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珍妮(Jeannie ortega)與身為牧者的先生合影。夫妻一同推展名為至高者(Most High King)的教會事工。(圖/@jeannieortega instagram)

我們尋求招魂術、巫術,往往會陷入(惡者)網羅,這是與魔鬼共舞!」曾和蕾哈娜巡迴演出的福音歌手珍妮.奧爾特加(Jeannie ortega),同時也是教會師母。

 

認識神之前的她,童年充滿暴力、混亂及巫術,身邊常發生「超自然」現象,而差點結束生命。即便成為歌手,擁有名氣與金錢,自殺念頭仍揮之不去。直到受邀進入教會,耶穌基督為她戰勝黑暗!

「三重戰場」真實存在

2006年,19歲的珍妮發行首張專輯,歌曲《擁擠》(Crowed)隨即進入《告示牌》百大排行榜,奪熱銷專輯排行榜冠軍。身為創作才女的她,曾與知名藝人蕾哈娜巡迴演出,然而,光鮮亮麗的背後,是被龐大黑暗勢力吞吃...

 

約5歲時,珍妮經常半夜從惡夢驚醒,感覺全身有蟲子在爬,並清楚看見有男人影子從窗戶外往內看,嚇得她大叫。但當父母匆忙走進房間時,又不見窗邊身影,久而久之,大人們對她說的話感到困惑,甚至擔憂有無精神疾病。

 

珍妮家中信奉Santería,是一種涉及占卜、獻祭、靈媒的宗教,之後,家人決定違背其意願,幫她「施洗」、獻給偶像,並求助女祭司,期能讓她獲得平安與良好睡眠。女祭司卻說,珍妮是被「選中」的人,鼓勵其事奉偶像,此後,珍妮被黑暗壟罩,常被靈界攪擾,甚至有輕生念頭。

 

某日,珍妮正在泡澡時,母親的美體刀吸引其注意,內心忽然萌生一想法,「我應該拿它割傷自己,這樣一切就會結束了。所有的黑暗、混亂都會消失。」然感謝神的是,負面想法隨即被盼望取代,她相信未來生活會更加美好。

  • news-details
  • 珍妮參與教會敬拜團服事。她對靈界的感知在受洗後關閉,此後不再被靈界攪擾,得以安睡。(圖/@jeannieortega instagram

名聲與財富都無法止息自殺念頭

同年,珍妮收到改變一生的禮物——卡拉OK點唱機,音樂與歌唱的力量帶她突破自殺念頭。13歲時,其美妙歌聲引起一位擁有廣大人脈的計程車司機注意,便將她介紹給一位著名音樂經紀人。

 

3年內,珍妮人生發生巨大變化。16歲簽下人生第一張專輯合約,19歲發行首張專輯,歌曲《擁擠》(Crowed)很快擠進《告示牌》百大排行榜,並開始巡迴演出,賺進大把鈔票。

 

從小,珍妮就想成為著名歌手,但當夢想實現時,名聲和財富並未使其感到滿足,空虛與破碎依舊抓住她的心,那些自殺念頭,又在她結束喧鬧工作、獨自一人時充斥腦海。

 

陷入如此光景之際,一位朋友邀請她參加教會活動。珍妮回憶道,世上沒有巧合,她相信這是上帝感動朋友,帶領自己去認識真神,翻轉了一生道路。

信主後失去唱片公司合約,卻感到平安

走進教會的她,感到非常「驚嚇」,因當時尚不明白何為禱告,當看到大家大聲地與上帝說話時,珍妮以為這裡的每個人都「瘋」了!

 

後來她才明白禱告的意義,並發覺其實自己靈裡很「嫉妒」,渴望能與教會肢體一樣,自由地與上帝談話。

 

接著,牧師邀請珍妮走上講台。牧師什麼話也沒說,也可能是在靈裡向神禱告,祈求上帝感動她。隨後,牧師觸摸珍妮的肩膀,聖靈就在那時充滿她,忽然,她無法站立,跪倒在地哭泣。

 

也是在那時,珍妮將自己的心與未來都交給神。然而,這與唱片公司理念互相衝突,不久後,珍妮失去了唱片公司合約,內心卻感到前所未有的平安。

 

過去幾年,她一直在鎂光燈下閃耀,忽然失去舞台,使她不知所措,而抬頭問上帝:「主啊!祢對我有何心意?祢認為我應該做些什麼?

 

珍妮想起自身恩賜,於是以「基督徒藝人(artist)」為目標,餘生要為了那位幫助自己戰勝黑暗的上帝而歌唱,以及與身為牧師的丈夫一同傳揚福音,盼使更多靈魂明白,上帝是全能的救贖主。

 

她也以過往經歷提醒,其實,魔鬼常會隱蔽出現,又或是裝成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後書11:14),無論行巫術是出於善意或惡意,都會陷入撒但的網羅;珍妮強調,只要我們請求牠幫助,就是在與魔鬼共舞!

 

有感於世界上還有許多人活在黑暗中,珍妮鼓勵眾人來認識耶穌、傳揚福音,在生活一切事物上都盡力榮耀神。

 

我們因耶穌基督成為得勝者,因在你我裡面的上帝,比任何魔鬼、黑暗,以及任何世界上的東西都更偉大!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以弗所書6:12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