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1天為國禁食禱告進入最後兩天,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全國禱告大會。(圖/記者王詩瑜)

3/4-24,由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主辦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來到最後兩天(23-24日),於台北靈糧山莊擴大舉辦「全國禱告大會」,召集全台代禱者齊來為台灣守望。

 

昨(23)日,來自列國的代禱者團隊,分享在遙遠的另一端,領受到「關於台灣的異夢」:教會離棄了起初的愛,起初那完全專注耶穌基督、愛祂也被祂所愛的心,那雙完全燃燒的雙眼,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被「做工」所取代。

 

「如果台灣就是以弗所教會,從台灣就會對整個亞洲傳揚福音!」而在那以前,教會要悔改於回到起初的愛

 

寇紹恩牧師分享,當主呼喚自己的小名,與其親密對談,並問:「上次你與我那麼親近是什麼時候?」寇紹恩淚流不止……「神說你很認真做我的僕人,但我用寶血買贖回來的不是僕人,而是一個兒子!」主在呼喚他:「恩阿,回來做我的兒子!」

 

會中提醒,台灣的教會不要在落於事工中,乃要回到起初的愛,回到父的愛中……這是神給的解藥,悔改與神同行,是最好的防禦策略。有人靠車,有人靠馬,我們唯獨倚靠萬君之耶和華的名!

  • news-details
  • 全福會帶領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不再做外人和客旅,成為神家裡面的人

聚會一開始,周神助牧師引用以弗所書2:19:「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小時的他,曾被送給奶媽照顧,心中有一種「我到底是誰?」的很深疑惑,且在很多聚集中,仍存在一股「外人」的情結

 

其實,許多基督徒也都有這般掙扎,周神助宣告,神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使外邦人與猶太人可成為「一個新人」,因而我們不再做外人和客旅——在耶穌裡我們要成為一家人。

 

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分享,這次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與過往特會相當不同,他感受到,這是一個爭戰守望的禱告,特別是,有從美國來的弟兄,領受對台灣的心意,第一是:明白台灣是神所揀選的,是神為列國在國度中預備的秘密武器;再者:台灣有危險,百姓卻看起來無感,但是教會的百姓呢?

 

籌備過程中,令曾國生很深感受到,台灣的教會要甦醒過來!

  • news-details
  •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圖/記者王詩瑜)

列國代禱者分享神放在心上的異夢

此次來台禁食禱告的列國代禱者團隊,領袖們於台上分享神放在其心中的感動。他與太太在華盛頓做代禱者20年,2年前,神突然向他們提及「台灣」,於是團隊開始談論到台灣,並為台灣禱告。

 

你們在神的心上,在世界的另一端,神竟然跟我們在說關於你們的事!

 

神對台灣有一個計畫,而在尋求神對台灣的心意過程中,太太領受一個夢。

 

她夢見自己來到一間教會,很清楚是台灣的教會,她拿到一封商業信件,然後從裡頭拿出信來,開始唸出其中內容,上面寫著:「給以弗所的教會」

 

將事隱密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這簡單的夢,到底在說什麼呢?

 

神啟示「台灣如同以弗所的教會」

啟示錄2:1-3:「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以弗所教會是在起初就被建立起來的教會,是真實存在過的教會。

 

談及異夢中的商業信件,商業「Business」在英文中,代表是來真的,是重要的正經事。而,當信件被打開是手寫的,代表著耶穌個人化的訊息。

 

現在這個時刻,台灣對耶穌來說,就是以弗所的教會,祂肯定教會做得好的地方,但是接續啟示錄2:4-5說:「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教會離棄了起初的愛,起初那完全專注耶穌基督、愛祂也被祂所愛的心,那雙完全燃燒的雙眼,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被「做工」所取代!

 

並特別分享,方才青年團隊較晚進來會場,是因神的靈大大臨到他們,使其無法準時結束青年聚會。神正在放下一把不能被熄滅的火,在台灣青年身上。

 

如果我們已經忘記起初的愛,我們的孩子能知道嗎?他們不會知道你當初經歷了什麼。」這關乎我們,也關乎下一代,你我必須回到起初的愛。

 

神給了一個解藥,祂正在點燃青年的火,並呼召成年人要悔改!

  • news-details
  • 列國代禱者團隊分享神放在他們心上的啟示與負擔。(圖/記者王詩瑜)

在亞洲傳揚福音前,台灣要先回到神起初的愛

接著,另一名領袖分享,神給以弗所教會的內容,並非是為羞辱、定罪。

 

提及啟示錄這封信的背景,當時亞細亞偶像商業中心,所有法術書正被燒毀,那是絕無僅有的一次,是從敬拜偶像轉移到敬拜真神!——從以弗所開始,整個亞細亞都聽見耶穌的福音!

 

如果,台灣就是以弗所教會,那麼從台灣會對整個亞洲傳揚福音!

 

但在這發生之前,主要神兒女先處理一件事情:台灣要緊緊被神的愛抓住

 

基督徒有很多機會去完美化教會事物,或定義何為成功。「祂沒有說你做的一切都沒有用、沒有價值,但祂說,你忘記並丟棄了那最重要的!」那份神的愛,應要把基督徒從日常生活中抽離,因我們如此渴望在祂的愛裡。

 

「你離棄了那讓你淚流不止的愛。不要其他事物,只要主的愛!神兒女必須悔改、付上代價來改變,必須對一些事情說不,必須把那些看起來很棒的事放在一邊,去觸碰心裡面不敢觸碰的部分,投入那起初在愛裡的工作。

  • news-details
  • 如果台灣是以弗所的教會,意味著,從台灣會對整個亞洲傳揚福音。(圖/記者王詩瑜)

你若不會愛,我要將你的燈臺挪去

這段經文的最後是:「你若不會愛,我要把燈台挪去,除非你悔改!」燈臺代表教會的光,代表神把教會擺放的位置。

 

聖經中,當神的百姓忘了起初的愛,祂會呼召先知呼籲百姓悔改,若仍不悔改,會有外國的軍隊進來,被沒有神的國家給帶走。

 

許多人都明白,台灣現今處於危機時刻,有國外的軍隊想把台灣的燈臺奪走。在約珥書裡,當軍隊出沒時,神給百姓一個出路,禱告禁食哭泣,撕裂心腸,而非撕裂衣服

 

願每一個神兒女回到神面前,祂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這封給台灣的信件裡,神在說:「你曾經有過的愛和熱情,我在邀請你回到這個位置。」

 

把那些離棄起初的愛的事情放到一邊,在你我中間有一個新鮮的解藥——讓神的愛和我們對祂的愛火再次吞滅我們。

 

從台灣到整個亞洲都要看見主的榮耀;記得你從哪裡墜落,就從那裡悔改。

 

如果問題是屬靈的,解答應該在屬靈界。在愛裡與神同行、悔改,是最大的防禦策略!有人相信車、馬,但我們相信的是萬軍之耶和華的名!

  • news-details
  • 神說:「你若不會愛,我要把燈台挪去,除非你悔改!」(圖/記者王詩瑜)

神用寶血買贖的不是僕人,而是「兒子」

寇紹恩牧師分享,先前領袖聚會,聽到這段信息時,起初沒有太深的感覺,因自覺蠻愛主的,也參與在許多事奉。但突然,主叫他「恩啊!」,那是少數最親近的人會呼喚他的名字。聽到的剎那,他就淚流不止,後面一個多小時的禱告,完全無法停止淚水。

 

在當中,他感受到主是最親的人,彼此有很親密談話。突然,主問了一句:「你上次跟我這麼親,是什麼時候?

 

上帝沒有責備他,而是讓他回想起,上次與主親密是什麼時候。是在高中的時候,當時,他們禱告到教會要關門,就連輔導做完結束禱告後,他們仍繼續禱告;然而,進入全職事奉後,「忙」得不得了,也致力關心很多肢體,但,忙得都忘了與主親近

 

「我多久沒有跟神(有)這麼親的關係,我失去了好多東西。33年全職事奉,神說你很認真做我的僕人,但我用寶血買贖回來的不是僕人,而是一個『兒子』!主在呼喚他:「恩阿,回來做我的兒子!」

 

李協聰牧師分享,華人基督徒很會做工,但缺少父的愛,我們真不知道自己是誰。「你可以很努力工作給予,但你知道你的心已經遠離了神(嗎)。」求神把悔改的靈賜給我們, 真實知道父要在你我生命中所做的,不是從人的身上得到愛,而是享受神的愛!

 

眾人在禱告中,大聲呼喊阿爸父。寇紹恩提醒,撒旦最大的欺騙,就是要人用不斷努力工作來換取神的愛,基督徒要拒絕撒旦的謊言。

 

列國代禱團隊領袖也分享,有些人還在孤兒的靈中,無法領受天父的愛,奉主的名打破此隔閡。

 

有成千上萬的人觀看禱告直播,聽見這呼喊,寇紹恩鼓勵線上參與者一同揚起聲音,讓台灣合一的聲音一同發出來!

 

曾國生宣告,願悔改的靈持續觸摸你我,都能恢復起初的愛。我們要向神回應,台灣教會不單要殷勤事奉,更要回轉、恢復起初的愛心。

 

幫助我們,不只是努力工作事奉,更是一個愛祢的台灣!

  • news-details
  • 寇紹恩牧師分享,神提醒自己,回到起初與主親密的時光。(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上台前,寇紹恩感到身體不適,眾人一同為他禱告,因彼此是一家人,相互擔當軟弱。(圖/記者王詩瑜)

神呼召我們,在合一中被差遣

周神助分享,神終極的計畫,就是天上地下所有一切,都在基督裡同歸於一。

 

曾有一位長年愛主的弟兄表示,教會不可能合一,周神助要宣告,「不可能合一」是撒旦的謊言,相信,神已把合而為一的心賜在彼此裡面,因而我們可以合一。

 

最後,他感謝神在400年前,透過許多宣教士將福音帶到台灣;最早來台的為長老會的宣教士,包括,馬偕從淡水上岸建立教會;英國的藍醫生於台南登陸,走路到彰化建立教會,周神助的爸爸就是對方的學生。

 

如果沒有這些宣教士,就沒有今天的台灣教會。

 

70年前,台灣尚沒有國語教會建立時,那時是由長老會、聖教於在台灣傳福音,周神助有一特別感動,盼更多祝福長老教會,更多愛長老教會,復興的火要點燃在台灣的長老教會。

 

台北靈糧堂林淑貞牧師分享,他們有一個團隊住在一起,分三時段禁食禱告、領受異夢。其中一位印尼牧區的弟兄上台分享,夢中,神帶領他來到一個不認識的部落,拿出一個信件,並認出上面的一句印尼話:「合一的呼召」,他把這封信給出去後,又去到另一個部落,做了同樣事情。就這樣連續不斷發生,總共有16次。

 

與團隊分享此異夢後,才得知,台灣共有16個原住民族群,而這句印尼話,在泰雅族語中的意思為「奉差遣」。因此,他們共同領受的感動是,在合一裡,我們會被差派出去,神在呼召邀請我們進入合一。相信,原民16個族群,將成為台灣完美和諧的典範。

  • news-details
  • 為基督長老教會祝福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眾人專心來到神面前悔改。(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