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5日下午,標竿教會和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報佳音。(圖/記者莊宇欽)

25日下午,充滿溫馨的聖誕節之際,標竿教會和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報佳音,攜帶著聖誕裝飾和禮物,要將從神而來的恩典福氣,透過詩歌禱告的關懷,為警察同仁帶來耶穌基督的祝福。

 

活動中,特別邀請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出席參加,而警政署長黃明昭蒞臨現場,給予報佳音團隊熱情招待,並一同在台上為警政首長們獻唱美好詩歌!

  • news-details
  • 報佳音團隊準備進入警政署。(圖/記者莊宇欽)

獻唱《活出愛》《平安夜》、互贈聖誕禮物

台上,黃明昭肯定白嘉莉多年從事警察公益活動,並也感謝標竿教會會友前來警政署,結合「愛無限」力量來報佳音。

 

他致詞時表示:「今天是聖誕節,報佳音活動特別有意義,期許祝福臨及警察同仁,在執勤任何公務時,都能夠得著平安,國家也能有平安!謝謝各位!」

 

「警察叔叔,大家好!」標竿教會牧師魏悌香也熱情回應:「今天非常興奮及喜樂,警察同仁以生命守護台灣,我們要以禱告詩歌祝福你們!

 

接著,台上長官與報佳音團隊一同獻唱《活出愛》《平安夜》,現場同仁沉浸在喜樂的樂音氛圍之中,期盼在工作中能看見更多愛的實踐,也能在每一天都得著平安福氣。

  • news-details
  • 台上長官合照、互贈紀念。下圖由左至右: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執行長李愛蓮、基督徒主持人白嘉莉、警政署長黃明昭、標竿教會魏悌香牧師合影。(圖/記者莊宇欽)

歌聲一結束,身穿潔白衣裳的小朋友陸續走下台,將一袋袋禮物交在警察叔叔的手中,就像是天上的小天使們報佳音,臉上天真的笑容,溫暖在場的每一位,致贈關懷小禮的互動,也成為聖誕節慶一幕幕難忘的溫馨畫面。

 

同時,黃明昭開懷地分發聖誕小禮物,一一感謝前來報佳音的眾人,要讓這份愛繼續延續下去,成為聖誕節的美好祝福。現場縈繞著歡樂氛圍。

很感動!我要支持!

  • news-details
  • 報佳音團隊獻唱《活出愛》《平安夜》。(圖/記者莊宇欽)

神愛世人!報佳音關懷警察單位

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長林溫柔特別受訪表示:「平日警察單位是比較嚴肅的團體,日常執行公務也都是在為社會付出,而今天看到報佳音團隊的溫暖祝福,讓現場同仁感受到極大的關懷。

 

透過聖誕報佳音,警察單位得到更多支持,也看見許多愛心的付出,將「神愛世人」精神發揮在每一個人身上。

 

他身為基督徒,同樣期待在警務工作的高壓環境中,希望基督教團體能夠深入各地,關懷警察單位的工作,相信會帶來極大的安慰與幫助。

  • news-details
  • 小天使們贈送警察叔叔聖誕禮物。(圖/記者莊宇欽)

回應神,詩歌禱告分享神的愛

神,做了奇妙工作!標竿教會魏悌香牧師受訪表示,此次前往警政署報佳音,不僅邀請白嘉莉一同參加,也能與現場警界長官們分享神的愛,為聖誕節帶出美好祝福。

 

由於疫情期間,報佳音活動停了兩年,在警政署的熱烈迴響之下,如今活動再次恢復舉辦,要將耶穌的愛帶給每位辛苦的警察同仁。

 

他強調,在台上為警政署獻唱詩歌,這就是一個最好的祝福,因為各行各業都需要耶穌,基督徒也要為不同職業的人禱告,帶領更多人勇敢回應神的愛!

  • news-details
  • 報佳音團隊於警政署大合照。(圖/記者莊宇欽)
  • news-details
  •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