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邵聖光牧師分享「通過我們的氣息釋放神國大能」信息。(圖/截取自【回歸RETURN】特會直播影片)

起初,神用「話語」創造了天地,你知道我們的氣息,具有「屬靈意義」嗎?

 

「我們的氣息連結於那創造光的源頭!」邵聖光牧師分享,藉著我們的口釋放出裡面的氣息,如同釋放出天國的一陣風,能帶來靈界的影響力和震動,甚至使萬物產生共鳴。

 

我們不是自然界的人,而是『靈界』的人!」我們的靈是與天國連結,當發掘此神國奧秘,將進入豐盛且奇妙的生活方式!

23-25日,國際禱告殿(IHOPKC)舉辦年度特會「回歸RETURN」,透過網路直播傳遞先知性信息。

 

當耶穌快要榮耀再來時,教會面對好預備明天了嗎?主在呼召祂的教會起來回應,回歸到天父起初的愛,在黑暗遮蓋大地的時刻,明白神的心意。

 

單純、深度的神國奧秘

23日首場晚會(台灣時間),由現任台南活水教會顧問牧師——邵聖光分享「通過我們的氣息釋放神國大能」信息。

 

8歲時他曾經驗超自然經歷。有天晚上,邵聖光隨著母親和家人跪地禱告,原以為自己大概2兩鐘就會結束。途中,突然有人碰了他的肩膀,說:「如果你累了,可以回房。」邵聖光回應:「沒關係,我還好。」過了不久,他又再次被拍了肩膀,聽見媽媽說:「你要不要起來了,我們已經結束了。」

 

邵聖光感到非常奇怪,因家中禱告通常都長達數小時,怎麼今天不到10分鐘就結束?起身才赫然發現,竟已禱告六個多小時!這才得知,整段時間自己都是用方言禱告。

 

當時的他對聖經不熟、也沒聽過方言,邵聖光感謝天父的作為,將一個靈命不深的8歲小孩,帶到天上空間。

 

「那時我失去時空的感覺,是聖靈在我生命裡的澆灌,藉著我的口發出聲音!不是悟性,是方言,在神大能奇妙的同在裡。禱告到最後,長輩都投降了,我還不想停止!」邵聖光分享,基督徒的靈是與天國連結,這是豐盛且奇妙的生活方式!

 

這段經歷很單純、不複雜,但有深度;有時,我們把神國講得很複雜,但缺乏培養深度,然而,你我要以單純的心,經歷神國的奧秘!

  • news-details
  • 以單純的心經歷神國奧秘。(圖/shutterstock)

口要分別為聖

以賽亞書6:4-7,「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當時,以賽亞經歷到靈界裡的互動。他瞻仰耶和華的榮耀,因而明白自己的口不潔淨,撒拉弗便取了壇上燃燒的炭,放到以賽亞的口,使其分別為聖。此時,以賽亞得到呼召,要代表神去和百姓說話,藉著神的氣息釋放祂的話語。

 

氣息能釋放靈裡生命

約翰福音6:63,「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耶穌所談的是「靈裡」的原則;說出的話語,如同在靈界帶來一陣風,在靈界帶來影響力,是活的生命。

 

藉著我們裡面的氣息,用我們的口釋放出天國的一陣風,釋放出靈裡的生命! 」因此,基督徒要小心所說的話語,不要小看話語在靈界帶來的意義和價值。

 

創世記1:1-3描述,「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混亂空虛代表沒有生命,而當耶和華的靈運行,祂的話,是靈,是生命,當祂一說出要有光,光的意義和價值就出現,光就產生了!

 

創世記2:7,「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當神將生命氣息吹到創造的人類裡,人就活了起來,並帶著神的樣式和形象,按照主的吩咐,發揮治理影響力!

 

起初神創造天地,是在黑暗空虛裡,而當祂釋放出氣息,說有光就有了光。人是按照神的形象所造,日常生活可發展靈裡的深度,當遇到各樣狀況和混亂時,從我們的氣息同樣能釋放神國影響力!

 

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詩篇33:6

 

我們不是自然界的人,我們是『靈界』的人 !」邵聖光分享,神讓我們靈人有個身體,暫時活在地上,以後將進入到榮耀的狀態裡!

 

他說,呼吸也是在運行氣息,在基督裡生命的氣息,具有靈裡深度。一般人在很疲累、煩躁時會嘆氣,但若從我們的身分來看,吐氣不是只能應用在負面意義,而是也可以在氣息裡說出祝福話語,重新得力!

  • news-details
  • 呼吸也有屬靈意義,在基督裡生命的氣息,具有靈裡深度。(圖/shutterstock)

氣息連結於創造光的源頭

「習慣的改變是需要從『真理』來的啟示!」基督徒要改變批評、論斷、抱怨的習慣,因為氣息是連於那創造光的源頭,我們釋放出的話語、歌聲,甚至是吹奏樂器,都能釋放出天國生命力!

 

此外,神是「關係導向」的神,任何靈裡的原則,都在於人與神的「親密程度」。當我們與神連結愈深,釋放的氣息影響力就越大,氣息的品質也會越發好。

 

神按照祂的形象創造人,授權予人類有管理權力和責任,祂是帶著關係導向的心態,不是事工導向,不是恩賜導向,更不是功能導向。

 

若想發揮神的能力,我們要尋求祂,聚焦於祂的同在,領受祂的愛,藉著主愛的澆灌在生命裡,用愛回應祂、跟隨祂並順服祂!

 

願你我對聖靈時刻敏銳,經常悔改調整,這是進入「高影響力」的運行步驟。當我們藉著氣息,釋放靈裡的真實,整個環境、受造之物都會產生共鳴,說:「阿們,你終於明白如何釋放你的氣息!」

 

邵聖光說,這個氣息可以用說的、用唱的,甚至是一個深呼吸、吹奏樂器的聲音。當我們用一個聲音表達,很可能就在釋放靈裡的一陣風,可使人得醫治,這是超乎悟性所能明白的靈界奧秘。

  • news-details
  • 基督徒與神關係越親密,釋放的氣息影響力越大。(圖/shutterstock)

靈裡生命的核心,在於與「神的關係」

每天早晨,邵聖光會吹響號角聲,來與神親近,宣告掌權的神必有美好計畫,此方式提升其敬拜禱告生命。很奇妙地,當一天序幕如此被揭開,生活的次序就預備好了,彷彿四周多了很多秘書,整天下來結出許多果子!

 

我的氣息,在跟神的親密裡,焦距在耶穌再來的日子,藉著靈裡的感動,把這樣的氣息和力量,藉著號聲吹出來!

 

他總結,「靈裡的生命,最重要的核心就是在與神的關係」基督徒要時常在神的話語中,默想主的應許、預言和真理,與神連結,看重祂的偉大!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