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克斯新聞主播皮特·赫格斯(右)在電視節目中帶領禱告。(圖/Pete Hegseth FB)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播皮特·赫格斯(Pete Hegseth)在電視台公開禱告,並分享耶穌走上十字架無私的愛,過去他曾與牧師錄製特別節目《耶穌的一生》,追溯了耶穌在聖地的足跡:耶穌生活、治癒、死亡和復活的地方。

 

赫格斯過去受訪時曾表示,運用時間和資源在媒體平台上公開宣揚耶穌,正是最有價值的!

在電視台公開帶領觀眾禱告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播皮特·赫格斯(Pete Hegseth)以大膽分享,對各種文化和政治問題的觀點而聞名,但更重要的是他在電視台無所畏懼地分享基督信仰。

 

近期,他在《福克斯與朋友週末》(Fox & Friends Weekend)節目上的周日祈禱系列,邀請觀眾以及共同主持人,透過一款天主教禱告 APP來禱告,這款APP是該系列的贊助商。赫格斯在帶領禱告前,說:「我們都需要它,今天早上就來這樣做吧,閉上你的眼睛,如果願意的話請低下頭。」

 

接著,他開始念出螢幕上顯示的祈禱文:「耶穌,今天我們開始了受難節的神聖時期,在四旬齋的最後兩週,請幫助我們了解祢犧牲和降服的奧秘,讓我們敏銳地意識到您對我們的愛!求祢讓我們認識祢自己,幫助我們感受到祢同在的恩典!」最後,赫格斯感謝耶穌為我們走上十字架上無私的愛,願我們以神的眼光看待自己,相信自己是被神所愛的,他的主持夥伴也說:「阿們!」

  • news-details
  • 主播皮特·赫格斯(右)在電視節目中帶領禱告。(圖/Pete Hegseth FB

透過手中平台宣揚耶穌,追溯耶穌在地上的足跡

過去,赫格斯在受訪時曾表示,透過主持平台分享基督信仰,是他對時間和資源最有價值的運用!因為身為父親的他發覺,教導再棒的事物,都比不上讓孩子們認識耶穌基督。

 

因此,2022 年赫格斯曾製作了特別節目《耶穌的一生》,與他的家鄉牧師-新澤西州 Colts Neck 社區教會的負責人克里斯·德金 (Chris Durkin)牧師共同主持,在福克斯新聞數位平台( Fox Nation )播出,在該節目系列中,記錄了聖經中重要的故事,追溯了耶穌在聖地的足跡:耶穌生活、治癒、死亡和復活的地方,包含以下幾處:

 

迦拿教堂據說是耶穌行第一個神蹟,將水變成酒的地方。

新出土的西羅亞池,據說耶穌在那裡治癒了一個人的失明。

朝聖之路的地下考古發掘現場,耶穌和數千名信徒登上耶路撒冷聖殿時,曾走過這裡。

伯賽大古城是門徒的故鄉,也是「餵飽五千人」等奇蹟發生的地方,一世紀建築的地基仍矗立在那裡。

加利利海和八福山,是登山寶訓的舉辦地。

迦百農古城,或稱耶穌之城。

  • news-details
  • 皮特·赫格斯與牧師錄製了「耶穌的一生」,向眾人揭示耶穌在世上時的足跡。(圖/擷取自Pete Hegseth IG影片)

談到系列中以「聖誕故事」為主題的部分,赫格斯說:「在這些華麗假期背後隱藏了真相,2000多年前在伯利恆誕生的嬰兒-耶穌,祂就是完全的神和完全的人在地上生活。

 

他們盼望領人看見聖經中,這些偉大故事發生的真實場景,目的不是為了要證明聖經,因為福音本是上帝所默示的話語,他們只是盡可能準確地追溯耶穌的足跡。

 

對這位電視名人最大的收穫,就是親眼目睹在新約聖經福音書中,耶穌講話的歷史背景。他發現人們兩種截然不同的反映,看到了奇蹟,但仍舊說著「不相信」,或者看到了奇蹟,認出耶穌就是「救世主」、「我們的彌賽亞」。

 

他說,節目內容能夠鼓舞人心,且會讓人謙卑下來,許多人已經遠離或忽視耶穌,他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節目,向人介紹救世主的故事,使人人有機會再次回到神的面前!

 

(參考資料:CBNchurchleaderspatch

  • news-details
  • 皮特·赫格斯盼望領人看見聖經中偉大故事發生的真實場景。(圖/擷取自Pete Hegseth IG影片)
  • news-details
  • 擔任電視台的皮特·赫格斯,不畏懼公開宣揚基督信仰。(圖/Pete Hegseth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