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原創戲劇「J316月台 這邊請」由101教會黃國倫牧師帶領製作,全球暖心首映。(圖/跨越KUA GLOBAL 提供)

「請問我要去哪裡啊?」什麼是「J316月台 」?

或者應該再精準一些的說:「請問~我剛剛死了,現在是要去哪裡啊?」

 

在生命的終點站,卻還有最後的直達車,你願意上車嗎?致力於網路宣教的跨越KUA GLOBAL平台,黃國倫牧師帶領製作「J316月台 這邊請」,全球暖心首映,祈願透過原創戲劇,帶領觀眾領受生命的福音。

由101教會黃國倫牧師所創辦的跨越KUA GLOBAL平台,致力透過網路、將福音傳遞給全球華人,過往多有音樂敬拜、講道信息、線上課程講座…..等內容,盼以多元形式,與不同世代傳遞福音。

 

戲劇是最有效果的傳遞方式

黃國倫牧師深刻認為「戲劇」影響長遠,這樣的形式不單是被大眾所熟悉與接受,並往往能夠進入人心。因而跨越團隊從福音的本質進行概念構想、發展劇本,以聖經經文約翰福音3:16經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為核心,建構出原創劇本:不管你生前是什麼樣的身分地位、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死後靈魂都將來到「J316月台」

 

每一人需要做出自己的最後一個決定---「我是否願意上車」。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我們是否曾想過人死後會去哪裡?

劇情中,涉及人命事故的貨車司機、久病未癒的年輕女人、一生努力不懈的學校老師⋯⋯紛紛在經歷死亡的那一刻,見到了神祕的列車長,在他的引導下來到了奇幻的J316月台⋯⋯。

 

什麼?!死亡竟然不是生命的終點站⋯⋯

 

內容提醒著:無論上天堂、你下地獄,誰是善、誰是惡,毫無頭緒又喋喋不休的眾人,雖然生前過著不同的人生,但此刻卻都面臨同樣一個最終的靈魂拷問:「這是直達車,只有一個目的地,我要上車嗎?」

  • news-details
  • 湯志偉飾演神祕列車長,Luke、張允曦、黃嘉千擔綱主要角色,戲劇中注入了他們精湛的表演,為故事賦予了生動的靈魂。 (圖/跨越KUA GLOBAL 提供)
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哥林多前書4:9

  • news-details
  • 此劇由知名導演吳建新執導,以及湯志偉、黃嘉千、張允曦(小8)、Luke等多位專業演員共同演出,盼以高質感的影視品質,勾起大眾好奇,成為傳福音的好工具。(圖/跨越KUA GLOBAL 提供)

唯有福音能改變一切

黃國倫點出,無關乎是基督徒、不是基督徒,現在的職業是什麼、年齡多大,完全沒有一個人不需要面對生與死的議題,但,在世的人們卻很少去思考、去探討。

 

他分享,過往曾探訪一位在死亡邊緣的老先生時,這位長輩抓著他的手問:「你可以告訴我到底生命是什麼嗎?」忙碌的世人,大多陷入於追尋自認為最好的未來與計畫,比如:到新開的餐廳打卡、要去哪裡家庭旅遊、孩子讀什麼學校、誰發了一則限動...

 

「我們花時間預備『生活』、卻不願意花時間預備『生命』。」他說。

 

聖經是有答案的!神愛世人!

 

聖經並非寫神愛可愛的人、神愛有才華的人,而是神愛世人,並且祂的愛是充滿行動的,神愛你、神愛我,神將最大的祝福---生命唯一的解答與依靠給了我們!只要你我願意,福音能改變生命、福音能改變一切。

 

原創戲劇「J316月台 這邊請」已於1月26日晚上九點全球暖心首映,歡迎線上收看。

 

【收看資訊】

全球入口➠ https://www.youtube.com/@KUAGLOBAL/featured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8I01fts_U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