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為我們第二個家:教會禱告!求神讓教會和神兒女的話語都要生發出能力,不再是批評論斷的話,使教會擁有「祝福的文化」,能成為神的大使來祝福進到教會裡的人...

今天來為著我們第二個家 :教會,並為著列國的教會來禱告。

 

在禱告時,我裡面真實知道如同箴言書第18章第21節所說:「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教會和神兒女的話語都要生發出能力,不再是批評論斷的話,之前講到在轉折一年裡要說好話,特別要透過每一個人能讓教會擁有「祝福的文化」,好讓每一個人的心都走進祝福裡,而我們都能成為神的大使來祝福這些進到教會裡的人。

 

我們要祝福教會更多走進神的心意裡,當教會裡開始建立祝福文化,時時都在說好的話語──就是那安慰、造就和勸勉的話語時,真要看見列國教會都得以興起,並且生發出神的能力來!

 

我們也來為牧者禱告,求主讓牧者的話語常常能夠Empower(賦能、培力),讓牧者所說的話得以建造人心。讓我們為著你所認識的牧者來禱告,求神挖深他們對神的渴慕,讓牧者的口開始有能力,說出神的心意。

 

來禱告

主,我們要持續來為教會祝福,求祢持續做成奇妙的工作!特別在列國教會裡,願祢更多興起,讓教會更多降服,而祢更多被高舉!把那屬祢的心意與能力充滿列國教會!求主赦免教會,很多時候祢的兒女同聚時,彼此無法說出安慰、造就和勸勉人的話,甚至會傳舌及說出負面的話語,赦免教會中神兒女在祢的殿中沒有發出讚美的聲音!

求祢在2023年裡,讓祢的教會生發出讚美的聲音,讓教會單單歸給祢,單單經歷祢奇妙的作為。我也向祢禱告,願那復興禱告的靈火燒著每位牧者,讓牧者可以更多經歷祢的愛,更深認識祢的美麗!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本周作業 

接下來這一周,讓我們來操練拔除自己思想中不討神喜悅的部份,很重要的是,要留意你的心思意念,一旦意念中發現有一絲不討神喜悅的,就要開始起來先把它拔除!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