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許多人從喬派柏牧師的醫治服事中看見上帝的愛。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自今年起進入台北科技大學,於每週日上午十時舉辦「豐盛特會」的台北佳音教會,邀請國內外知名講員傳講信息,帶動教會福音動力,吸引更多人進入教會。7月15日(週日)豐盛特會,將二度邀請美籍醫治佈道家喬派柏牧師證道。主任牧師葛揚明表示,佳音教會自1980年開始與喬派柏牧師接觸,每次邀請他舉行醫治佈道會時,總會有許多神蹟見證,不少剛硬的未信者因此信主。

《聖經》使徒行傳說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喬派柏牧師正是上帝差派的醫治使者,年過90歲的他,服事主超過半世紀,是開啟台灣醫治佈道的先驅。

葛揚明說,喬派柏牧師每次證道後會進行呼召決志,接著為每個人溫柔按手醫治禱告,會眾病得醫治後,當場為主做見證。喬派柏牧師不只注重神蹟,更在乎一個人的靈魂是否重生,因此喬派柏要人先相信神的救贖,再透過醫治見證神對人的愛。

曾有一位鐵齒的先生帶著癱瘓的岳母前來教會,經禱告後當場就能行走,在場者驚呼連連,他也因此受洗成為基督徒。「類似的見證在教會內非常多。」葛揚明說,這場聚會非常適合基督徒帶領「剛硬的未信者」參加。

喬派柏每次都會傳講關乎「信心」的主題,當天他將以「相信上帝的話」為題,強調神是昔在、今在、永在,且信實永不更改的神,兩千年前祂所行的一切神蹟,今天依然做得到,無論大家當前面對甚麼樣的光景,都要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欲知更多特會詳情,請上佳音教會網站web.gnc.org.tw

佳音教會豐盛特會-喬派柏牧師醫治特會宣傳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