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2023)年「福音廣告公車」的主題為「願你們平安!」(圖/李雀美 提供)

當末世徵兆頻傳,基督徒能否在街道上高舉十字架?

 

由基督教恩友中心刊登的「福音公車」,以斗大的十字架和醒目文字,向世人宣告:「願你們平安!」北中南共有150輛福音公車行駛,願所到之處帶下神的寶血,潔淨這地。

 

李雀美牧師分享,去(2022)年福音公車跟進了約200位福音朋友,其中有四分之一受洗,此次結合「福音解籤」、「從懷疑到相信」課程,盼望如同彼得去到水深之處「網魚」般,把人網進來,祝福台灣、也祝福眾教會!

免費刊登三個月廣告的恩典

2021年9月到2022年9月,適逢猶太曆5782年,基督教恩友中心曾推出福音廣告公車,以「仰望銅蛇,進入安息年,高舉主耶穌的十字架」為主軸,行駛共110條路線,盼向世人訴說屬天平安。

 

發想此提案的李雀美牧師分享,2022年9月至今(2023)年年底,再度推出150輛福音公車,其中50輛為政府提供的免費公車廣告,行駛路線包含:台北、桃園、台中、新竹、苗栗、高雄等城市

 

特別的是,去年在廣告簽約快到期時,車廂廣告代理商主動提出,提供他們三個月「免費」刊登時間,也因此,能從2022年9月刊登至今年年底。

  • news-details
  • 去年,福音廣告公車以「仰望銅蛇,進入安息年,高舉主耶穌的十字架」為主軸。(圖/李雀美 提供)

末世徵兆頻傳,以十字架宣告「願你們平安」

為何會想要再度推出福音公車?因2021年,李雀美就曾禱告,若募款經費有餘,隔年就繼續推動福音公車,沒想到,2021年募款相當順利,且並非對外募款,僅是李雀美向身邊好友分享福音公車的異象,即有許多人主動贊助,甚至有未信朋友熱情參與,因為他們認為:「祝福台灣很好!」

 

2022年至今年9月為猶太曆5783年,也是所謂的「禧年」,代表耶穌基督復活、重新來過。當耶穌復活後,向世人宣告的第一句話就是:「願你們平安!」此也成為今次福音公車的主題。

 

因體悟到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公車廣告特別設計四款圖案,分別表達「戰爭、瘟疫、飢荒、地震」等四個末日徵兆。其中,以烏克蘭國旗的金黃色和藍色代表「戰爭」、以新冠病毒的圖案代表「瘟疫」、以枯黃的小麥稻穗圖案代表「飢荒」、以海嘯圖案代表「地震」。

 

公車上斗大字體寫著:「願你們平安!」旁邊醒目的十字架,代表耶穌宣告:「在地上有苦難,但我是賜給你們平安的!」主耶穌就是世人的避難所。

  • news-details
  • 今年,福音廣告公車以「願你們平安!」為主題。(圖/李雀美 提供)

十字架就是世人的避難所

當時,以色列民要出埃及前,苦難哀聲達到神面前,之後,摩西領百姓出埃及,十災發生,大地都在哭泣,神把祂的百姓帶到「歌珊地」避難。即使以色列人出埃及,不斷地抱怨、悖逆,神仍帶領摩西,將以色列民領到「以琳」,得享泉源。

 

受到該歷史的啟發,在經過授權後,此次福音公車上也擺放以琳書房的LOGO,傳遞出:即使地上有災難,但神在地上有給我們如同「以琳」的避難所。

 

在末日災難頻傳之際,相信,當仰望天上十字架,耶穌將我們褓抱在懷中,十字架就是世人的避難所!

 

福音公車帶下神的潔淨,「福音解籤」結出果子

談及福音廣告公車的回饋,李雀美分享,他們不斷禱告,盼使公車所到之處,都能帶下神的恩膏與寶血潔淨,沒想到,新的福音公車起步兩個月後,所到之處就有弊案被揭發,甚至傳統信仰的信徒也被翻轉。

 

前年,他們規劃後續跟進的配套措施,與「從懷疑到相信」課程合作;去年,收割了約200名福音朋友,其中有約四分之一的人受洗從今年4月起,再與台灣宣教神學院合作,以「福音解籤」的方式傳福音。

 

在台灣,許多民眾會到廟裡求籤,那麼為何不能給予他們「神的話」呢?在此契機下,福音解籤的行動應運而生。如同箴言16:33所言:「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期盼從福音解籤開始,接續到「從懷疑到相信」課程,如同彼得到水深之處「網魚」般,把人網進來。採行此方法後,截至4月中旬為止,已結出一個福音果子。

 

「主耶穌要給世人的信息,就是願你們平安!」李雀美期盼,福音廣告公車所到之處,神的恩膏與潔淨就到那裡,能夠藉此祝福台灣、也祝福眾教會,帶下福音的種子!

 

最後,她引用箴言19:17經文勉勵弟兄姊妹:「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上帝是信實的,不說謊、也不後悔,憑信心立穩於上帝應許的話語上,必能看見祂大能的神蹟!

  • news-details
  • 盼望福音公車所到之處,都能帶下神的恩膏與寶血潔淨。(圖/李雀美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