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家庭與教會是無法切割的!因為家庭是生活的地方,教會是認識信仰的地方。我們不該因教會生活過於忙碌,而忽略了家庭的需要,但也不應該因為家庭的攔阻...

不要放棄為你的家人禱告!因為神讓我們在世上能夠有幸成為彼此的家人,一定有祂美好的心意!

 

神對「家庭」最初的心意是要讓人自幼就在真理中被愛、被保護、被供應、被成全,直到自己也成為神所喜悅的健康個體與家長。

 

換句話說,家庭應該是人最能夠活出神同在,並經歷生命蛻變的地方。

 

家庭與教會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就是「神渴望與人同住」。從創世紀的「伊甸園」,到啟示錄所描述的「新天新地」都是天父為我們預備的家。

 

但畢竟人是軟弱的,因此一定有不盡人意的時候,導致有人在家裡受傷、難過,甚至負面地影響了他的一生。然而,在基督裡我們有盼望!因為天父不只愛你,也愛你的家人;天父不只救你,也會救你的家人。

 

如今,我們在屬靈的家「教會」中理解了神最初的心意,就該以此真理來禱告。

 

1.為與家人彼此相愛,能有好的溝通來禱告。

 

2.為父母能尊重與成全孩子、孩子能敬重與孝敬父母來禱告。

 

3.為我們地上的家能夠與屬靈的家彼此更加靠近來禱告。

 

 

家庭與教會是無法切割的!因為家庭是生活的地方,教會是認識信仰的地方。

 

我們不該因教會生活過於忙碌,而忽略了家庭的需要,但也不應該因為家庭的攔阻,而讓自己停止追求如此美好的信仰。

 

無論如何家庭與教會的結合才能帶來真實的基督徒生命。

 

因為健康的基督徒生活,就是要「信仰生活化,生活信仰化!」

 

祝福你,一人得救,全家認識神我宣告:「你就是家庭祝福的窗口」共勉之~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

 

「他們說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16:31)

 

(文章授權/陳思國)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