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父親丹尼爾.約翰遜(Daniel Johnson)抱著早產兒子雷明頓·海茲 (Remington Hayze)敬拜,沒想到兒子竟舉起手來敬拜!(圖/截取自Emily Johnson臉書、fritojohnson89 TikTok)

「早產四個月,醫生說只有21%的存活率!」德克薩斯州的一名父親丹尼爾,抱著早產的兒子雷明頓,唱著敬拜歌曲,在第35秒唱到「哈利路亞」時,嬰孩竟舉起小小右手,好似一同讚美神,這令丹尼爾當場熱淚盈眶!

 

「這見證了上帝的信實!」這段動人影片於網上瘋傳,眾人紛紛讚美神的美善:「這絕對是珍貴時刻,父親和他的孩子,和我們的天父(在一起)!」如今小男孩雷明頓已脫離險境,很快就能出院。

敬拜,是上帝擺放在人心中的渴望,我們被呼召要來認識祂、愛祂,是我們活著的目的!

 

父親唱到「哈利路亞」,早產兒舉手敬拜

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坦普爾醫院新生兒重症監護室中,一位父親丹尼爾.約翰遜(Daniel Johnson),一邊抱著早產4個月的兒子雷明頓·海茲 (Remington Hayze),一邊以悠揚歌聲唱著敬拜歌曲《哈利路亞我們唱》(Hallelujah Here Below)。

 

他唱著:「如果曾經炙熱燃燒的火焰,成為我眼睛看不見的餘燼。我會記念祢的犧牲,我會遵守常在祢的愛裡。我們唱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沒想到,當歌曲進行到約35秒,在唱到「哈利路亞」這個詞時,還在插管的嬰孩雷明頓,竟高舉小小右手回應。看見兒子對神的敬拜,令父親當場激動得熱淚盈眶!

 

母親愛蜜麗.約翰遜(Emily Johnson)表示,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的醫生預測,他們的兒子在出生後24小時內,存活機率僅21%,幾乎不可能活下來!但是雷明頓展現出的生命力,令醫生驚嘆

父親丹尼爾抱著早產兒子雷明頓敬拜的感人畫面。(影片/abc13houston IG)

敬拜影片瘋傳,見證上帝信實!

父親丹尼爾將這段動人心弦的敬拜影片,上傳到TikTok,引起眾人關注。該影片的觀看次數超過120萬次,點讚次數超過235,200次。

 

丹尼爾於影片內文分享:「上帝是信實的!早產4個月,存活機率21%,如今,我們(孩子)已經2.5個月大,將上帝應得的讚美歸給祂!

 

底下留言紛紛讚嘆神的美好!

 

「那是上帝!在那裡!」、「嬰兒的頭腦不會記住,但他的心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時刻)!」、「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新生兒加護病房影片,我也被嚇哭了!」、「這絕對是珍貴的時刻,父親和他的孩子,和我們的天父!」

 

該醫院的護士長塔拉林加斯(Tara Lyngaas)貝勒斯科特,和懷特麥克萊恩兒童醫療中心的新生兒加護病房表示:「任何妊娠不足35週出生的患者,都應留在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直到嬰兒能保持自己的體溫、不需氧氣輔助、可以通過嘴進食,並且體重增加。」

 

父親丹尼爾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兒子雷明頓靠著上帝的恩典,熬過最初危險的24小時,如今孩子已3個月大,雖還在治療中,但恢復良好,預計很快就能回家!

 

(資料來源: CBNfoxnewsgodtv)

主啊,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因你為大,且行奇妙的事;惟獨你是神。


—詩篇86:9-10

  • news-details
  • 父親抱著早產兒敬拜的感人影片,見證上帝的信實、良善,在網上引起關注,眾人紛紛感動回應!(圖/截取自Emily Johnson臉書、fritojohnson89 TikTo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