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耶穌對他們說:「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應當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臨到你們;那在黑暗裏行走的,不知道往何處去。你們應當趁著有光,信從這光,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約翰福音12:35-36)

耶穌對他們說:「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應當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臨到你們;那在黑暗裏行走的,不知道往何處去。你們應當趁著有光,信從這光,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約翰福音12:35-36)(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死亡是一場任何人無法逃避的戰爭:無人能免,也無人知道臨終之期。既然如此,何不「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以賽亞書55:6)今日,當趁福音真光相近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成為光明之子。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讓我決心把握住今天的機會完全跟從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把握時間親近、服事主,不再罪惡中打轉。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