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3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於台北真理堂舉辦。上圖左至右:十億靈魂豐收BSH創辦人黃聖周博士、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 Pastor young cho、下圖:韓國的弟兄姊妹在台上大合唱。(圖/記者莊宇欽)

你正為著「財富金錢」煩惱,還是為著「天國事業」掛心?

 

你是否看見,全世界福音未觸及之地、未得之民的需要,以及神要興起的作為,而願積極為主作見證?

 

8-9日,「2023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於台北真理堂熱烈舉辦,海內外眾多牧者和弟兄姊妹,心中宣教的呼召被激發,「十億靈魂收割」運動的號召下,願意承接大使命,往普天下傳揚福音,得著更多人心。

「跟從我,我會使你得人如魚!」十億靈魂豐收BSH創辦人黃聖周引用耶穌的話強調,跟隨主要散發馨香之氣,也就是在傳福音過程中,因耶穌而生命得著改變、成為有魅力和吸引力的基督徒。

 

他認為,傳福音的魅力,來自於信靠耶穌的幸福感,並看見不一樣的生命,因為在主裡面會是「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然在推動事工中,「金錢」常常是最大的煩惱,甚至會成為服事的主人,取代耶穌基督的位置。基督徒當如何合宜看待金錢呢?

  • news-details
  • 現場會眾聆聽黃聖周博士的信息。(圖/記者莊宇欽)

先求神國神義,領受豐盛生命

世界深受瑪門(以財富作為偶像)的影響,黃聖周形容,瑪門如同吼叫的獅子,只要有金錢的地方,就容易出現「掌管的慾望」,尤其當人們想要急速發財時,便可能會做出罪惡的事

 

德雷莎修女:「只要不給別人,那些東西最後依然不存在。」(Everything that is not given is lost.)

 

事實上,給予可能會讓人受傷,但基督徒在面對傷害時,也要充滿著耶穌的慈愛。因此,當我們只關注抓緊錢財時,便可能無法轉眼仰望神,而若我們先求神國神義,便能得著豐盛的生命。

 

他回憶道,大學時期曾與神立約,也得著神良好的供應,儘管當時個人積蓄不多,卻能協助許多服事的工,讓自己的生命豐盛有餘。

 

如同路加福音12:15節,「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而是在追求對神國神義的信靠中,自己能否完全遵照神的話語,與神與人同心協力、完成所託付的使命。

  • news-details
  • 現場會眾熱情敬拜。(圖/記者莊宇欽)

用不義的錢財,去得著更多人的心

主人就誇獎這不義的管家做事聰明。因為今世之子,在世事之上,較比光明之子更加聰明。

 

我又告訴你們,要藉著那不義的錢財結交朋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可以接你們到永存的帳幕裡去。

—路加福音 16:8-9

在路加福音16章中,主耶穌誇讚不義的管家做事聰明,因為他以不義的錢財結交朋友,並懂得為將來做預備同時,主耶穌也教導門徒要以錢財作為憐憫人的幫助,並學習忠於上帝的服事,在不義的錢財上完成天國基業。

 

黃聖周提醒,領受神的祝福也要願意「施捨救濟」,不要自私自利只顧自己的錢財,尤其金錢都來自神的賞賜,若能以此作為「福音工作的投入」,得著更多人的心,也會得著更豐盛的恩典。

 

因此,做好金錢的管家,我們除了在基本生活面得著滿足,也能在施捨上得著祝福,尤其對福音宣教而言,若能因著金錢而得著更多的靈魂,在不義的錢財上,也會得著神的看重與喜悅。

 

最後他相信,基督徒不是只有靈魂得救,而是能在「全人的形塑」中都進入神的祝福,並因為擁有「屬神的形象」,而在各方面都得著恢復,擁有與神更加親密的關係。

  • news-details
  • 現場會眾為身旁肢體禱告。(圖/記者莊宇欽)

天國事業,要在福音上裝備自己

福音的重要目的之一,在於如何「得人」以及如何「裝備人」。


黃聖周指出,一個人的狀態取決於「身心靈」的運作,並延伸到經濟、屬靈、精神、財務和心理等五個層面的健康;面對這些健康需求,教會要能去「得人」,並以「傳福音」作為重要的裝備。

 

基督徒的屬靈成熟度,很重要!當你我願意等候成熟,強化自己的弱點與不足之處,在裝備上得著屬靈的果效,在謹慎中順服神的帶領,才能真正在傳福音上做好預備

 

然而,在福音工作中,魔鬼也會來干擾阻礙,因此要靠著「禱告」作為中保者,在團隊中成為彼此服事的肢體,一同完成天國的重要事業。

 

黃聖周分享,在他自己的企業中,不只關心人們的健康,更發揮愛鄰舍的行動,成為改變國家的祝福。其中,他也會思考「是否滿足神的標準」,尤其在世界宣教的異象中,能否承擔祝福他人的重大使命。

 

對於參與宣教工作,他呼籲,要為世界宣教的禾場禱告,也為世界禾場的收割努力,更是要「興起下一代」參與宣教事工,讓全世界教會成為身體,一起復興!

  • news-details
  • 左圖:十億靈魂豐收BSH創辦人黃聖周博士。右圖: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 Pastor young cho。(圖/肯定娛樂 & OK先鋒家族 提供)

十億靈魂收割,在全世界!

現在,全世界各地都有豐收!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首先提及,在全球化的世代中,許多未觸及之地都需要有福音的種子。2050年預計將有70%人口居住在大城市中,全球人口數不斷增長。

 

然而,以人口成長數來看,傳福音的動員人數,卻仍遠低於全球人口的成長速度,儘管基督徒人口有不斷增長,但仍然需要全教會的信徒加入宣教行列,完成耶穌託付的大使命。

 

他提及,「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在非洲地區的事工,看見燃燒的火越來越大,而神的工作將這把火燒到更多城市國家。據估計,約有40%基督徒生活在15億人口的非洲大陸,為非洲福音禱告、投入宣教,是一件很棒的事。

  • news-details
  • 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邀請會眾簽下委身連署書。(圖/記者莊宇欽)

宣教繼承者是「眾教會信徒」

Pastor young cho分享,一位擔任非洲宣教主席的領袖,去(2022)年5月時,計畫要興起2萬名傳道者、200萬名信徒,參與福音宣教的服事,也在執行福音運動前,帶領信徒同心為此禱告。

 

在這場號召實驗中,最終召聚了1萬7千名傳道者、400萬名信徒,並帶領6千200萬人決志歸向主,為了神的國度得著極大豐收,成就一場豐盛計畫。

 

他也引述葛理翰(Bill gram)的一段話。葛理翰在臨終前,媒體記者詢問他:「過世後,誰將成為您的繼承者?」當外界認為答案會是「他的孩子」時,葛理翰卻回答:我的繼承者,會是眾教會

 

Pastor young cho指出,葛理翰希望能動員一般信徒,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因為宣教不只是傳道者的工作,儘管你我不一定都要成為葛理翰,但要效法其願意「為主傳福音」的心志和行動。

  • news-details
  • 韓國的兩位姊妹分享十億豐收靈魂之見證。(圖/記者莊宇欽)

尋找迷失的羊,成為見證人

在路加福音15章中,耶穌舉了三個不同的比喻,分別是尋回迷羊、找著失錢和浪子回頭,都在述說著神對你我的心意,也是對於失去的東西,重新得著的喜悅與歡慶。

 

Pastor young cho形容,天上有大派對將要舉開,而當我們獲得派對的邀請函時,便能感受到神的愛是如此豐富,超乎自己的想像與認知,而這份愛,也要帶給未被邀請的人們,讓仍然迷失在世上的浪子,可以回到神的懷抱中。


Pastor young cho以一個故事勉勵,曾有一個人在夢中看見,當人們排隊要進入天堂時,這人卻選擇「最短的路徑」上去,而在其隊伍後面卻沒有一人,當他正在疑惑時,旁人告訴他:「因為你在世上,沒有為耶穌向任何人作見證。」

 

因此,Pastor young cho呼籲,現在是我們要傳福音的時候!不只要帶領人歸向主,也要將在福音的事上,成為耶穌基督美好的見證。

  • news-details
  • Pastor young cho分享全球宣教信息。(圖/記者莊宇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