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也許你經歷過諸多失望,遭遇許多挫折,那麼,你比任何人都需要,每天五分鐘對自己的生命說祝福的話...

「智慧人的口說出恩言。」(傳道書十12a)

 

在你的生命形象產生外在改變前,必須先由內在開始改變。也許你有千百種惡習,但不要讓你的口舌對自己說批評的話語;要使用話語來祝福你的生命。不要只是用話語來「描述」你的情況,要用話語來「改變」你的情勢。也許你經歷過諸多失望,遭遇許多挫折,那麼,你比任何人都需要,每天一起床就大膽宣告:「這將是美好的一天。」

 

當挫敗的思想來襲,你不但不要埋怨並預期最壞的狀況,反而要一次又一次說:「好事將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是得勝者而非受害者。」也許你飽受擔憂之苦,此時就要開始宣告:「我有神的平安與安息。我的態度安歇從容。」神正為你爭戰。新的機會之門正為你敞開。當你肯定地說話,你會在內心培養出新的形象,你的內心就會改變。

 

每天五分鐘對自己的生命說祝福的話,將會改變五年後的處境。如果你想要知道五年後的處境,聽聽你每天所說的話就知道了,因為你正在預言你的未來。

 

如果你想要更剛強,更健康快樂;如果你想要破除癮癖,那麼現在就要開始改變。你要與神的看法一致,並開始學習對自己的生命,說出信心與得勝的話語。

 

親愛的,你要口說出恩言!

 

(文章授權/吳炳偉)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