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非洲當代使徒蘇派沙.西荷將於4月3至7日在台帶領「2024愛與醫治特會」;他相信,台灣將有如同火山爆發般的大復興來到,且影響全亞洲。(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台灣將會有一個彷彿火山爆發的復興來到、且影響全亞洲。」非洲當代使徒蘇派沙.西荷(Surprise Sithole),自2005年連結台南磐石基督教會,與牧者共同預見「台灣於末日的關鍵定位」。

 

蘇派沙自1997年與勞倫和海蒂.貝克成為同工,為彩虹事工(Iris Ministries)國際主任牧師,建立逾1萬5,000間教會、負責遮蓋1萬多名牧師,2001年後也受邀至世界各地分享信息,包括美國加州雷丁市的伯特利超自然事奉學校等;其生命中的神蹟奇事不可勝數。

 

2024年愛與醫治特會前,蘇派沙為台灣禱告時領受:「此次復興的重點將在台北,主將在那裡與祂的子民相會、轉化他們,這將是分賜、醫治、恢復、釋放的時刻,台灣在2024年將變得更為奇妙!」

因神帶領牧者連結,台南巧遇南非

雙方都預見台灣復興將如火山爆發

2005年10月,陳尚元牧師夫婦預定前往加拿大,本想去參加海蒂.貝克(Heidi baker)為講員的聚會,行程前,神卻突然感動「要提早一個月出發」,他們不知原因為何,但因此改了時間。

 

後在特會中,友人介紹陳尚元認識一位新朋友,描述對方是一名來自南非、非常喜樂的牧師,也是海蒂.貝克的同工──他就是蘇派沙.西荷(Surprise Sithole)。

 

雙方經過二次交談,陳尚元便直接邀請蘇派沙來台帶領聚會;即使那時彼此尚未熟識,對方就一口答應。

 

雙方熟識後,蘇派沙才告訴陳尚元,那場特會前,神已預告自己將「遇見一個人」,而,當他看見陳尚元時,便知道「這個人是他」。因而,蘇派沙很快欣然接受來台服事之邀,並分享對台灣的看見:台灣將會有一個彷彿火山爆發的復興來到、且影響全亞洲。

 

陳尚元也是於事後才知曉,原來蘇派沙已在非洲有極大事工。對方自1997年與勞倫和海蒂.貝克成為同工(彩虹事工/Iris Ministries),迄今建立超過1萬5,000間教會、負責遮蓋1萬多名牧師,2001年後受邀至世界各地分享信息,包括美國加州雷丁市的伯特利超自然事奉學校等;其生命中的神蹟奇事不可勝數。

 

蘇派沙曾至少為8名離世者禱告,從而使其死裡復活,也因熱心傳福音之故,在沒有經過學習下,超自然地從聖靈領受到17種語言。

  • news-details
  • 蘇派沙牧師(左)與台南磐石基督教會主任牧師陳尚元(右),雙方結識於2005年;蘇派沙為彩虹事工(Iris Ministries)國際主任牧師,因神的帶領來台服事。雙方共同領受一異象:台灣將有如同火山爆發般的大復興來到。(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 蘇派沙接受美國知名基督教節目主持人、猶太佈道家席德.羅斯(Sid Roth)訪談,該節目《It's Supernatural》,內容以探討基督信仰、靈恩運動和神蹟奇事為主題;蘇派沙的分享包括:兒時經驗、使死人復活、領穆斯林信主等見證。(影片來源:磐石基督教會)

蘇派沙.西荷(Surprise Sithole)

出生巫醫家族,因暗夜呼聲逃生歸主

蘇派沙被稱為「改變非洲的當代使徒」,部分生命見證記錄於《暗夜的呼聲》一書;美國伯特利教會比爾.強生牧師(Bill Johnson)曾說:「他是我遇過最令人驚羨的人之一,其故事自始至終都是『神的故事』。」

 

蘇派沙生長於南非莫三比克(Mozambique)一窮困鄉村卡重特(Cachote),出生時因頭上有一小搓白髮,被驚訝的父母取名為「Surprise」(音譯即「蘇派沙」)。

 

其家族世代為巫醫,蘇派沙的童年充滿奇怪的屬靈壓迫。

 

例如:他曾不只一次在入睡前,發現自己懸在空中,須不斷掙扎、試著回到地面;或遇見鬼魂直直穿透自己身體,種種經歷都讓兒時的他十分恐懼,生活因悲慘而少有笑容。

 

直到15歲的一天夜裡,耳邊出現緊急響亮呼喚:「蘇派沙,你必須馬上離開!」

 

這道命令強而有力,他不得不快速起身往外走;幾年後才知,自己躲過了大屠殺:當時,與家族敵對的巫醫毒死所有家人,唯他倖存。

 

離家時,蘇派沙曾橫跨莫三比克的太特省(Tete),路上受初次見面的基督徒盧卡斯接待,而對方竟早在相遇前,就夢見將要接待蘇派沙,並領其歸入基督;自此,作主見證、傳福音,成為蘇派沙最喜樂的事。

 

超自然領受奇切瓦語

建立起第一間教會

青年蘇派沙曾受雇於一對基督徒夫婦,一次,他被對方派往奇庫斯島(Chikusi)農耕,但島上沒有教會,蘇派沙於是決定投入開拓教會。

 

他挨家挨戶邀請人們來參加聚會,當晚有8人前來,卻面對一大問題:蘇派沙不會當地語言─奇切瓦語(Chichewa)。

 

「我的語言,他們只能聽懂幾個字...」蘇派沙只能由衷禱告:「主啊!求祢幫助我,使我能告訴這些人,祢對他們的愛...」不知何時,就在不斷講道的過程,突然間,在場每一個人都聽懂了蘇派沙在說什麼。

 

聖靈超自然賜下奇切瓦語,讓他順利佈道!當晚呼召決志時,在場所有人都跪下領受耶穌基督的救恩;至今,奇庫斯教會仍活躍著。

 

自此,蘇派沙不斷順服神帶領,前往非洲各地開拓教會,甚至無畏進入槍林彈雨的家鄉。

 

2001年時,他見證,有超過1萬5,000間教會被建立、並負責遮蓋1萬多名牧師;2001年後,神帶領他走訪世界各地,向不同國家的教會傳遞信息;2005年,蘇派沙連結台南磐石基督教會,與牧者共同預見「台灣於末日的關鍵定位」。

 

末期已到,上百萬人帶著火行走

神的火,將從各地燒至耶路撒冷

蘇派沙確信「末期」已來到,曾領受異象看見:火從家鄉南非延燒、橫掃非洲大陸,並從各地燒至耶路撒冷「...英美、南韓和台灣,」他說:「我看見成千上萬、甚至上百萬人,帶著火行走,為著耶穌再來以及主在地上建立了國度而讚美神。」

 

今次蘇派沙為台灣禱告時,領受到:「此次特會復興的重點將在台北,主將在那裡與祂的子民相會、轉化他們,這將是分賜、醫治、恢復、藉神大能趕出魔鬼的奇妙時刻。台灣在2024年將會變得更為奇妙!」

 

因而深盼,無論身在台灣何處,神的兒女們都能來領受上帝奇妙作為,經歷轉化的時刻!

  • 蘇派沙牧師禱告時,領受到:「此次特會復興的重點將在台北,主將在那裡與祂的子民相會、轉化他們,這將是分賜、醫治、恢復、藉神大能趕出魔鬼的奇妙時刻。台灣在2024年將會變得更為奇妙!」(影片來源:磐石基督教會)

  • news-details
  • 「2024愛與醫治特會」由台南磐石基督教會主辦,主領為蘇派沙牧師。4/3(三)至 4/5(五)於台北舉行,場地為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特會無需報名,採自由奉獻。(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2024愛與醫治特會」4/6(六)至 4/7(日)移師台南,場地為台南磐石基督教會。特會無需報名,採自由奉獻。(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如何預備成大復興中的器皿?

關鍵在有神同在、學會降服

陳尚元深信,台灣正要經歷大復興,而你我如何預備自己,成為大復興中能被神所使用的器皿呢

 

他從「出埃及記33章13、15節」回應。

 

當時,以色列因拜金牛犢犯了大罪,摩西為百姓懇求神赦免,且說:「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

 

「摩西有一個很美好的禱告,」陳尚元說:「我們看到禱告裡有三部分,一是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祢。二是讓我在祢眼前蒙恩,三是求祢想到這民是祢的民。」

 

而當摩西聽見神不願同去,而是將差遣使者前往時,就進一步禱告神:「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裏領上去。

 

摩西深知:人蒙恩分別為聖,關鍵在乎「有神同在」。

 

「摩西渴望神跟他們同在,這是一個關鍵點,」陳尚元表示:「教會需要神同在來到,我們能認識祂,是在神的同在裡,能得到豐盛生命、蒙受恩典,也必須在祂的同在裡;這是我們要請求的─得到祂的同在!

 

並引述凱瑟琳·庫爾曼(Kathryn Kuhlman)曾言:「這不是你的禱告,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想法,你只要學會『降服』就可以了。」深信,神兒女需要的是:學會真正的降服。

 

因唯有降服神,神大能的同在才會來到。「(要)作為一個神的器皿,我們不要阻擋神的道路,祂就必然彰顯祂的心意。」

 

如木炭走在火毯上被燒紅

把得到的榮耀在臺灣傳開

當為此次特會禱告時,林月女師母看見一景象:一個木炭,內裡已被點燃,但外邊還是一般顏色,代表每一個來聚會的人,內在已有些火熱渴望,但還未達到能傳遞神榮耀作為的能力。

 

而,神希望在特會做的工作是:每個來到當中的人,可走在如火般的毯子上,不斷滾動時、終至被燒透點燃,進而能去傳遞神的榮耀。

 

「那是一個前往神寶座面前的路徑,那火毯就像新郎新娘進場的地毯。」林月女勉勵:「我們將能把從神得到的榮耀,在臺灣傳開來,神也會使熱度不消減,而是比原來(我們)生命所擁有的更多、擴張與點燃!」

  • news-details
  • 牧者領受神希望在特會做的工作是:每個來到當中的人,內裡已有火熱渴望,進一步走在如火般的毯子上,不斷滾動時,終至被燒透點燃,進而能去傳遞神的榮耀。磐石基督教會的肢體也為此竭力禱告,預備神更大的工作來到。(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蘇派沙牧師(中)與台南磐石基督教會的肢體合影。(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相關閱讀》

愛與醫治特會──看見全能的醫治來到 七天約6千人次參與,神蹟見證不可勝數! 牧者:見復興火苗正爆發

你的信心「超自然」嗎? 認識四種信心型態,領受醫治應許!

知名猶太佈道家—席德羅斯見證故事》慘遭鬼附因耶穌得釋放,卻又遭猶太家族唾棄 最終竟領全家族得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