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期盼,傳遍耶穌的愛。(圖/記者董昀)

23日晚間,市長帶頭與民眾一齊跨出教會圍牆,於公館商圈與所有市民朋友報佳音,盼讓耶穌的愛,進入每個人的心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三年參與愛無限天堂路健走報佳音,這是他最後一次以市長身分參與,他盼讓耶穌的愛傳遍,因愛使世界更美好!

愛無限天堂路健走報佳音,今年邁入第三年!活動現場,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民眾一同走在街頭報佳音,沿路有同工喊:「柯市長來跟大家報佳音,祝福大家聖誕快樂。」許多民眾好奇駐足,領取禮物,此外,市長還走進店家祝福。

 

中途經過台大校園前,欣賞衛理堂的讚美操敬拜,再沿著商圈走到水源市場舞台,此時已有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在舞臺上表演,當得知市長與市民到場,民眾爆發熱烈歡呼。

 

柯文哲期待讓耶穌的愛傳遍

台北市長柯文哲肯定此活動,表示每年定期舉辦,才能成大型節慶,並期待此活動能傳遍「耶穌的愛」至世界的角落,他指出,雖然仇恨的力量很大,但愛的力量更大,盼因愛讓世界更和平、美麗、快樂。

 

柯文哲連三年參與天堂路健走報佳音,領受也傳遞美好祝福。這是柯文哲最後一次以市長身分,參與報佳音行動。

  • news-details
  • 上圖:柯文哲市長沿途報佳音,藉由發送禮物傳遞愛。下圖:衛理堂讚美操。(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從左至右上至下分別為:大學里管樂團演出、辛亥排舞班隊表演、雙贏俱樂部民歌班唱詩歌,及舞蹈表演。(圖/記者董昀)

走出教會分享愛!

台北真理堂主牧團隊蘇哲明牧師相信「無條件的愛,是全世界最大的力量」,且愛會讓台北市更美好,而走出去報佳音的活動,就是要向市民分享愛。

 

每一個人都是上帝所愛的,所以我們要走出去,把愛跟喜樂、祝福分享給我們身邊的人。」蘇哲明說,他也藉此祝福在座所有人。

 

台北聖家堂饒志成神父表示,耶穌是一分愛的禮物,也期待萬民都能從相信神的人身上,感受到愛。

  • news-details
  • 左圖:台北真理堂主牧團隊蘇哲明牧師。右圖:台北聖家堂饒志成神父禱告。(圖/記者董昀)

神父、牧者祝福北市

活動還邀請神父與牧長祝福。天主教總主教鍾安住認為,現場有基督徒、天主教徒一起報佳音,這是一個「奇蹟」,而這一切的目的,就是要分享主耶穌基督誕生的好消息。

 

他指出,耶穌的降生為世上帶來愛,而這也是個愛的行動,要透過唱歌跳舞,還有大家的笑容,向民眾傳遞祝福。

 

他特別祈求天主降福國家,也求天主將才能與智慧賜給所有市府官員,讓社會更美好,最後他願神的救恩臨到每個人,藉活動讓更多人知道耶穌基督的誕生:「願上主降福大家!」

 

接著,藝之星教會宋達民牧師禱告。他祝福柯文哲市長全家平安、喜樂、豐盛,未來的日子可以盡快接受耶穌為救主,繼續帶著基督信仰造福台灣!

 

他也為台北市禱告。求神賜福這塊土地,每個人都蒙神的安慰、歸向耶穌,並結出聖靈的果子,同時打開心房,因著耶穌基督降臨,領受更多愛及感恩,也祈禱台北市邁向更健康、卓越。

 

活動中宋達民強調,來這裡就是要遇見耶穌,因哪裡有愛哪裡就有耶穌;神的靈在哪,那裡就得自由。盼每個人皆體會到基督信仰,帶來的安慰、自由與鼓勵。

  • news-details
  • 左圖:宋達民牧師禱告。右圖:天主教總主教鍾安住祝福。(圖/記者董昀)

活動期間,不僅市長、牧者的祝福,還有基督徒歌手演唱歌曲,吸引更多民眾停留欣賞,一同慶祝美好聖誕。最後,由敬拜團上台,帶領所有人一起大合唱兩首詩歌,向神獻上敬拜。

 

天堂路健走報佳音,起因於新生南路一段至新生南路二段,座落多間教會,有天堂路美名,且聖誕佳節期間會掛起美麗燈飾、佈置,遂開始串連教會一齊報佳音。每年弟兄姊妹皆踴躍參與,向更多人傳遞祝福!

  • 愛無限天堂路健走報佳音活動現場。(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精彩演出。基督徒藝人孟慶而感謝神,讓大家能聚在一起敬拜。前女F4團員史黛西(Stacy、周宥伶)分享在耶穌裡,可以告別過去、重獲新生。(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敬拜團領現場所有人用詩歌敬拜。(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座落天堂路的台北聖家堂饒志成神父、台北真理堂主牧團隊蘇哲明牧師、台北衛理堂吳佳玲牧師、和平長老教會蔡維倫牧師、安息日會台北教會康昂爵教士;及鄰近的藝之星教會宋達民牧師以及洪百榕師母,還有活動的重要推手TVBS陳文琦董事長、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天主教總主教鍾安住,皆到場參與。(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