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神使夏甲的眼睛明亮,她就看見一口水井,便去將皮袋盛滿了水,給童子喝。神保佑童子,他就漸長,住在曠野,成了弓箭手。(創世記21:19-20)

神使夏甲的眼睛明亮,她就看見一口水井,便去將皮袋盛滿了水,給童子喝。神保佑童子,他就漸長,住在曠野,成了弓箭手。(創世記21:19-20)(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人常會只看到自己所缺乏的,但看不見已經預備在旁的豐盛。不要只看皮袋裡已經沒有水,神早已為你預備了一口井。神要擴展我們的清晰視野,讓我們經歷「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哥林多後書6:10)耶和華被稱為「耶和華以勒。」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將我的眼目從看自己好像缺乏的,轉移到注目在你豐厚的預備,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看見神在我們生命中的預備,挪去負面、悲觀的心態。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