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早晨天未亮的時候,他就到安靜的曠野禱告,才又開始一整天忙碌的服事:傳道、趕鬼、醫治大痲瘋的病人,耶穌給我們很好的榜樣...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馬可福音1:35

 

耶穌忙碌服事了一整天,但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他就到安靜的曠野禱告,才又開始一整天忙碌的服事:傳道、趕鬼、醫治大痲瘋的病人,耶穌給我們很好的榜樣。

 

一整天能得力的關鍵在於清晨的禱告,在忙碌以前有跟神獨處的時間。比爾牧師也強調,他在每天高張力、忙碌的服事中得勝的秘訣就是與神獨處,大量的讀經、默想,禱告,享受與神單獨在一起的時間。

 

一個人若不能享受孤單、與神獨處,很難有果效且有能力的服事。馬丁路德也曾說:越忙碌的人越需要禱告。

 

你希望在職場上能得勝跟得力嗎?早晨起來親近神、禱告是重要的,讓我們效法耶穌的榜樣,享受與神獨處的時光。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