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不是很愛發脾氣、時刻要降罰的神,祂差派許多先知警告以色列百姓,然而百姓不聽從不領受,最後只能等候神擄掠的日子...

不要錯過神的警告

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西番雅書3:8

 

先知對耶路撒冷發出最後警告,但是他們仍悖逆、污穢、欺壓,並且不聽從、不領受訓誨,也不親近神,城中的首領判官充滿暴力,先知祭司褻瀆聖所⋯因此神的審判就要到來。

 

神說耶路撒冷城只要敬畏祂、領受訓誨,祂就不致除滅,然而百姓從早起來就在一切事上敗壞自己,所以神定意要招聚列國,將烈怒都傾倒在他們身上,祂要燒滅全地。

 

你是否被約談過呢?生命中有很大的問題,再惡搞下去,婚姻、服事、工作都要沒了,所以教會的牧師、區長、小組長因為愛的緣故約談你,但人往往都是心硬不聽,而錯過了最後警告的機會。

 

神不是很愛發脾氣、時刻要降罰的神,祂差派許多先知警告以色列百姓,然而百姓不聽從不領受,最後只能等候神擄掠的日子。

 

我們的人生不要錯過神的警告,當權柄約你談談生命的問題,能聽是一種幸福,因為他們是出自於愛,求神給我們受教謙卑的心,不要成為心硬不聽勸的人。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