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能夠改善自我形象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運用話語。每一天,我們都應該對自己的生命,作正面的宣告...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箴言18:21)

 

神用「話語」來創造天地。主耶穌用「話語」來醫病,趕鬼,甚至叫拉撒路從死人中復活。

 

「拉撒路出來,那死人就出來了」。神將祂的奇妙的道,藉著話語,就寫在這本聖經上面。我們也用話語,來建造人,也來拆毀人。來鼓勵人,也來折磨人。你的話語帶著能力。因為創造你的神,祂的話語帶著能力。你是照著祂的形象被造的!

 

我們能夠改善自我形象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運用話語。神話語就像種子,你擁有成為偉大的種子,但相信並採取行動則操之在你自己。你永遠也無法超越你對自己的印象,你要用神的眼光來看待自己。你必須在內心懷抱著冠軍的形象。也許你還沒成功,也許你還有尚待克服之處,但你的內心深處必須知道自己是得勝者,而不是受害者。

 

話語有創造的能力。你要注意你的口舌所出的一切話語。每一天,我們都應該對自己的生命,作正面的宣告:「我蒙福,我興旺,我健康,我有創意,我有智慧。」當我們這麼做,就是在建立自我形象。當這些話語瀰漫在你的心靈之中,特別是在深入你潛意識的時候,它們終將開始轉變你看待自己的方式。

 

親愛的,記得要宣告祝福你自己!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