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曠野的日子絕望的感覺很真實,但同樣的,神的拯救也很真實...

曠野中經歷神的真實

忽有使者來報告掃羅說:「非利士人犯境搶掠,請王快快回去!」於是掃羅不追趕大衛,回去攻打非利士人。撒母耳記上23:27-28

 

大衛的情況非常窘迫,四面被包圍,就快要被掃羅找到了,但此時忽然有人報告掃羅,非利士人打來了,所以掃羅就去攻打非利士人,而大衛得到拯救。

 

在曠野的日子裡,各樣的壓力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也許有人陷害你,但也有像約拿單這樣的朋友陪伴安慰你。在曠野的日子絕望的感覺很真實,但同樣的,神的拯救也很真實,曠野就是經歷神「安慰和拯救」最直接的地方。

 

我們的信心就是在曠野被培養起來的,曠野也是經歷神恩典的時刻。上帝讓大衛在做王之前給他上了一堂曠野的課,是為了預備他,而這堂課畢業後,人生的境界就會不同,進入神為你預備下一個更美好的季節。

 

(文章授權/張振華)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