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你是一個倚靠神的人,你會非常留意在每件事上,神有沒有同在?有神同在不代表沒有困難和逼迫,但你會在困難中經歷...

神同在你會有感覺

撒母耳記下5:10、12

大衛日見強盛,因為耶和華萬軍之神與他同在。大衛就知道耶和華堅立他作以色列王,又為自己的民以色列使他的國興旺。

 

大衛這條做王之路真是相當坎坷,雖然不容易,但他爾後的人生有很多神的恩典。

 

神如果與你同在你應當會知道。當你是一個倚靠神的人,你會非常留意在每件事上,神有沒有同在?有神同在不代表沒有困難和逼迫,但你會在困難中經歷到神的保護。就像耶路撒冷這麼易守難攻的地方,神也差派合適的同工出手幫助大衛。

 

神會在不同季節,差派符合當時情況、資源、恩賜的同工來幫助你。如果你是在職場上倚靠神成功的人,你會非常留意神的提醒與軌跡,也會經歷到神同在的故事。

 

求神幫助我們,作個敬畏神的人,繼續寫下更多神同在的奇妙故事。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