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下圖:楊寧亞牧師。右下圖:佘日新教授。一同呼籲並鼓勵人參加「十億靈魂豐收特會」。(圖/十億靈魂豐收團隊 提供)

「今天聖經有關於耶穌基督再來的預言,都一個一個應驗了。還有一個沒有應驗,就是──福音要傳遍到全地,祂才會來臨!」楊寧亞牧師直指末世時的焦點。

 

佘日新教授曾豪情投入青年宣教,他表示,自己人生下半場將藉「十億靈魂豐收運動(Billion Soul Harvest)」,而更能落實「靈魂豐收」之異象。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將於11月8、9日在台北真理堂舉行,活動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為了預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全面啟動華人的福音工作,呼籲人人以「行動」配合神的心意!

從青宣豪情,走進十億靈魂豐收

現任教於管理學院的佘日新教授,曾於1983年時參與青年宣教大會,他猶記當年青宣的豪情,如今進入了人生的下半場,自己豪邁的宣教之情依然不減且能落實,讓他相當撼動!

 

特別於今(2023)年9月,他前往泰國參與華人世界宣教會議時,聽見韓國醫師黃聖周牧師推動的「十億靈魂豐收運動(Billion Soul Harvest)」,更加激勵其起初宣教的熱情。

  • news-details
  • 管理學院佘日新教授,相當振奮於一同有份在「十億靈魂豐收運動(Billion Soul Harvest)」中,他籲請眾人都要投入。(圖/十億靈魂豐收運動 提供)

佘日新分析,十億靈魂收割的大異象目標,必須有一個最重要的過程,也就是「百萬織帳篷的運動(MTM-Million Tentmaker Movement)」即:落實百萬職場宣教士之目標。

 

「Tentmaker,指出是個織帳篷的人」,保羅就是如此的榜樣。

 

「我們應該成為一個全力擺上的人,所有傳福音、服事、牧養等工作,人人都應該參與,」佘日新呼籲:「不是一個領取薪資的全職事奉者,乃是百分之百擺上的帶職事奉者因為傳福音、服事、牧養都不只是牧師、同工該做的;為著神末世的收割,人人都可以來做準備!」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Billion Soul Harvest)的LOGO標誌,以十億中的「九個零」排列組合而成,深具新意。(圖/十億靈魂豐收運動 提供)

而「十億靈魂豐收運動(Billion Soul Harvest)」異象與策略是什麼?全球宣教現況報告、如何落實百萬職場宣教士之目標,以及台灣與全球華人教會該如何參與?

 

十億靈魂的收割運動理事長黃聖周博士(Dr. Hwang Sung Joo)堅定著說:禱告是大有能力的,我為著世界禱告,神也祝福我的腳蹤可去到全世界。」疫情之後,黃聖周至少到過130多個國家,一個國家可能就去過30、40次,因為神給的異象是,「不是去征服,乃是用神的愛去懷抱世界,傳揚福音。」

 

黃聖周分析,全世界各大洲都佈滿了華人群族,也都能生存發展得不錯,可惜並非都是基督徒;因此,他呼籲華人基督徒

 

能夠胸懷世界,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去使萬民做主的門徒,用愛的福音去遍布據有各地,與鄰舍、與周邊的人建立友善健康的關係。」他相信,2030年完成十億靈魂的收割,不再是難成的事!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的收割運動理事長黃聖周博士(左)與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右)合影。(圖/十億靈魂豐收運動 提供)

40多年前,已有先知預言收割十億靈魂

末後日子已越來越近。 早在1980年代時,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已預言:將有一個甦醒的世代來到,人們會驚訝於神超自然的作為,並且大大敬畏神,因而迎來一個世代的恩膏、收割「十億靈魂的新季節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說道,今年3月份,他開始參與推動十億靈魂的豐收運動,看見非洲有50%的基督徒,人數約達5億以上,印度許多婦女、賤民都得救、伊斯蘭國家也有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全球國家都有極大的收割。可見「神愛世人」的心意,已開始大大復興。

  • news-details
  • 1980年代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早已預言,收割十億靈魂新季節的到來。(圖/十億靈魂豐收團隊 提供)

「全地十分之一的人口中,有一億的基督徒,每年只需要帶領一個人信主,那麼就有十億人口的豐收。」

 

章啟明也深感華人的呼召與命定,鼓勵華人都要起來、多多禱告,積極盼望神的國來到,並仰望莊稼的主打發自己:「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馬太福音28:19a)」

 

「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啟示錄14:15-16)

  • news-details
  • 左圖:楊寧亞牧師。右圖:莊承翰牧師。呼籲鼓勵華人都要起來,禱告、盼望神國來到。(圖/十億靈魂豐收團隊 提供)

興起100萬職場宣教士,領受「宣教復興」的異象

宜蘭禮拜堂主任牧師莊承翰興奮說道,「最寶貴的是,我看到好多僕人,活出神的國。只要向神對齊,相信十億靈魂收割不是難事。」

 

尤其,他看見韓國的黃聖周博士,願結合自身醫師專業與神學,透過自己親身經歷來傳講見證,將「天國健康的生活」講述得很清楚。包含:他如何是一位醫師、老師,也是牧者,而能一關一關發展不同的服事與工作;他看見,黃聖周放下自己,全然奉獻給神,只為著能將神國的「健康神學」實行出來。

 

莊承翰因而深受感動,相信所有被神差派要進入全世界服事的人,必須先來領受「宣教」的異象。

 

人若能因著神的呼召,放下自己、專心為復興禱告,即使當地將要發生復興的時候,差派自己離開,就順服神而離開,只因一切榮耀都當單單歸於神。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全地將充滿神的大能,衝破一切黑暗堅固的營壘,將神的國帶到地上來!(圖/Shutterstocks)

十億靈魂豐收的四項指標

莊承翰再補充,十億靈魂豐收的四項指標,可以作為你我的提醒。

 

聖經明說,大歸回(Great Return)也就是耶穌基督必定再來;而耶穌回來前,一定會有大收割(Great Harvest),所以每一個人都要去傳福音、每一個人都要去收割靈魂。藉此,將能夠帶入大合一(Great Unity)的異象,也就是,只有一個神的國、一個神的家,人人都要一起成為耶穌基督的子民。

 

因為十億靈魂收割,不是靠一個人或一個教會能完成,而是大突破(Great Breakthrough)的完成,全地將充滿神蹟奇事,相信神的大能,將衝破黑暗堅固的營壘、將神的國帶到地上來!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就是為了預備主耶穌基督再來。鼓勵人人投入。(圖/十億靈魂豐收團隊 提供)

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楊寧亞牧師指出,今天聖經有關於耶穌基督再來的預言,都一個一個應驗了。還有一個沒有應驗,就是福音要傳遍到全地,祂才會來臨。

 

所以「十億靈魂豐收特會」,就是為了預備主耶穌基督再來!

 

他鼓勵歡迎眾人一起來經歷神,讓台灣復興成為列國列邦的祝福,為耶穌的再來做好預備!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即將於台北舉行 ,讓我們一起回應莊稼的主,按神的心意起來、收割靈魂!

◎時間:11月8-9日

◎地點:台北真理堂(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號)

  •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為了預備主耶穌基督再來。(圖/十億靈魂豐收團隊 提供)

報名網址請洽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請點入)

 

【相關報導】

天國近了!現在正是實行Ekklesia,開始十億靈魂豐收

就像感染了「福音的病毒」一樣!十億靈魂豐收,不能少了你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