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台22位縣市首長,同心錄製7支,「為台灣加油」影片,從基隆市長宜蘭縣長、花蓮縣長的加油聲中,與各地城市聯禱會牧者的禱告聲,呼籲全民,齊心抗「疫」禱告接力,一起加油!(圖/為台灣加油YT)

全台22位縣市首長及教會牧長,同心錄製7支每支7分鐘的「為台灣加油」影片,從基隆市長「基隆加油,台灣加油」的口號開跑,接續宜蘭縣長、花蓮縣長的加油及呼籲聲中,一路到台灣之南,與各地城市聯禱會牧者,同心為台灣祝禱!呼籲全民,不但關懷在地,更要心懷全島,齊心禱告接力完成抗「疫」,一起為台灣加油!

此次疫情如此嚴峻,如同一場戰爭,不只是公部門的相關人員日以繼夜地在忙碌因應,各行各業也都用不同的方式一起同心抗疫,此時全島一命,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然而我們不但盡力而為,更要依靠神的憐憫,當我們齊心呼求時,相信神必垂聽我們的禱告,止息瘟疫。

 

基隆市市長林右昌:  所有的國人同胞還有醫護人員,大家辛苦了。同島一命,齊心抗疫,我們繼續努力。基隆加油,台灣加油!

宜蘭縣長林姿妙 :台灣正面臨新冠病毒的嚴峻考驗,每個民眾一定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大家一起努力挺過疫情,宜蘭加油!

 

花蓮縣長徐榛蔚:  疫情嚴峻,台灣也非常努力,但是嚴峻的挑戰站在我們面前,希望我們大家一起攜手同心,讓台灣能夠早一點跨越困境。

花蓮古風長老教會-布農族的阿布絲
.打給絲非來南牧師,用族語,以詩篇23篇為全民祝禱,「在期盼中,我們要堅信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祂與我們同在。」
從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姿妙、古風長老教會邱淑華(阿布絲.打給絲非來南牧師及花蓮縣長徐榛蔚同心合意的發出呼聲,「疫」起加油!(圖/為台灣加油YT)

7大區地方首長,心繫在地,禱加油不斷

全台22個地方縣市首長,身為在地第一線防疫指揮官透過大家的禱告及守望,集結更多的力量,迎擊凶猛的Covid-19 新冠疫情。

22位父母官結合牧者,同心合意完成7支「為台灣加油」影片,藉著國語、台語、英語及原住民語的祝禱聲中,願每一個地方,每一位基督徒及社會大眾,隨時隨
跟著影片,同心抗「疫」,不只關心在地之民,更同聲為國人同胞帶出正向能量。

疫情嚴峻,更興起代禱的權能

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林宏修長老,受訪時提起,當初製播「台灣加油」禱告影片的初衷,是與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幾位牧長還有職場領袖共同交通出來的異象。

 

鑒於從5月15全台升級三級警戒以來,「線上禱告會」遍地開花;從為國禱告,為萬華、為雙北禱告,以及北中南城市聯禱會的行動,都深受各縣市地方官的認同。

 

然而,每一次要集結眾多牧者,時間安排相對不容易,「為台灣加油」的禱告會遂決議以錄製方式進行,隨即在TVBS董事長陳文琦弟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的全力支持下,著手集結錄製22個縣市地方父母官的加油及呼籲紛紛獲得各地官長的正面響應,預計將陸續完成7支「為台灣加油」的影片。
左:基隆靈糧堂周學仁牧師,祝福宜花基我們的父母官,從神那裡得著智慧,權柄能力治理這地,帶領我們安度危機,使得我們重新恢復平安以及繁榮。右:基隆長老教會卓志傑牧師以台語說道,「咱來相信 咱來盼望 彼此相愛 繼續向前行!」(圖/為台灣加油YT)

每支影片長度約為7分鐘,由官長的加油聲,加上各地城市聯禱會牧者們的禱告聲,剪輯完成7支影片,並且匯集各族群多種語言的祝禱,讓各地首長帶動「加油」的力量。

 

深願台澎金馬各地的百姓,人人都可舉手禱告,不須只限於牧者。每一個地方,藉著影片,使教會與政府關係雙方都得到加乘,發揮1+1大於2的影響力。教會深入社會,人人在地發聲禱告,為全台加油,相信神會新事、奇事、大事,共同迎接得勝的日子。

左:宜蘭聯禱會主席徐維駿牧師強調神愛世人。右:宜蘭靈糧堂游本義牧師宣告上帝是永遠掌權的神。(圖/為台灣加油YT)

左:花蓮聯禱會主席蔡志堅牧師心繫花東防疫工作,不住的禱告。右:花蓮美崙浸信會蕭平牧師,舉手禱告,願天上來的智慧能治理並保守台灣,新的日子要來到。(圖/為台灣加油YT)

一再延長的三級警戒,大家持續「為台灣加油」

第一棒「為台灣加油」影片,由基隆、宜蘭、花蓮等地方首長打頭陣,結合眾牧者,同為城市、為上位的執政掌權者、為人民、為疫情止住禱告。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疫情沒有樂觀的理由,人是流動的,一有人流就有風險,所以,面對基隆「在地」疫情,身為市長,義不容辭地帶領抗「疫」;影片中他說,為基隆加油!台灣加油!同島一命齊心抗疫,需要全民一起努力。
救世傳播協會洪善群長老說道,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圖/為台灣加油YT)


在艱困中 充滿期盼

在堅信中 彼此相愛

抗疫是一場長期戰爭

需要你我一起為台灣加油!

願神的話大大得勝,一起為家園及親友迫切祈禱,攜手共度疫情!


為台灣加油全台連線禱告共有七支短片將自628日陸續推出:

第一支影片基隆、宜蘭、花蓮 報導請點我

一起為台灣禱告-基宜花 影片觀看請點我

 

第二支影片:台北、新北 報導請點我

一起為台灣禱告-北北 影片觀看請點我

 

第三支影片桃園、新竹縣、新竹市 報導請點我

一起為台灣禱告-桃竹竹 影片觀看請點我

 

第四支影片:苗栗、台中、彰化、南投 報導請點我

一起為台灣禱告-苗中彰投 影片觀看請點我

 

第五支影片雲林、嘉義縣、嘉義市、台南 報導請點我

一起為台灣禱告-嘉嘉南 影片觀看請點我

 

第六支影片澎湖、高雄、屏東 報導請點我

一起為台灣禱告-澎高屏 影片觀看請點我

 

第七支影片金門、連江、台東 報導請點我

一起為台灣禱告-金連東 影片觀看請點我

 

精選要聞》

最新快訊》教會直播現場「工作人數限制」確定可放寬! 內政部發布最新公告這樣說

「在家」也能結婚!賓客赴宴不用戴口罩、量體溫 張芸京、艾成王瞳獻祝福:願你們成為榜樣

「我在這裡很好,請爸媽不用擔心」獨生兒子火車意外喪生,神領牧師全家走愛與饒恕旅程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葛瑞絲香草田純淨禮盒】奉獻專案—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