈觸摸的美好福音善工。

 

也有兩個人:一位漂亮的母親、和另一位帥氣的老父親,於當天受洗!

  • news-details
  • 李天柱的分享,令人時而哄堂大笑、時而淚光閃閃。值得一提的是,身為新竹人的李天柱,此次可謂回到「本族本家」為主做見證,盼得靈魂!(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1月28日的「BIGDAY」主日聚會中,邀請到許多福音新朋友。右圖:幾度,李天柱哽咽流下了感恩和謙遜的淚水。(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出道50多年,對戲劇演出充滿熱忱,演出作品超過100部,橫跨電視、電影、舞台劇、主持、導演等。

 

2010年,出演了代表作—熱門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的「蘇培盛」太監一角,而再度翻紅。

 

2016年,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感言中「直接念出聖經主禱文」,高舉上帝、為這塊土地禱告,成為破天荒有演員這麼做,也因此有了「主禱文影帝」的封號。

 

2017年,為神首次導演的一齣福音舞台劇《回家》,引爆「人們蜂擁進教會看劇」的排隊人潮,當時觸動逾7千靈魂,讓台下一隻隻手,願舉起回應決志信主。

 

他是資深演員、金鐘影帝—李天柱。

 

在寒流連續襲擊後的1/28主日,他來到卓越新竹行道會,以「人生的導演 - 順服就是蒙福」為題分享見證,令全場時而哄堂大笑、時而淚光閃閃。

 

他沒有細數在演藝圈大鳴大放的風光歷程,而是坦然真誠地,和弟兄姊妹們揭露自身驕傲、迷茫、軟弱、剛硬不信的過往,及曾經幾乎要放棄自己的人生一瞬,直到…上帝的真光臨到!

 

站在台上的不只是金鐘視帝、劇場導演,更是蒙上帝觸摸過、轉化過的生命,是神的孩子;幾度,他哽咽流下了感恩和謙遜的淚水。

  • news-details
  • 當天有許多人都被觸動,將手放在心口,真心邀請耶穌進到生命中。(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一上台,李天柱就先以三聲「哈利路亞」(「讚美神」之意)向眾人問候。

 

接著他說:

不認識我,你一點損失都沒有,但是如果你今天走出這個會堂,還不認識耶穌的話,那會是你這一輩子最大的損失。

李天柱要訴說的這一位主耶穌,跟每個人都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

 

人生如戲 導演是上帝

人生像什麼?是一場夢、一齣戲,還是一趟旅程?受洗信主17年的李天柱,從事表演工作(演員)迄今47年,從20歲起、當時仍就讀世新專科之際,就成為了職業演員。「(當時)沒有人找我演戲的時候,只能靠650元的車馬費過日子。」

 

好在那時候年輕、孤家寡人,生活不算太難過,但每當看見別人都有戲可以演時,自己總是「技癢」、躍躍欲試。

 

李天柱認為,人生如同「一場戲」,身為演員的他,對於「人生的導演」這五個字特別有感。

 

人生有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戲劇本就是在反映人生,且取材於現實人生。也有人說「戲如人生」,因從戲裡可以看到百態人生的縮影。

 

我信了主以後,讀了聖經,才很詫異的發現,原來聖經也是如此形容。

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 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為我們成了一臺, 給世人和天使觀看(哥林多前書4:9)

按照保羅的形容,其實在現實生活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名演員,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而一齣戲,最重要的元素包含:劇本、演員、製作人(導演)。

  • news-details
  • 李天柱受洗信主17年,身為演員的他,對「人生的導演」這五個字特別有感,也是此次見證主題。(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對於「人生的戲」,沒有人能事先看過劇本,但我們有一位「製作人」—上帝,祂是萬有的創造主;每個人可謂都是在跟著劇本的劇情來發展,做出相對應的人生態度和行為,如同演員的英文為「actor」(採取行動者)。

 

面對人生的劇場,你我更像是一名「reactor」(反應者),意即,不是我們擁有主動權,而是因勢利導。

 

世界的價值觀有句話說:「做自己人生的主宰」,不斷強調自我主權、自我管理,李天柱以自己為例,從小他很喜歡動腦,但對於人生的很多問題卻找尋不到答案。

 

國中畢業,考上某工專電機科,可以說,一點也不誇張地形容為「流氓學校」;他從挫敗中,漸了解到自己沒有幹這行的天賦。

 

直到,一年後的暑假,當時雖還不認識神,神出手了,祂差派了一個天使到我家裡來。

這位天使,後來成為了李天柱的姐夫,當時,他正在追求李天柱的姐姐。有次對方來到家中,李天柱對這人感到相當特別,好奇詢問後得知,對方讀的是世新「廣播電視」科系。

 

「一講到世新,我眼睛都亮起來」,心生羨慕。

 

對方鼓勵李天柱,其個性很適合讀世新,正好,當時該校正招收轉學生。短時間內預備轉學考,李天柱形容自己「糊裡糊塗地被錄取」,喜出望外。

 

進了世新的他才發現,少年時期對於未來的茫然、不確定感及陰影,完全一掃而空。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求學光景:如魚得水。

 

愛上演戲 神有旨意

某天,有個同學跑來問他,有無興趣演話劇?對方認為,有個小太保的角色很適合他。

 

「可以啊。」李天柱心想,「沒有演過戲、試試看吧!」順帶一提,劇中飾演父親的學生,是後來的知名演員寇世勳;飾演老僕人的,是已故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他也是李天柱的同班同學。

 

因著出演該齣話劇,從此,李天柱開始「愛上演戲」,對於觀眾給予的熱烈反應「上癮」。

 

隨後投入業餘劇團演出,過程中,曾遇「台上人比台下多」的窘境,仍不減對戲劇的狂熱。

 

當中,也認識了許多華視訓練班受訓演員,經由他們的鼓勵,李天柱順利考取,未料其他兩名同學落榜,李天柱幽默地說,以前一直以為是自己比他們優秀,「後來發現,可能是我的顏值比較高。(笑)」

 

他,開始踏上了「職業演員」的人生旅程。

 

經過為期8個月的專業表演訓練,民國65年,李天柱年僅20歲,成為華視的基本演員。

 

一路走來,真的,神有祂的旨意。

 

這份工作、演戲天賦 意義究竟為何?

自己雖樂在其中,卻未能真正明白上帝更高的旨意。是讓自己到演藝圈打滾一趟,風光一陣子,然後漸漸殞落、銷聲匿跡嗎?

 

「這個職業、(演戲)天份,它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李天柱提到,人總喜歡把榮耀歸給自己,有了一點小小成就,即使知道應當謙卑,但骨子裡仍會想「如果我沒有努力的話,怎可能有今天的成就。」甚或還會去鼓勵別人「你要努力,如果再不成功,自己要反省」這類的話。

 

「老實說,我越來越懷疑這樣的論調。」不是說人不應該努力,他想表達的是,所有的事情,若無走在「神的心意」裡,即,沒有按照神的劇本來「演」,終會發現,一切皆是虛空、枉然、短暫。

 

到最後你會發現:沒有(永恆)價值。」

 

跟隨神的路上,他也曾有如此深刻體會。

 

在演藝圈,過了30歲,李天柱開始產生危機感......

  • news-details
  • 李天柱和李國修(左)、劉若瑀(右)在1980年演出蘭陵劇坊的《荷珠新配》;當時,李天柱反串老鴇(後)。(圖 / 公視)


敗壞之先 人心驕傲

「過了35歲以後,很多的角色不再找我了。」新人輩出,這時才會想到「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一日,華視有部大戲,告訴李天柱「有個角色非你莫屬」,他心想,終於輪到自己了。

 

「那個角色是皇帝身邊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該角色是一名太監,對方還說,「全台只有你最合適(演)!」帶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情,李天柱答應接下,不只演出有所發揮,並憑著該劇「首次入圍金鐘獎」。

 

頒獎典禮那晚,他真的以為自己會獲獎,信心滿滿、一副志在必得。當主持人唸出「得獎的是...」時,李天柱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豈料,接下來唸出的三個字是「顧寶明」。

 

他反應很快,第一時間就去恭喜、抱抱對方,好像早就知道會是顧寶明得獎似的。「(當時)其實心裡面是耿耿於懷,對這件事不以為然、不服輸的。」

 

那年起,每次他都暗自發誓,今年拿不到金鐘獎、明年一定要拿。因此,對待每個角色,皆非常認真、努力,甚至於「用力」卯足勁地演。

 

但,事與願違。不只沒得到金鐘獎,更是連「提名(入圍)」都沒有。於是產生一連串酸葡萄心態。

 

「我的價值不需要金鐘獎來肯定,我自己知道。」

 

李天柱從來沒有做什麼來刻意討好圈內的人,因認為,既然大家都覺得其很有才華,那麼應該是「別人來找我(演出)」。

 

提到當時的自己,李天柱坦承:「我就是這麼驕傲的一個人。

 

然而,年齡一天天增長,持續沒有演戲的收入,該怎麼辦呢?

星路不順 放棄人生

辦公室座位前,他夾雜著酒,吞下大概有幾十顆安眠藥...

(當時)我對表演事業、演戲,已經心灰意冷。

 

轉換跑道的他,經營副業卻一竅不通,一事無成,婚姻也出了問題。

 

很長一段時間,他藉著酒精來麻痺自己,甚至想,算了,放棄了吧。

 

不單是放棄事業,也想放棄人生覺得活得沒有意義、方向、主題。

 

「當壓力從四面八方席捲而來,你會覺得沒有地方逃,完全沒有力量,不要說反擊了,連抵抗都不想,就想放棄。」

那晚,他喝了很多酒,在辦公室座位前,夾雜著酒,吞下大概有幾十顆的一袋安眠藥。

 

當他睜開眼睛時心想,自己怎麼還坐在這裡?幻想自己是否已離開人世?

 

神沒有把我帶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醒過來的他,昏睡了三天。

 

「既然我沒有走(離開人世),我告訴自己、暗暗發誓,從今以後,沒有一個人還能傷害得了我。但是我不知道,最後傷害者是我自己。

 

回憶至此,李天柱的眼眶些許泛淚地繼續分享著,在演藝圈,特別喜歡拜偶像、什麼都拜,因為,誰也不知道能夠紅多久,心中充滿了不安全感,便四處求神問佛。

 

我以前也是這樣子,逢廟必拜,什麼都拜過了,」甚至於在租屋處擺設小神桌、供著一尊地藏王,每天上一柱香。

 

從不求財、不求名的李天柱,求的是智慧、能力,以能去幫助很多的人。但,那時的他經常連房租都繳不起,遑論有能力助人。

 

10多年下來,拜偶像的他,依然沒有轉圜。那段時間,移民海外的父親和三個姊姊,經常打越洋電話向李天柱「傳福音」。

 

「不要拜那個偶像。」聽見家人說出這樣的話,他會很生氣,「憑什麼你說我拜的神是偶像。」李天柱認為,彼此各拜各的,信仰不應勉強。

 

面對家人仍鍥而不捨傳福音,李天柱翻臉了,和姊姊說:「信仰不一樣,是不是連家人都做不成了。」

 

家人因此止步了,但有一件事,他卻阻止不了:家人長年為他禱告

 

身為基督徒的妻女,有次禮拜日,也詢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教會?而李天柱心中,其實是不以為然的。

 

那段時日,他的心裡依舊非常空虛、不知下一部戲在哪裡。

 

有一天,神又出手了。

  • news-details
  • 李天柱揭露過往生命的驕傲、迷茫、軟弱、剛硬不信,以及曾幾乎「放棄人生」(輕生)的一瞬。(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禱告時,好像有一股暖流」 

十分心硬的他眼泛淚光,那天起「石心變新心」

之後,有對好友夫妻找到他,當中的妻子告訴李天柱,她做了一個很真實的「異夢」。

「夢裡面,神跟我說,一定要把你跟偉薇(李天柱妻)帶回到神的國度。」

 

「妳那是什麼神?很多神我都認識、都有交情喔。」

 

「耶穌。」

一聽到耶穌兩個字,他的心涼了一半......

 

在李天柱眼中,耶穌很「冷門」。他說:「不必了,謝謝。」

 

日後,兩家人仍經常往來。一天,幾位陌生人隨同來到李天柱家中,他們是朋友教會的弟兄姐妹。

 

「幹嘛,來打群架。」李天柱心想。

 

心中雖不高興,口中仍保持風度地歡迎這一行人。然而,李天柱的態度十分堅定,自己百分之百不可能被動搖自身信仰。

 

他跑到三樓,友人在樓下又唱又跳地敬拜,直到送客時,對方開口:「我們可以為你禱告嗎?

 

從不知道禱告能力的李天柱,起先婉拒,對方鼓勵他說出需求。剛好,那陣子有些拍戲的事讓他掛心,6、7個人一個個開口、為李天柱所提出的事情代禱。

禱告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好像有一股暖流。好像這些問題都已經解決了,很踏實的一種感覺。

 

更奇妙的是,眼睛竟然還泛了一絲淚光。

不知其所以然的李天柱,被禱告完了,因為不喜歡欠人情,便說:「那我也為你們禱告好了。

 

話一說出口,他就後悔了。李天柱笑說,其實他當時根本不懂得怎麼禱告,但因有演員底子,他「學」的很快,並認為禱告就是給予對方「祝福的話」。

 

第一個禱告對象,是那位做異夢的姐妹,他正在思考該說什麼的過程,嘴巴竟脫口而出:「主耶穌叫妳回到教會去。

 

「對不起,這不是我要說的。」他馬上解釋;該姐妹竟然說:「阿們!」

 

李天柱形容,當時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接著第二個禱告對象,正想著怎麼安慰愁容的對方,竟然口中說出的是:「主耶穌知道妳心裡的壓力,叫妳不用擔心。」語畢,對方就哭了、說著「阿們」。

 

這些話,都不是李天柱原本要說的,更莫名其妙的是,自己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下

 

之後,他在禱告中,把每個肢體的心事都說了出來,每個人都回應「阿們」。

 

老實說,他當時心裡面蠻慌張的,從未經歷過此事,甚至還覺得自己像是乩童。

 

恭喜你,你被神揀選了。」朋友說。

「蛤?!揀選我幹麻,我又不信祂。」

 

朋友說,這現象稱為「聖靈充滿」,藉此,也讓李天柱感受到「神」的存在。

 

也是從那一刻開始,他思考什麼是「真實」?因此體會到,往往人看不到、摸不到的,才是真實的、永恆的

若你有感動奉獻,這將會是對今日報的鼓勵和支持!

於是那一天起,他改變了對基督信仰的態度,開始走進教會

  • news-details
  • 李天柱說,信仰體悟太多了、經歷神的神蹟也非常多。(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拿下第二座金鐘

回應聖靈帶領,成「主禱文影帝」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馬太福音5:14)

 

相隔十年,李天柱拿了兩座金鐘獎。第一次,神用「超自然方式」讓其知道那年會得獎。但,當時他對神沒有那麼大的信心,不敢有十足把握。

 

第二次,神沒有給他任何的sign(徵兆)與回應。那時正好在拍戲,入圍者之一的他,必須決定要否飛回台灣參加頒獎典禮。

 

回台灣,他得向劇組請假、自掏腰包所有往返飛機費,心想算了吧,反正已拿過一次獎,不太需要再一次被肯定。然而很奇妙的是,聖靈向他的心說話

難道你得獎,就是為了榮耀你自己嗎?

你得不得獎,不在乎你怎麼想,如果神要你得獎,你沒有回去,你不是虧缺了神的榮耀嗎?」聖靈提醒。

 

分享至此,李天柱的眼淚在眼眶打轉,停留了幾秒,繼續說道,自己當下即決定,無論怎樣、哪怕只有一絲獲獎機會,都要回台。

為了抓住這個『榮耀神的機會』。

 

止不住淚水的李天柱如此說。

他已事先準備好一篇洋洋灑灑的得獎感言,經紀人聽後也覺得頗好。

 

但是,聖靈提醒我:不好。」李天柱說,當中有很多「老我」的思想,甚至於成見、批判、論斷的內容,最後當然不忘要歸榮耀給上帝。

 

可是,臨時想不出別的,該說什麼好呢?

 

當晚,參與藝人團契的聚會中,看了一部主題為「主禱文」的短片。翌日,他還未意識到這是聖靈給予的「啟示」。

 

當自己正為得獎感言發愁時,姊姊傳來了一樣內容。

對啊,為什麼不用禱告來代替得獎感言呢,(這樣)不是更積極嗎。

除了分享感謝之外,如此,並能將從神而來的愛傳遞出去,祝福身邊的人。

 

當思考到時間可能過長的問題時,聖靈再提醒他,使用「主耶穌的主禱文」。

 

坐在金鐘獎的觀眾席上思考這問題,不知不覺,典禮已來到他所入圍的獎項「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台上頒獎人唸出入圍者李天柱的名字時,其才驚覺到馬上要揭曉了。於是下定決心,若是自己得獎,就要用「主禱文」來分享獲獎感言

 

李天柱坦言,這一切發生的好快,根本來不及過多思考。

 

就在這時,得獎者是李天柱,被唸了出來。

 

好像夢遊般,他站起身來、走上台去,分享道,身邊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去感謝,而其實,我們最該感謝的是上帝

「你們想不想聽一點別的,不一樣的?」

 

勾起大家熱烈的興趣。

 

「我是一個基督徒,我想用禱告來代替我的得獎感言。」

 

為台灣、還有這片土地的人來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阿們。

—馬太福音6:9-13

老實說,在當下我都不知道,神使用我做了多大的事情。完全不知道。

 

事後,當世界各地的媒體把...(哽咽)這件事情宣揚開來以後,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做的是這麼大的一件事。

 

李天柱說,是神在使用他,自己渾然不知,乃是聖靈的帶動。

 

在心中,他不斷跟神說,哈利路亞、感謝主。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馬太福音5:15)

  • news-details
  • 分享到「主禱文影帝」這段歷程時,李天柱眼眶一直打轉著淚水,幾度哽咽著說話。陳述主恩時,他的心仍有著滿溢激動。(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我只要取悅我的神,我不是要取悅人

當天還有一個小插曲,之後於後台進行媒體聯訪時,因談及對時事議題的看法,惹來不同的負面聲音。

 

對此,李天柱說,無所謂,他不在乎。

 

我只要取悅我的神,我不是要取悅人的。

 

人傷不了他,並且聖經上說,為著福音的緣故而遭人詆毀、污衊,為義受逼迫的人,是「有福」的!

我要做這樣的人、我要做這樣的人

 

他堅定地說。

他也藉此鼓勵基督徒,順服真理而行,因此,人生的大戲也是一場「爭戰的戲」—光明與黑暗國度的爭戰,看你要站在哪一邊?

從信了主以後,到我死心塌地的願意追隨主,用我的餘生為主傳福音,我覺得我的生命有了重量。

 

比起前半輩子,渾渾噩噩的、不知所云的歹戲拖棚,我覺得我的好戲才剛開始、才開始17年。

 

這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30:21)

隨後,李天柱領全場獻唱詩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 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一票人決志 浪子回到神的家

在卓越新竹行道會黃玉蘭牧師的呼召下,鼓勵遇人生風暴的朋友,來認識耶穌的救恩,使生命出黑暗入光明。

 

許多人舉起手來,承認需要耶穌,在牧師的鼓勵下,他們一個個來到台前,如浪子回家。

 

李天柱一一為眾人掛上十字架項鍊,並輕聲道「耶穌愛你」、「歡迎回家」,笑著給他們一個擁抱。

 

隨之,在台前,他們跟著牧者一句句唸出決志禱告,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今天就是你的大日子!」甚至,有兩個人在當天願意走上台「受洗」!

 

李天柱跟著黃玉蘭牧師,一起服事他們施洗,受洗者跪在神的面前領受全新生命,眾人一同見證這時刻,充滿無比歡喜與感動。

  • news-details
  • 「回家」的人們,決志禱告,真心邀請耶穌進到生命,成為人生的救主、導演、引領者和幫助者。(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李天柱一一為來到台前的人掛上十字架項鍊,並輕聲道「耶穌愛你」、「歡迎回家」,笑著給他們一個擁抱。(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兩位受洗的朋友,一位是漂亮的母親、另一位是帥氣的老父親,擁有了在耶穌基督裡全新的生命;李天柱與受洗的家人合影。(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幕後花絮》耶穌的愛靠近每個生命現場、乾涸心靈

李天柱:我不過是蹭著邊沾主的光,榮耀是歸天父

除了台上李天柱的見證觸摸人心,卓越新竹行道會實習傳道施子璿也特別分享了「幕後花絮」。

 

看見:耶穌的愛與恩典彷彿沿著李天柱的聲音線,走下絢麗的舞台,走出被框架的攝影棚,在聖靈帶領下,靠近每個人的心房、每個生命現場,或高山,或低谷,或乾涸之地。

有第一次受邀進到教會的男士,紅著眼眶說:謝謝你的見證!李天柱也給了他一個支持與理解的擁抱,感動著身邊的每個人。

 

一位剛失去親人的女士,在李天柱為他禱告時哭成了淚人兒,壓抑許久的情緒和重擔,深深地被安慰和釋放!

 

害羞不善言詞的客家羅爸,眨著純樸的眼睛,看著李天柱為其按手禱告,淚水在眼眶中洶湧著,眼睛或許看不清,耳朵或許聽不明,心靈卻真實地感受到聖靈愛的觸摸,無聲勝有聲!

 

有著慧黠雙眼的男孩,低頭靦腆地笑著,在被擁抱時,眼中有了光彩。

 

一位漂亮的母親、和另一位帥氣的老父親,在子女的陪伴和鼓勵下,回應牧師的呼召,走上台受洗,正式成為神國孩子。

 

看著掛念的老父母受洗,兒女們個個眼淚撲簌簌落著。在農曆春節前,這是何等大的祝福和最珍貴的禮物,一家人真正地「回家,團圓」!

見證結束後,李天柱下台,迎來驚喜的擁抱,原來是藝人湯蘭花姊妹緊掐著時間延後行程,只為了和他見面,獻上祝福。

 

湯蘭花一見到李天柱,眼淚立即從她水汪汪的眼睛流下來,兩人緊緊擁抱,惺惺相惜,同為基督肢體,透過演藝人員的位份,為神國盡心竭力,多得一個靈魂

 

感謝主!一切都是神的作為。我不過是蹭著邊沾主的光,榮耀是歸天父的。」—李天柱

  • 【現場影片】BIGDAY| 李天柱 弟兄|人生的導演-順服就是蒙福|2024-1-28。(影音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李天柱夫婦與卓越新竹行道會主任牧師夫婦葉志遠(右一)、黃玉蘭(左二)合影。(圖 / 卓越新竹行道會  提供)

相關閱讀》

在《甄嬛傳》太監角色中學習順服與謙卑 李天柱:耶穌是我們人生的導演

 《回家幕後專訪導演》這一幕幾乎是控制不住,彎下腰在副控室掩面而泣 李天柱:完全都是神在動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