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常在面臨患難時會說,耶穌是那化咒詛為祝福的神,然而神的心意更是要藉此救人脫離一切的苦難,進到寬闊之地,及「肥甘宴席」,讓我們進入自由...

親愛的家人們,你想在現實生活或禱告中經歷突破嗎?若你想要的,今天要來祝福你!在艱難的日子裡,我們仍要相信神必引領我們進入「肥甘宴席」!



在宣告「甘來的日子」臨到時,神把(約伯記36:16)賜給我們。我們常常在讀到約伯記時,就覺得裡面真是苦啊!然而在這節經文裡卻有一個應許:「神也必引你出離患難,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



你渴望能擁有「肥甘的宴席」嗎?這就是「苦盡甘來」的象徵。

 

約伯記中記載著約伯承受的苦難,重要的是要訓練、加強他與神之間的關係,而更重要的是神在此的應許,就是藉著苦難帶領我們進到寬闊之地,及滿有肥甘的宴席,讓我們進入自由。

 

家人們,我們常在面臨患難時會說,耶穌是那化咒詛為祝福的神,然而神的心意更是要藉此救人脫離一切的苦難。

 

我們回頭看第15節,以利戶所說的這段話:「神藉著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們受欺壓開通他們的耳朵。」所以很重要的是,在面對苦難時,我們一定要抓住神,好讓聖靈來開通我們的耳朵,並且帶領我們進入到那滿有肥甘的宴席裡。

 

「滿有肥甘」在原文裡提到就是「豐盛的日子」,豐盛即將在你我的生命中開展。當面對苦難之時,約伯無法明白神的心意,因為他失去了一切,內心是會有爭戰的,甚至於懷疑神是否不在或是祂掩面不顧我們了。

 

思想:你是否曾經跟約伯一樣,當面對苦難時,就懷疑神是否遺忘了我們、不顧我們?

 

然而當我們在面對患難時,仍然仰望信靠祂,真實相信祂所賞賜「肥甘宴席」的應許,主也必在暗中報答你。

 

我們禱告,將自己心中所渴望突破的事情再帶到神面前,並且要來宣告:「這是滿有肥甘的宴席」。

 

天父!我們感謝祢、讚美祢!真知道祢差派愛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就是要引領我們進入那滿有肥甘的宴席。主聖靈帶領我們單單歸給祢!我們在禱告尋求時,常常無法明白祢的心意,渴望祢在此時賞賜下那絕對的信任,並在生命中成長,使我們與祢的關係更堅固。

 

我們要來祝福與宣告,這是「甘來」的月份,求主帶領我們能明白,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更不是求祢挪去苦難,或呼求祢讓我們死了吧,乃是能真實看見,當我們走不下去時,祢會為我開一道門、一扇窗。當我們宣告祢「肥甘宴席」的應許時,願那信心與信任能在我們生命當中成長。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