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青年聯合禱告宣教特會」報導。復活節的前夕(03/30),30間教會、700位青年,同有1顆心志,讓合一帶下恩膏,宣告神要在桃園、在台灣做新事!這一晚,成群的年輕人跪在地上,或舉手,或流淚、手按心,回應「做這世代的拿細耳人」之呼召!(圖 / 記者張嘉慧)

復活節的前夕,30間教會、700位青年,同有1顆心志,讓合一帶下恩膏,宣告神要在桃園、在台灣做新事!

 

這一晚,3小時的聚會破紀錄!

這一晚,成群年輕人跪在地上,或舉手,或流淚、手按心,回應「做這世代的拿細耳人」之呼召!

牧者表示,興起拿細耳人年輕世代,桃園於當天晚上更深的啟動、更深的領受!

 

全場更一齊立下「拿細耳人的約」,回應生命要做出改變。

  • news-details
  • 火熱敬拜上帝。(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台上台下屈膝,回應主的心意。(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年輕人一雙雙敬拜、禱告、回應獻上生命為活祭的手,為主舉起。(圖 / 記者張嘉慧)

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敬拜禱告,吸引神同在 

「我渴望復興⋯⋯我渴望復興⋯⋯我渴望復興⋯⋯我渴望復興⋯⋯

帶著一顆渴望復興的心,眾人來到主面前,宣告神有復興在台灣,我們要成為被祢使用的一群人!

 

由桃園青年牧者聯盟舉辦的「桃園青年聯合禱告宣教特會」,3/30於中原大學舉行。

 

首先長達1個多小時的敬拜、禱告中,引領眾人渴慕、吸引神的同在,並呼召青年們成為「拿細耳人」,是擁有不一樣的生命,發揮美好影響力之人。

 

台下一個個年輕人舉起手,在主前深切回應禱告、呼召,願獻上活祭,成為活出屬神的聖潔之人!

 

⋯⋯將身體獻上,當做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侍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12:1)

 

牧者輪流帶領禱告:讓我們的驕傲、羞愧、破碎死去,且在基督裡面活過來—對祢的信心、熱情、仰望活過來,不再羞愧、軟弱、害怕。求主使用我們、差遣我們。生命要改變,有更大福音的突破,教會有倍增的復興,看見台灣、桃園教會合一的連結,並且翻轉整個台灣。

 

主 我們相信 我們已看見 

祢今仍在行神蹟

 

眾人在敬拜中呼喊渴望復興,求聖靈恩膏膏抹,期盼桃園、台灣復興,從「每一個生命」的復興、禱告開始!

 

最後為「合一」禱告。合一是父神的心意,且相信「合一帶來復興」。全場會眾手牽起手,同心為合一禱告。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以弗所書4:3)

  • news-details
  • 合一是父神的心意;相信,合一會帶來復興。全場會眾手牽起手,同心為合一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牧者們輪流帶領禱告、呼召青年。(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主我在這裡,獻上我的心,生命的一切,完全獻給祢⋯⋯」全場一同回應神。(圖 / 記者張嘉慧)

桃園的「合一、宣教、校園、美好城市」運動如火如荼開展

 

合一

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分享,桃園的合一從2017年開始,迄今合一越走越深和廣。合一是上帝的心意,願彼此成為合一的器皿,使神的心意充滿在每個世代。

 

至今,他們走遍台灣各城市,啟動下一代牧者的合一運動,且合一的腳蹤從台灣擴及亞洲。

 

接下來,台灣下一代牧者將於5月去到馬來西亞,與香港、新加坡、澳門等亞洲國家的下一代牧者連結;深信在末後的日子,神對亞洲有其命定,深願彼此持續走在合一旅程,經歷神對亞洲的心意。

 

宣教

去(2023)年,桃園眾教會與浸會體系的教會,共派出108支的短宣隊,去到海外尼泊爾、印度、不丹、馬來西亞、韓國、非洲烏干達、香港、美國、澳洲等地。

 

比拉迦教會林文欽牧師分享,當眾人走出去,看見主的同在,聖靈的工作充滿神的愛、神蹟與榮耀,以及一個個生命真實的悔改和翻轉。

 

今(2024)年,短宣隊平台持續擴張,目前已組成205支短宣隊,深深期盼,「台灣的教會、台灣的年輕人,我們要祝福列國,」一起走在大使命的旅程。

 

校園

除了寒、暑假投身短宣,同時渴望每個青年於所在校園為主發光、傳福音。

 

去年,在中原大學舉辦的一場營會,招聚250位青年,且開始一起為校園禱告;之後,許多團契、禱告祭壇、社團開始於校園中建立,半個學期以來,有非常多美好見證發生。

 

例如,原本有高中學校的團契要倒閉,經學生們開始禱告,團契起死回生;也有團隊每週於學校「行走禱告」,非常激勵彼此。

 

因此,桃青盟從4/1 - 6/30發起「校園串連禱告」,期待每週有一至多間學校,於校園內展開半小時直播禱告,目前已有多所學校團隊認領,內容包括:為校園復興禱告;為校園事件、新聞禱告;為7/3-6愛使命營會禱告。

 

期盼興起青年世代,成為校園宣教士,為主贏得校園。

 

美好城市

2020年開始的青年美好城市節,以「城市文化」為使命,希望藉著年年舉辦,帶下城市中「屬靈的文化」

 

今年活動預計於5/4(六)在青埔(桃園機捷A19站旁廣場)舉辦,內容規劃有:創業市集、親子樂園、籃球比賽、尊榮母親、特約店家、餐車市集、親子野餐⋯⋯等

 

鼓勵彼此「放下3C、建立關係」,同時期盼當天有兩千名基督徒一同參與,同心為城市(國家)禱告、敬拜、守望。

 

台灣的父老牧者們一直有一期盼,希望台灣成為「一(合一)國、禱(禱告)國、宣(宣教)國」,黃祈翰表示:「在桃園,我們已經成為合一的桃園、禱告的桃園、宣教的桃園」,期盼彼此一起為著神的心意來努力,帶來世代更新與轉化。

  • news-details
  • 「禱告是啟動,宣教是行動,我們需要行動,才能進入命定。」四位牧者同工分享桃園正持續開展的「合一、宣教、校園、美好城市」運動。(圖 / 記者張嘉慧)

全台灣正呼召「十萬名青年拿細耳人大軍」

桃園更深啟動拿細耳世代興起:呼召一萬名

日前甫結束不久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最後一天,呼召台灣興起十萬年輕拿細耳人大軍。平鎮浸信會黃烱榕牧師分享該異象表示,心中渴望「桃園興起一萬名年輕拿細耳人」

 

聖經中有「六個字」,比所有其它字體都大:歸耶和華為聖。(出埃及記39:30)

 

這正是拿細耳人的由來(特質)。

 

聖經中記載,對拿細耳人有三要求:1)遠離清酒、濃酒,和所有用葡萄製成的食品,2)在一切許願離俗的日子,不可用剃頭刀剃頭,3)不可挨近死屍。

 

黃烱榕以提摩太後書2:20-21經文共勉,「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親愛的年輕人們,上帝好愛我們,上帝好想(使)用我們。可是多少時候,我們不好用、不合乎主用?

 

你我都是上帝家的器皿,願你我選擇作「貴重的器皿」,關鍵在於:自潔,脫離卑賤的事,以致成為聖潔,合乎主用

 

全台灣正在呼召「年輕拿細耳人」,願那個人就是你,為了主,說:我願意!

  • news-details
  • 平鎮浸信會黃烱榕牧師分享「桃園興起一萬名青年拿細耳人」的異象與呼召。願分別為聖,一生為主而活!(圖 / 記者張嘉慧)

興起拿細耳人年輕世代,桃園於當晚更深啟動、更深領受。

 

全場更一齊立下「拿細耳人的約」,回應生命要做出改變。

 

牧者表示,「聖潔」為最基本。願神的話存在每個人心中,使他人看見你我,就看見基督。

 

「這是一個。」

這世上有許多誘惑可以使人遠離神,然而,我們要跑到主的面前,跟主說:我願意,一生跟隨耶穌,為祢而活

 

聚會來到尾聲,青年們紛紛湧上台前,台上台下一同跪地,或流淚,或舉手、手按心,禱告回應這個神聖的約。

  • news-details
  • 成群青年湧入台前,回應拿細耳人的呼召。(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或流淚,或舉手、手按心。(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青年牧者們一同屈膝禱告。(圖 / 記者張嘉慧)

主我在這裡獻上我的心

生命的一切完全獻給祢

因為我並沒有財寶和金銀

能夠獻給祢唯有我的心

 

我唯一禱告唯一的呼求

是祢能悅納我獻上的全所有

願我這一生成為祢器皿

來完成祢旨意

 

在〈我心屬於祢〉一遍又一遍的敬拜聲中,牧者最後跪在地上,帶領全場禱告:

 

主啊謝謝祢,2024年3月30號,這一個晚上,桃園的年輕人再一次把自己獻給祢,主我們知道祢都記念。

 

我們宣告,今天晚上只是一個「啟動」,未來每一年,都有更多的年輕人要回應祢的呼召;我們相信,桃園的復興一年要比一年更強盛,看見祢的榮耀榮上再加榮,直到我們見耶穌面的那一天!

 

主呼召我們,我們在這裡,我們在這裡,差遣我們!我們同心合一向祢獻上最真誠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阿們!

  • news-details
  • 桃園的年輕人,再一次把自己獻給祢,歸耶和華為聖。(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值得記念的日子,全體大合照。(圖 / 記者張嘉慧)

相關閱讀》

為國禁食禱告21天》神賜下最美禮物-興起拿細耳人世代,兩代同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