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相信神可以透過這個電影,去感動不同的人,因為就我剛跟不同的牧者在聊的時候發現,發現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動。所以我相信在這個電影裡面,你會看到一個上帝感動你的部份。」iM行動教會牧師松慕強分享。

搶在25日上映前,基督教今日報與威望電影公司CatchPlay合辦《少年彌賽亞》牧者特映會,超過百位牧師、師母、傳道人共襄盛舉,一睹這部上映三天,即擠進全美票房前10名的福音電影,更進入段聖經少有記載、充滿想像空間的耶穌年少歲月。

《少年彌賽亞》讓我們有一個更寬廣的視野,看見少年的耶穌,祂如何被神所用、被神呼召。」西門町發光教會莊俊寅傳道說。

「鼓勵我們的年輕人,特別是基督徒,是從小在教會長大,或者你是第二代、第三代的基督徒去看,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信仰的reflection(反思)。」新生命小組教會洪麗惠牧師分享。

就讓我們跟著今日報,直擊特映會精采畫面,更透過牧者不同角度的回響,也找到你與耶穌的「獨一」感動!

超過百位牧者傳道出席全台唯一一場的《少年彌賽亞》牧者特映會。

超過百位牧者傳道出席全台唯一一場的《少年彌賽亞》牧者特映會。 (攝影/記者杜胤廣;編輯中心製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