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別人咒詛你是起不了作用,因為耶穌的寶血會遮蓋你。祖宗所帶來的咒詛,可以奉主名砍斷一切鎖鍊...

我們的神是反敗為勝的神!

「但我們的神使那咒詛變為祝福。」(尼希米記13:2)

 

民數記中記載,摩押王巴勒僱了巴蘭要來咒詛以色列人,神卻讓巴蘭想說的咒詛,全部變成祝福。而事情進展時,以色列人都不知情。

 

別人咒詛你是起不了作用,因為耶穌的寶血會遮蓋你。祖宗所帶來的咒詛,可以奉主名砍斷一切鎖鍊。真正有能力的是神,因此,我們也要學習以色列人,只要行在神旨意中,不用擔心仇敵的咒詛。

 

要如何面對自己咒詛和自己的困境呢?

有些人覺得自己長得難看,應該多想到神的榮美,要在我的身上彰顯出來。

 

有些人常常抱怨家庭貧窮,就很難走出貧窮,我們應該求主,讓我們脫離困境的環境。

 

有些人覺得,自己生不如死,他應該禱告主,給他生的勇氣。

 

若是有人覺得自己沒有對象,他應該把婚姻交給主,求主預備好的婚姻對象。

 

破除自我咒詛的四個步驟

Repent(悔改) 為過去所做一切認罪悔改。

 

Revoke(撤回) 取消先前的咒語,提到神面前求主赦免。

 

Replace(代替) 以祝福的宣告代替先前的咒語,多說祝福的話就能夠讓咒詛離去。

 

Rebuild(重建)重建積極的自我形象,會咒詛自己的人自我形象低落,主會幫助我們重新建立自我形象。

 

親愛的,有主同在,撒但就無能為力!

 

(文章授權/吳炳偉)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