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國佈道會「思恩堂豐富教會」按牧感恩禮拜。左起跪著三對按牧傳道夫婦:陳秀聰傳道夫婦、陳春宏傳道夫婦、郭通元傳道夫婦。按牧團禱告右起:黃怡玲師母、杜智弘牧師、楊中生牧師、杜明達牧師、楊錫儒牧師、何文婷師母、趙約瑟牧師、吳獻章博士、郭寬宗牧師。(圖 / 中國佈道會 提供)

「興起下一代,每個人都以傳福音為導向的人生!」

 

「獻上生命給最愛的耶穌,完全順服,完全降服….我的生命獻給祢,揹起十架跟隨祢,耶穌我愛祢,喜樂的跟隨祢。」

 

27日下午,中國佈道會思恩堂豐富教會舉行「陳春宏、郭通元、陳秀聰傳道按牧感恩禮拜」,到場觀禮者超過數百人,共同見證,願三位傳道人按牧後,委身於上帝呼召屬於自己的禾場。

敬拜讚美中,揭開三位傳道人按牧序幕。隨後,經過七位牧者考牧,確認其信仰、靈命、事奉,以及結出的生命果實,得按立三位傳道為牧師。

 

按牧團七位牧者分別為:華神吳獻章教授、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思恩堂美福教會楊中生牧師、中國佈道會董事杜智弘牧師、思恩堂豐富教會郭寬宗牧師,以及中國佈道會總幹事趙約瑟牧師。

  • news-details
  • 三位傳道人按牧。由左至右:陳春宏(右)傳道夫婦、郭通元(左)傳道夫婦、陳秀聰牧師(左)夫婦。(圖 / 中國佈道會 提供)

吳獻章教授:限制級傳道、六千萬的祝福

會中,特別邀請華神吳獻章教授以《限制級傳道》為題帶來信息,引用約翰福音21:15-19,「你要被限制,去到你不想去的地方」,並帶來「六千萬的祝福」。

 

吳獻章表示,這信息不只是為三位傳道人,而更要給所有在現場還沒有按牧的人。他說,今天來參加按牧典禮的人,沒有一個人是觀禮者,別人的按牧禮,是你按牧禮的預備,每人都應預備自己,成為神要使用的人。

 

聖經中,吳獻章看到摩西被上帝「限制」在曠野八十年、老約翰被「限制」在拔摩海島、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則「限制」自己,道成肉身來到世上,為世人的罪被鞭打、釘在十字架上,耶穌願意被「限制」而成全救恩。

 

耶穌甘願自己被「限制」,因此服事的人就願意被「限制」,要被上帝用的人,需要被限制,綁到你不愛去的地方!」但被限制、受約束並非負面的,而是「為了彰顯上帝的榮美」。當上帝量給你,你就當心甘情願埋在一個地方。

 

「若你要被上帝用,要找到上帝給你限制的舞台。」

 

吳獻章帶來的「六千萬的祝福」,包括:

 

1)千萬記得上帝用不可能的人做不可能的事

2)千萬記得個人的失敗更凸顯上帝得勝的愛

3)千萬記得人生失敗的上半場可預備下半場

4)千萬記得事奉的動機乃不配者牧養不配者

5)千萬記得事奉的動力全靠聖靈從上流下來

6)千萬記得委身於上帝呼召屬於自己的舞台

  • news-details
  • 吳獻章教授帶來「限制級傳道」、「六千萬的祝福」的信息。(圖 / 中國佈道會 提供)

楊中生牧師:

行善不可喪志,時候到了就要收成

楊中生牧師以「行善不可喪志,時候到了就要收成。(加拉太書6:9)」鼓勵三位傳道人,分別都為信徒們立下非常美好的榜樣,並分別給予祝福及勉勵:

 

首先,祝福陳春宏傳道,像勸慰子巴拿巴,擅長陪伴、傾聽,給人從聖經來的看法和意見,溫柔不強迫人,陪伴人的生命成長。

 

再來,祝福郭通元傳道,就像是個父親,總有許許多多的孩子年輕人圍繞,願將自己的失敗與他人分享,讓不配的人也可被神使用,使軟弱的人得剛強。

 

最後,祝福陳秀聰傳道,是個軍師,像個謀士,幫助人思想他們的下一步,幫助人擬出藍圖,並告訴他人可如何走下一步。

  • news-details
  • 中國佈道會思恩堂美福教會楊中生牧師,勉勵與祝福。(圖 / 中國佈道會 提供)

郭寬宗牧師帶領誓願、趙約瑟牧師頒發勉勵

按牧感恩禮拜的最高潮,由郭寬宗牧師帶領三位傳道人向神誓願:「神所賜牧養的恩賜,要成全信徒克盡其職,牧養神所託付的群羊。之後,會眾們以熱烈掌聲,全心接納三位牧者。

 

隨後,三對傳道夫婦謙卑跪在台上,按牧團七位牧者上台,為所有傳道夫婦按手祝福禱告,並由楊錫儒與杜明達兩位牧者帶領禱告。

 

郭寬宗頒發按牧證書,趙約瑟牧師也代表總會頒發紀念聖經和祝福禮,並以簡潔的三段話,勉勵接受按立的牧師:「膝蓋要厚,要多跪下來禱告」、「臉皮要厚,傳福音不怕被拒絕」、「腳皮要厚,要常常探訪」。

  • news-details
  • 三位傳道人向神誓願。(圖 / 中國佈道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中國佈道會總幹事趙約瑟牧師予以勉勵和祝福。(圖 / 中國佈道會 提供)

杜明達牧師:忠心就好,忠心是最重要的!

傳福音,一代傳承一代!」中國佈道會從台中思恩堂開始,不斷成長、向外拓植,如今已看見成全、栽培出第三代的牧者。其中,杜明達看見被耶穌使用的門徒,都是un-schooled(沒有讀書)、un-trained(沒有受過訓練的)、un-educated(沒有受過教育的)。

 

「忠心就好,忠心是最重要的!」他強調,當我們領受要完成主耶穌託付的大使命,其實不要我們去做什麼,而是要幫助他人能成為什麼樣的人,如同彼得後書1:5-7,「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知識、節制、忍耐、虔敬、愛弟兄的心,最後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杜明達勉勵三位傳道人,服事也要愛妻子、愛孩子、愛家人。

  • news-details
  • 杜明達牧師勉勵及祝福。(圖 / 中國佈道會 提供)

最後,由中國佈道會前總幹事、台中思恩堂牧師郭大衛祝福禱告。會眾以讚美詩歌「我要走事奉的道路,窄的門、窄的路,背起我的十字架,我要走事奉的道路」來回應神,願將自己獻身為神所用,被神興起,奔走主道路!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