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e Gets Us」在超級盃中投放了基督教廣告。(圖/He Gets Us YT頻道)

「He Gets Us」廣告活動在超級盃期間,放映「洗腳(Foot Washing)」廣告,展示人們為別人洗腳的場景,欲藉此引出耶穌的服事超越這些人並傳遞出:「耶穌沒有教導仇恨,祂為人洗腳,祂了解我們所有人。」但此耗費不貲的廣告,卻引發淡化福音本質的爭議!?

 

一位美國牧者製作新的「超級盃廣告」,呈現了前色情明星、前黑幫頭目、前吸毒者等人,在擁抱耶穌後,從黑暗轉向光明的見證,影片最後更寫上:「耶穌不只是抓住(Gets)了我們,更拯救(Saves)、洗淨、轉化、釋放、饒恕我們,祂愛我們!」

 

「福音不僅讓罪人遠離罪與絕望,福音更是一個大好消息,是拯救我們脫離罪孽的信息!」

在最夯超級盃節目中投放基督教廣告

美式足球聯盟(NFL)第58屆超級盃年度冠軍賽甫落幕,超級盃創下了1億多觀眾收看的驚人紀錄,成為這世代收視率最高的美國電視轉播節目!

 

在超級盃投放30 秒廣告需耗費700萬美元,而當中播映了「He Gets Us」(祂抓住了我)的基督教廣告加起來長達75秒,主題以「誰是我的鄰居?」展示出各行各業人們的照片,最後上面用大字寫著「你不注意、不重視或不歡迎的人」;另一則名為「洗腳」的廣告,則展示了人們為別人洗腳的場景,伴隨著 INXS 歌曲《Never Tear Us Apart》的精彩演繹。

  • news-details
  • 在第58屆超級盃中,「He Gets Us」投放了基督教廣告,其中「洗腳」的廣告,展示了人們為別人洗腳的場景。(圖/He Gets Us YT頻道)

「He Gets Us」今年搜尋量激增

「He Gets Us」是一項宣傳耶穌和基督教的活動,自2022年在全美推出以來,「He Gets Us」的內容就充斥在電視螢幕、廣告看板和社群媒體上。

 

這場廣告活動引人注目,將基督教的關鍵人物描繪成移民、難民、激進分子、婦女權利活動家以及反對種族不公和政治腐敗的堡壘。「He Gets Us」網站探討有關人工智慧科技和社會正義等時下重要話題。

 

該活動聲稱:「無論你面臨什麼,耶穌也面臨過。

 

自今年年初以來,「He Gets Us」的搜尋量於Google上激增,一個名為「he Rebel」的影片,在YouTube上獲得了1.22億次觀看!

  • 超級盃中「He Gets Us」投放了基督教廣告。(圖/He Gets Us YT頻道)

洗腳廣告引發淡化福音的爭議

此次在超級盃中的「洗腳」廣告,呈現出了移民、墮胎、毒癮和校園言論自由辯論等問題,但耶穌在這一切的中心,代表耶穌超越了這些問題,傳遞這樣的訊息:「耶穌沒有教導仇恨,祂洗腳,祂了解我們所有人。

 

但此耗費不貲的廣告,卻引發不少爭議,有人認為廣告中涉及了同性戀和墮胎議題,沒有傳達出關於耶穌的正確訊息,似乎淡化了福音本質。

  • news-details
  • 在「洗腳」廣告中呈現了各樣議題,卻淡化了福音中對於罪的看法。(圖/He Gets Us YT頻道)

牧師製作新的超級盃廣告,得到百萬迴響

克雷加文希望教會的副牧師兼YouTube 影片創作者傑米·班布里克(Jamie Bambrick)認為,該廣告未能更好的向數億看到它的人傳達福音。

 

我認為它錯過了我們想要傳達的一些關鍵點,它給人的印象是在我們這一代的思想、價值觀和行為上,打上某種耶穌式的認可印記……但在很多情況下,這些都不是耶穌所認同、批准的。

 

後來他在 YouTube 和 X 上面,發布新的「超級盃基督教廣告」,雖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影片,但卻非常迅速地傳遞開來,達到百萬的觀看次數。

  • news-details
  • 牧師製作新版本的超級盃廣告,希望更周詳的表達福音本質,得到熱烈迴響。(圖/Jamie Bambrick X)

以見證故事講述拯救人脫離罪孽的福音信息

這個廣告呈現了前色情明星、前黑幫頭目、前吸毒者等人,在擁抱耶穌後,從黑暗轉向光明的見證,影片最後更寫上:「耶穌不只是抓住了我們,更拯救、洗淨、轉化、釋放、饒恕我們,祂愛我們!」許多人在影片底下評論中,也分享了他們生命轉變的故事。

 

福音信息不僅讓罪人遠離罪與絕望,福音信息更是一個偉大的信息,是拯救我們脫離罪孽的信息!」班布里克。

 

他盼望,若是基督徒觀看這則影片時,不要忘記自己曾陷入罪中,迷失在罪中,並回想起對上帝救贖的感恩之情,若是未信朋友看到,也可以明白福音信息,不是可憎的信息,而是令人信服的信息,是呼召我們脫離罪惡的信息!

 

(參考資料:CBNfaithwireCNNamericamagazine

  • news-details
  • 這個廣告呈現了前色情明星、前黑幫頭目、前吸毒者等人,在擁抱耶穌後,從黑暗轉向光明的見證。(圖/Jamie Bambrick X)

  • 傑米·班布里克(Jamie Bambrick)牧師製作了新的超級盃基督教廣告,影片引起熱烈迴響。(圖/Jamie Bambrick YT影片)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