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松菸誠品電影院影廳裡,聚集超過百位的牧者傳道,為的是25日正式上映前、全台唯一一場的《少年彌賽亞》特映會。

松菸誠品電影院影廳裡,聚集超過百位的牧者傳道,為的是25日正式上映前、全台唯一一場的《少年彌賽亞》特映會。 (攝影/記者杜胤廣;編輯中心製圖)

2016年,極受全台灣弟兄姊妹們矚目的復活節電影-《少年彌賽亞》,下周五(3月25日)將在全台上映!《基督教今日報》首度與威望電影公司CatchPlay「異業合作」,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牧者特映會」,今(18)日上午逾百位牧者傳道懷著迫不及待的心情,一早來到松菸誠品電影院,先睹為快!

日前,該片在美上映令美國各界牧者領袖佳評如潮,而台灣傳出即將上映的消息時,不論在各種觀點、拍攝手法、劇情以及拍攝過程中帶出的翻轉見證,都引起熱議與話題,期待與小耶穌一同進入挖掘其神、人二性的旅程。CatchPlay資深公關經理韓盈盈表示,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全台廣大的主內信徒感受到其中傳達的力量。《今日報》也盼藉這部感動人心的信仰電影,使眾人重溫復活的盼望。

現場超過百位牧者,已進場觀影。相信這部導演秉著上帝心意、描述耶穌少年時期的電影,能讓弟兄姊妹們看到,小耶穌發覺其神子身份的信心與榮耀。《少年彌賽亞》3月25日上映後,不論是進場觀影或包場,盼有助成為眾教會邀請新朋友、慕道友接觸信仰,傳福音的利器。

該片總片長共111分鐘,本報稍後將為您訪問,台灣牧者觀影後,帶出的盼望與感動。敬請期待!

卓越北大行道會林慶忠牧師夫婦入場。

卓越北大行道會林慶忠牧師夫婦入場。 (攝影/記者杜胤廣)

莊俊寅傳道接受本報影視採訪。

莊俊寅傳道接受本報影視採訪。 (攝影/記者杜胤廣)

現場進行簽到,牧者迫不及待觀影。

現場進行簽到,牧者迫不及待觀影。 (攝影/記者杜胤廣)

牧者帶著笑容入場。(圖為陳志宏牧師)

牧者帶著笑容入場。(圖為陳志宏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牧者經由同工帶位入座。

牧者經由同工帶位入座。 (攝影/記者杜胤廣)

新生命小組教會洪麗惠牧師、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

新生命小組教會洪麗惠牧師、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

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電影放映前,牧者聆聽解說。

電影放映前,牧者聆聽解說。 (攝影/記者杜胤廣)

由於是全台唯一一場特映會,牧者們專心觀影。

由於是全台唯一一場特映會,牧者們專心觀影。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左2)、郭馥英師母(左3),也特別前來。

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左2)、郭馥英師母(左3),也特別前來。 (攝影/記者杜胤廣)

【HOT!!! 本周超熱門】

從台灣街頭紅到韓國 「百萬粉絲」都是她的「慕道友」

《真情部落格》主持人由氣質主播夏嘉璐接棒! 為清楚上帝帶領經半年尋求

曾是跨性別、同性戀者 馬來西亞史密斯傳道成功轉回男性 結婚生子擁抱失落的靈魂

賣勾問阿 侏羅紀世界讓牧師頭皮也發麻

孤兒之父楊煦夫婦歸天家 千人悼不止息的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