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行約20人,於午後烈日當頭下,在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期間,「穿上平安福音鞋」展開送愛行動!(圖 / 記者張嘉慧)

各行各業都有神復興的作為,看見「教會在職場」!

 

中部警光團契成立當天(8/19),一行約20人,即刻走入新竹市警局、派出所、交通隊、街頭上,於午後烈日當頭下,在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期間,在人心惶恐不安的時候,「穿上平安福音鞋」展開送愛行動,傳遞從耶穌基督而來的「平安」!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以弗所書6:15)

(上篇:不做隱藏基督徒,福音與平安傳到警界!農曆七月中部警光團契成立了

 

警界興起發光,福音傳遍各地

中部警光團契成立的傳承儀式中,由警光團契會長常曉玲及副會長張嘉仁,向新竹縣市及台中警界肢體代表,致贈會旗、背心、聖經、祝福卡及警光杯墊

 

其中,旗子象徵著,要把十字架的旌旗插滿各縣市,讓警察興起、福音傳遍各地!

 

對於這場「神做成」的召聚,常曉玲禱告:

謝謝神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因著神的愛先愛了我們,讓我們可以彼此相愛。



 

謝謝神的榮耀同在,謝謝祢差遣我們從台北來到新竹,願祢興起警察,可以為主發光,可以成為祢榮耀的器皿,為主使用

 

今天是祢選召的日子,我們在其中高興歡喜!讓我們可以承接祢給我們的權柄、位分,讓我們可以走出去——



 

從教會走出去,到我們的職場、家庭當中,再把同事、家人帶進教會,宣揚祢的國度。

 

願祢賜下恩典在我們每個人身上,使人人活出馨香之氣,活出神的榮美!

  • news-details
  • 上圖:警光團契會長常曉玲(右一)與副會長張嘉仁(左一),致贈會旗、背心、聖經、祝福卡及警光杯墊,予新竹市代表郭政哲弟兄(右二)、新竹縣代表徐新智姐妹(圖中)、台中市代表翁林翊弟兄(左二)。下圖:全場為中部警光團契肢體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致贈會旗,旗子象徵著,要把十字架的旌旗插滿各縣市,讓警察興起、福音傳遍各地。(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會中敬拜,喜樂無比。(圖 / 記者張嘉慧)

節期是傳福音的好日子 

穿上平安福音鞋,將耶穌名傳進警界

「很多時候,我們要傳福音,在(警察)這個職場很難進入,特別因為,警界大多是拜關公。」

 

談及在多數拜關公的警察中傳福音,常曉玲說:「節期是很好傳福音的日子!

 

警光團契3年來的福音事工,時常透過「節期」來宣揚主愛。

 

警光團契成立後,曾多次舉辦餐會,如上半年的春節、警察節,下半年的中秋節、感恩節、聖誕節,都是極佳時機。

 

團隊還曾用一年半時間,將福音遍傳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所屬14個分局、90個派出所婦幼隊、少年隊,以及交通、保安、刑事警察等3個大隊,贈送紅包經文祝福卡、基甸會聖經一千多份,和防疫茶、暖暖包、蘋果、糖果、品格月曆物資,至北市警局外勤單位。

 

同時,祝福行動繼續擴張到「新北市」警察局,以及所屬新莊、新店、海山及板橋分局等單位;團隊也曾參與「2022新北心警耶誕Party」,盼第一線同仁都能感受到上帝的愛及祝福。

 

曾經,有位處較偏遠的新北投地區基層警察同仁,在收到禮物時感動表示:「終於有人想到我們。」

 

致力傳遍福音的同時,又激起警光成員更多的感動,渴望利用有限時間,把福音繼續傳出去、把平安帶給警察同仁們,使各縣市都能得見神的榮耀。

 

農曆七月,也是民間俗稱的鬼月,人們心中有所害怕、恐懼,但,基督徒因著認識真神,有共識將此月訂為「平安月」。

 

團隊看見,農曆七月也是一個「很好傳福音的節期」,心生感動,決定在這時候投入福音行動。

 

特別,台北市前陣子有警察同仁,因壓力過大而輕生,警光團契有位同工認識對方,常曉玲有感,如果當時有人拉他一把、聽他訴苦,也許不至於走上絕路。

 

看見警察的重擔,更激發我們,更要把握時間走出來(傳福音)。」



 

在中部警光團契成立當天(8/19),一行約20人,於會後即刻走入新竹市警局、派出所、交通隊、街頭上,穿上平安福音鞋展開送愛行動。

 

成員溫暖慰問,贈與警察同仁們聖經、祝福紅包經文卡及乖乖,傳揚從真神耶穌而來的「平安」,於城市、職場中盡一分力量,帶出文化轉化!

  • news-details
  • 警光團契成員至北門派出所、交通隊、新竹市警察局,溫暖慰問警察同仁的辛勞,並贈送聖經、祝福紅包經文卡及乖乖。(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喜樂送出每一份祝福!左圖紅圈處為《聖經》。(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所到之處,留下喜樂、福音佳美腳蹤的合影。(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街頭福音行動,隨走隨傳。(圖 / 記者張嘉慧、警光團契 提供)

眾城門要抬起頭來,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福音行動後,於城門禱告、吹號角

聖經說,「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詩篇24:7)

 

基於「榮耀的君王要進到城市」這份感動,一行人除了進入警局、在街上邊走邊傳,最後並去到具有城門意義的「竹塹城迎曦門(東門城)」,獻上禱告及吹角

 

談及此屬靈行動的意義,常曉玲分享,警察同仁是維護這地治安的代表,盼望榮耀的王要進來城市作王掌權,帶領這地未來發展,有神的光照、祝福新竹

 

迎曦門是新竹市一處地標,在8月19日的午後,這裡響起了來自警察基督徒的號角聲及禱告聲

 

期待將來,警光團契於中部更多開展,並繼續傳到南部,於全台興起三百基甸勇士,使福音遍傳,帶領更多警察同仁認識真神。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馬可福音16:15)

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10:15)

  • news-details
  • 東門城的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東門城響起號角聲。(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東門城,眾人喜樂合影。(圖 / 記者張嘉慧)

【特別記錄:警光團契肢體們的分享】

藉此,一同關心警察(及警眷)肢體,為其代禱,祝福警察同仁在職場栽種公義、收割慈愛,為主發光!

 

竹市代表 

新竹市警察局局長辦公室秘書 郭政哲

受洗後我曾心想,為什麼警察基督徒那麼少,不敢說自己是基督徒的也很多,請他們(基督徒)來聚會,參加的也更少。

 

看到警光團契成立三年,就有如此規模,且氣氛歡樂、充滿活力,備受激勵。

 

以前,我常是一個人默默的做,為主結了兩個果子。如今,看見新竹的警察家人越來越多,也希望可以向台北警光團契學習,充滿喜樂與福音動力。

 

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主!

 

新竹市警察防治科股長 翁林祥

今天真的是很奇妙,我的弟弟也在警界服務,特地從台中搭車北上參與。

 

看見新竹的警察肢體很火熱,也有一個個的生命受洗,這是神很奇妙的帶領。

 

錫安國度使徒中心的相遇,那時聽到黎源悅牧師分享,希望能在農曆七月平安月「改變文化」,應要把這個月份轉變成不同的文化——是平安、喜樂。把平安帶到每個人心中,非常重要,而不是恐懼、害怕,就得去做某些事(傳統宗教儀式)。

 

這場聚集(中部警光團契成立),見證神奇妙的連結!很期盼,能在職場上建立團契,藉著職場的管道,宣揚平安、正直的文化。

 

竹縣代表

新竹縣警局民管中心 徐新智

新竹縣有職場祭壇,成立一年多,一直只有四個人,我今天來到這邊,真的是嚇一跳,很感動!原來有這麼多人,看到這麼多警察弟兄姊妹,很開心。

 

台中代表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副所長 翁林翊 

今天剛好輪休,就來到了這裡。真的很棒,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一起來參與,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剛剛聽牧師分享,心裡覺得很感動,因為自己身邊有許多基督徒都是隱身起來,甚至不知道身邊的人是不是基督徒,因此覺得,有警光團契真的很重要。

 

看見中部警光團契成立,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自己當警察這麼多年,包括現在中元節,分局、派出所都要做傳統儀式,身為基督徒會覺得孤單,而這個時刻,警察肢體相聚在一起,特別在這個月份、氛圍中,會覺得很感動。

 

警察親友 阮姐妹 

一直都有在為警察禱告,很希望警察可以起來更多認識主。看見警察壓力真的很大,在工作上也會遇見許多不公平的事。

 

很感謝主,今天能夠參與這場聚會,能看見警察的弟兄姊妹在一起。我以前是很怕警察的,但是因著神的帶領,讓我慢慢認識警察這個行業,有一群很棒的弟兄姊妹。

  • news-details
  • 「謝謝耶穌,哈利路亞。」
新竹縣市、台中代表的警察肢體分享,其中,也有成員說起自己經歷神的過程,見證主恩之美善。(圖 / 記者張嘉慧)

台北代表

警光團契副會長、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防治組 張嘉仁

目前有於警專兼課,並帶領警專團契,這些年結了許多警專學生的果子,期望警光團契繼續前行、進到警大和警專,使學生們有機會於就學時光認識耶穌。

 

保六總隊 葉忠霖

原本已經可以退休,我跟神禱告,若能繼續在職場為主效力,就讓我有機會進入內勤。退休前兩、三個月,內勤真的有出缺,於是順利轉入,相信是神的心意和帶領。

 

在職場傳福音,爭戰也很大、不容易,但是為主的緣故,我們還是要靠禱告、靠主得勝。有機會加入警光團契,為警界服務,希望各盡其職,成為警察同仁的祝福,也能得著更多失喪靈魂。

 

團隊的異象,一直希望於中、南部也能成立團契,神真的是垂聽禱告,今天中部的團契成立了,榮耀歸與主

 

台北市刑大 王彥仁 

警察是高壓力的職業,感謝神,為警察族群預備了警光團契,使警察能擁有信仰、得釋放的管道,以及牧者的遮蓋,天天經歷神的保護,帶領我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現於警光團契負責敬拜部門,我看見,警察中有許多人才、時常沒被發掘,而在團契裡,彼此能擺上恩賜,為主服事。

 

昔服務於台北市刑大 姜順譯 

自己退休後雖自由,卻仍深感許多警界同仁並不自由;過去在職場,也看見許多「隱形基督徒」,不敢站出來表明信仰身分。

 

如今因著神的旨意,警光團契擴展至中部,非常感恩,希望警光團契能夠為主作光作鹽,盼望耶穌的愛能進入警察當中,使人生命有方向、有盼望,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台北市中山分局交通組 陳龍結 

自己因著「一通電話」加入警光團契,同時親身見證這場聚集,因著神奇妙連結而誕生。

 

身為慕道友的我,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偶然,是神的安排!

 

警眷 陳孟澤(陳龍結的兒子)

自從認識神之後,生活變得順遂很多。接觸神之後的第一個生日,想說之前自己都沒有生日禮物,去參加抽獎,以前通常都不會中獎,結果突然抽到一台小米手錶和一台空氣清淨機,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都是神的安排,感謝主

 

警眷 曾姐妹 

在警光團契裡,感受到很大的神的愛,一路走來,看到彼此的付出,在這個大家庭裡,感到很溫馨、很快樂。

 

(一路以來)點點滴滴都在我的心裡,感謝神的安排。從警光團契一開始我就加入了,一直到今天,收穫滿滿。

 

警眷 劉姐妹 

我們的每一個小小禱告,神都垂聽!以前拜拜的我,認識耶穌後,知道祂是真神、也是天上的爸爸。

 

曾在一場佈道會中,聽見牧者說,有什麼夢想都可以跟神禱告。與警察丈夫成為一體的我,可以感受到,身為警察的他並不快樂。

 

我看見警察是男人中的男人,也是帶槍的弱勢,身為警眷,看到丈夫壓力很大、心裡的脆弱,而自從委身在教會、加入警光團契,看到先生的工作越來越順利,而且很開心。

 

有時候,先生無法向他人分享工作上的重擔,但有一位親密的朋友耶穌,先生可以跟神禱告,也透過與肢體分享、代求,真實經歷神垂聽禱告。

 

警光團契真的是我們的大家庭!

 

在一般小組,較難有人能理解警眷的心情,但在警光團契裡,不論是警察或是警眷的軟弱,彼此可以分享出來,警光團契是神給予我們的一個祝福。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賴姐妹 

感謝常曉玲會長帶領我認識神,使自己這一路走來非常幸福、平安,因此,藉此要和大家宣揚「多親近主」,願這份喜悅可以分享給所有人,讓更多人一起認識上帝。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2:14)

  • news-details
  • 聽見每個生命故事,都有神愛的眷顧和帶領。特別,警眷孩子純真的分享,令所有人同感喜樂,大聲鼓掌予以鼓勵。(圖 / 記者張嘉慧)

相關閱讀》

不做隱藏基督徒,福音與平安傳到警界!農曆七月中部警光團契成立了

波利士之光》北市一群警察首創跨單位基督徒團契 發起人:他們需要「出口」,復興警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