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你的選擇遠離了神的法則和原則時,耶和華嚴厲的管教你,是要提醒你記得神的恩典和祝福...

約伯回答說:惟願我的煩惱稱一稱,我一切的災害放在天平裡;現今都比海沙更重,所以我的言語急躁。因全能者的箭射入我身;其毒,我的靈喝盡了;神的驚嚇擺陣攻擊我。

 

野驢有草豈能叫喚?牛有料豈能吼叫?物淡而無鹽豈可吃嗎?蛋青有什麼滋味呢?看為可厭的食物,我心不肯挨近。

 

惟願我得著所求的,願神賜我所切望的;就是願神把我壓碎,伸手將我剪除。我因沒有違棄那聖者的言語,就仍以此為安慰,在不止息的痛苦中還可踴躍。(士師記6:1-10)

 

當你的選擇遠離了神的法則和原則時,耶和華嚴厲的管教你,是要提醒你記得神的恩典和祝福。

 

以色列人領受神的祝福之後,卻忘了神的原則和法則,做了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然而,神差派先知來提醒百姓,不要忘記神曾經賜福給他們,以色列因此悔改轉向呼求神的幫助。

 

你的所做所為神都看見,當神提醒你的時候,記得重新回到神的懷抱裡,祂必用慈愛擁抱你。

 

(文章授權/黃福國)

author

黃福國

台北榮耀教會創會兼現任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