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婦人若提早一秒往客廳走,就會被巨石擊中。(圖/@Hawaii News Now)

「砰!」夏威夷歐胡島(Oahu)的一位婦人,本在享受家庭時光,突然聽見巨響,隨即一顆重達3,000磅(約1360公斤)的巨石,從她眼前高速滾過...

 

僅一步之差,她就會被砸中!事後,她將這奇妙的保守,歸給寶座上的神,驚呼:「上帝與我同在!」

僅差一步,遭巨石擊中

試想,一塊重達1360公斤的巨石,在美好的周末夜晚猛然破門而入,在所有家人毫無防備,且無多餘時間反應下,竟都毫髮無傷,這可能嗎?

 

2023年1月,真實事件發生在夏威夷某戶人家中,高度、寬度約1.52公尺的巨石,衝破房屋外的煤渣磚牆、闖過客廳與另一堵牆,最後停在臥室;屋外的汽車也因此被刮傷,但屋內的一家四口並無受到絲毫傷害。

 

「我聽到大聲響,隨即接著巨石就從我面前滾過!」家中監視器紀錄下驚險的一刻,當巨石從山坡朝家中客廳滾落時,凱若琳.佐佐木(Caroline Sasaki)正朝客廳方向走去,若早一秒踏出,僅一步的距離,就會被巨石砸中。

 

根據當地規定,其住宅上方土地為私人擁有,巨石從哪裡來,以及墜落原因尚不清楚,仍在調查中。

 

「上帝與我同在!」

凱若琳受訪表示,自己還處在難以平復的震驚中,因此拒絕看回放的監視器影片,每個看過的人都說她很幸運,但我們都知道這不僅只是因為運氣,而是上帝與我同在

 

許多網友看見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感謝神!「親愛的神,謝謝祢拯救生命」、「謝謝祢,耶穌」、「這位女士肯定是受到天使保護」、「上帝保護我們」。

 

在突如其來的意外中,凱若琳及其一家見證上帝的良善和看顧,更印證箴言16:9經文,「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我們常籌算自己的道路,但上帝對你我生命已有美好的計畫,或行、或臥,神都細察,也深知我們一切所行的,願我們常走在正道,成就神的旨意。

 

(參考資料/CBNGod TVABC)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