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根部」看不見,深深的埋在土裡;但是它決定了看得見的部份。將我們生命的根要穩穩的札在磐石上,就不怕生命中的狂風暴雨...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馬太福音7:25)

 

房子的根基重要,樹的根基重要,人生命的根基更重要房子蓋得愈高,根基要愈深;樹的樹冠有多大,與樹的根成正比!

 

建房子或是建任何一個建築物,都是由它的「根部」開始建造,這個部分穩固了,上面才可能穩得住。樹的根先札住了,它的枝葉才才開始成長!樹的枝葉如果出問題,一定要由它的根部來解決問題!

 

「根部」看不見,深深的埋在土裡;但是它決定了看得見的部份。將我們生命的根要穩穩的扎在磐石上,就不怕生命中的狂風暴雨!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張茂松

現為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在中國學園傳道會服事3年後,進中華福音神學院進修。神學院後期即開始拓殖新店行道會至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