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新春祝福

【新春祝福晚禱】2021.2.27 不為明天憂慮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32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章31~34節)   我們可能都會有煩惱,煩惱功課寫不完、煩惱下雨不能出去玩、煩惱朋友不喜歡自己……,這麼多的煩惱放在心中,讓我們越來越不快樂。耶穌提醒我們不要抓著這些煩惱,因為我們有天上的神可以倚靠,只要將煩惱交給神,祂會幫助我們,帶領我們面對並解決。   而且,煩惱並不能幫助我們解決問題,就像如果在國文課時,趕數學作業;到了數學課時,又在趕社會作業,結果不僅課沒有好好上,可能作業也沒有好好完成。到最後就是一件事情都沒能做好。   但耶穌並不是叫我們什麼都不管,全部丟給祂就好,而是要按著時間、進度, 一樣一樣的去完成,至於未來的事,神都會幫我們預備好喔!我們現在就一步一步,扎實的、有次序的往前走。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總是樂意幫助我,所以我要將憂慮都交託給?。求?使我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人,能夠在時間內完成各樣事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新春祝福晚禱】2021.2.26 出入蒙福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3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5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申命記28章2~6節)   在今天的小亮光中,神答應要給我們許多的福氣,我們不用刻意去爭取,這些福氣就會跟著我們。無論你在什麼地方、是在家裡或出外,都可以得到福氣。並且不只是你,連你種的植物、養的小動物都能一同得福。簡單來說,神所給的福氣是「全方位」的,神就是要將福氣賜給你!   但是,想得到神所賜的福氣,有一個前提,就是「聽從耶和華的話」。神的話並不難遵守,神要我們遵守的就是要愛神與愛人,讓我們所在的地方,都能使人感受愛與溫暖。這樣,就能夠得到滿滿的福氣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賜給我這麼多、這麼棒的福氣,我願意聽?的話,成為一個敬神愛人的孩子,討?的喜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新春祝福晚禱】2021.2.25 歡喜歌頌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雅各書5章13~14節)   你相信我們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件事,都是在神的同意下發生的嗎?並且是在你可承受的範圍內,上帝讓這件事發生, 要變成化了妝的祝福,要來祝福你,   聽起來或許很難懂,或許你會想:「連壞事也是嗎?」沒有錯,但是遇到壞事,並不是神要懲罰我們,而是要幫助我們成長,在這些看起來是壞事的事情中得到好處。   因此,不管我們遇到的是好事或壞事,都要記得求神賜給我們喜樂的心來面對這一切,並且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的禱告。因為不論發生什麼事,裡頭都有神的美意與賜福,祂也掌握了事情的發展,我們要做的,就是隨時向神禱告,感謝祂的恩典,並在生活中活出喜樂!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願意相信?對我的每一個帶領,?的安排永遠不會有錯誤,我要時時以喜樂的心讚美、感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