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因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無論你在何處,都有這位祕密天使在保護你!

洗耳才能恭聽!

「因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詩篇91:11)

 

我們常聽到社會上,充滿威脅和暴力陰霾,我們的城市越來越不安全,我們會陷入憂愁恐懼。

 

有一個原因,就是忘了我們並非孤單一人!打從你一出生,神就保護你,而且派了天使看顧你,無論你在何處,都有這位祕密天使在保護你。

 

我們若讓神居首位,我們若盡力討神喜悅,就必常受祂超自然的保護,我們並不孤單,有天使一路保護我們。

 

耶穌的降生,天使對瑪利亞報信,向約瑟解釋,向牧人報喜訊。耶穌的復活,天使移開墓口的大石。耶穌的升天,兩個天使在雲彩中迎接他。

 

耶穌的再來,有眾天使一同降臨。耶穌有二次直接用話語。一次是在曠野用神的話語敵擋魔鬼,「有天使來伺候祂」。一次是在橄欖山禱告說「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神的意思,有天使來加添他的力量」。

 

耶穌在世的一生中,天使多次為他效勞。可見,當「人說神的話語」天使便「成就神的意思」。祂能使紅海分開,祂也能封住獅子的口。當仇敵洶湧而來,神必豎起一道保護柵欄。你並不孤單,你身旁有天使圍繞你。

 

但有些人身邊的天使很無聊而且沒事情做,這些天使多麼希望你能讓他們盡本分,讓他們有工作可做。

 

親愛的,別攔阻天使的工作!

 

(文章授權/吳炳偉)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