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球基督徒禱告院」蘇凱馨牧師。(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蘇凱馨會說的第一個單音是:「主!」快滿一歲時開口說話,第一句話是:「主耶穌!」原來,她在母腹就被神揀選、眷顧。

 

當時,她的母親張哈拿因懷孕極度不舒服,直到一道光穿透房間,並有聲音說……

  • news-details
  • 蘇凱馨為「全球基督徒禱告院」院長祕書,主責青年事工並擔任敬拜多媒體部門主管;名字賦有屬靈意涵:因耶穌「凱」旋得勝且伴隨「馨」香之氣,期勉一生捨己奉獻作「馨香活祭」。(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在母腹裡經歷神蹟奇事,超級健康

第四代基督徒蘇凱馨,父母為蘇義德牧師及張哈拿牧師,從早到晚,家庭總被耶穌的事情環繞,神蹟奇事、醫治釋放、異夢異象都是日常。

 

張哈拿懷蘇凱馨時,曾因孕吐嚴重,一天必須休息將近20個小時,每當坐起來就開始不舒服;於是,她常在床上為胎兒按手禱告、敬拜讚美。

 

到第七個月時,張哈拿突然經歷到,一道光穿透房間並有聲音說:「以馬內利,哈利路亞!」光的照射讓她非常溫暖、平靜與喜樂,並開始有了奇妙變化。

 

有股熱能在體內流轉,運行到腹部又滑行到胸口,緊緊貼熨、輕輕滾動,張哈拿因此汗流浹背,聲音又說:「神與妳同在。」之後,她就全身舒暢起來了!

 

滿十個月後,蘇凱馨平安順利地出生,身體超級健康!

 

她也打從有記憶以來,就強烈知道「耶穌基督在我裡面。」幼稚園起就逢人分享耶穌,即使被老師禁止,仍持守耶穌是一切,信心純淨堅定;她不斷學習把耶穌放大、把困難縮小,並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 news-details
  • 蘇凱馨全家福;母親張哈拿牧師、父親蘇義德牧師。(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把耶穌放大、困難就縮小

成年後,蘇凱馨曾在北部百貨公司美妝保養專櫃服務,將近十年;一次過年,公司安排舞龍舞獅,並邀請專櫃貼紅包、要讓舞獅咬。

 

當時,所有專櫃都貼了,只有蘇凱馨婉拒,樓管走到她身邊說:「真的不貼?只是讓業績變好而已…別櫃也有基督徒啊,有什麼關係?」整整問了三次。但她仍堅持立場,並到廁所跪下禱告,將此事交託給神。

 

「結果很奇妙,那天晚上結算業績時,我是全層面最好的;感謝主!榮耀歸給神!」

  • news-details
  • 蘇凱馨牧師(左二)在百貨公司專櫃服務時的照片。(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喜樂又業績長紅的「神蹟專櫃」,櫃姐排隊領受祝福

蘇凱馨也會拉著尚未信主的同事,手牽手每天為業績禱告,而同事們面臨各樣問題時,也會主動請她禱告,專櫃裡充滿了喜樂。

 

有好幾次,全層專櫃業績普遍不好時,她們卻非常好,名聲就傳開了!更多人來請她禱告,有時還必須排隊等候,人人一一經歷神的賜福。

 

她說:「那邊就變成神蹟專櫃」後來,陸陸續續有好多人都信主了,客人絡繹不絕,大家都喜歡和她聊天、從禱告裡領受祝福,神蹟奇事不斷發生。

 

升櫃長之際,蒙召加入「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就在蘇凱馨經濟安穩、要升櫃長之際,神感動她回台東;然一方面環境截然不同,她一時也放不下身邊的福音朋友們,內心掙扎著。

 

「但彷彿有火,把我整個心都燒起來了!」後來,母親致電深談,鼓勵她交託牽掛給耶穌。2014年,蘇凱馨放下一切來到台東,加入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把神的話活出來,生命就不斷結果子

她曾服事一位姊妹,因憂鬱見人就怕,相當封閉,蘇凱馨除了電話協談、行使禱告權柄破除黑暗權勢,也關懷其生活、督促改變習慣,協助縫合生命破口。

 

如今,該姊妹不再吃藥,人也開朗了,穩定聚會也帶人信主,經歷無法言喻的喜樂豐盛。蘇凱馨說:「神的話大有能力,不斷活出神的話,就會大大蒙福!」

  • news-details
  • 蘇凱馨在禱告院服事的照片。(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母親張哈拿「為仇敵禱告」,絕對順服榨出超自然恩膏

而母親張哈拿的榜樣,時常激勵她。

 

「我沒有看過這麼大的信心,也沒有聽過她口說負面的話語。」張哈拿用愛與溫柔對談,不壓制人也不失權柄,且時常跪下為人流淚禱告。

 

幾次,蘇凱馨聽見母親為錯待自己的人哭泣祝福:「主啊,求祢以憐憫為念!對方心中一定是很生氣,求主安慰那難受…」母親總求神赦免自己、祝福對方,並仰望神旨意成就。

 

蘇凱馨說:「她(張哈拿)無論順境逆境,總是對神完全降服;(她的)能力是從絕對順服裡,所擠壓出來的恩膏。」人們常從其服事,經歷超自然的醫治。

 

主的同在,如同烈火燃燒荊棘,也照明前面的道路

人若因痛苦被壓傷又走不出來,生活或服事都會到負面影響。

 

有如被荊棘刺傷後,沒有拔除就會持續疼痛,而傷痕累累,人的生活很難前進,唯有仰賴主烈火般的同在、燃燒荊棘,也照明前面的道路。

 

全球基督徒禱告院領受呼召,要把人從無形監牢裡釋放出來,恢復神國兒女美好生命的樣式,得以剛強見證神的國和義,作神大能的軍隊。

 

蘇凱馨說:「神的愛與能力會直接介入(問題),使人得到身心靈的自由。」讓人從四面受敵的困境裡,轉而有力量,並能藉著神衝入敵軍、跳過牆垣!

  • news-details
  • 「荊棘烈焰中的醫治、釋放與更新」特會資訊。(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