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彌賽亞

【讀者專欄】為什麼你們樂意接待我們粗魯無禮的以色列人?

去年11月,我們接待兩位在台灣讀書的以色列留學生Yarin和Noa,當晚飯桌前的福音對話,讓我們非常難忘:   Yarin:為什麼你們樂意接待我們以色列人?我們以色列人的性格普遍很粗魯無禮,是世界上蠻不受歡迎的旅客。(Yarin這番話可不是亂說,雜誌網站《scmp》2019的調查公布,以色列是全世界最不受歡迎旅客排名第5!)   我們(笑了出來):哈哈!我們已接待了快一百位以色列客,確實有幾位是如此,但大部分以色列客都還不錯!   Yarin: 我好奇是什麼動力支持你們接待這麼多以色列客?因為直到今天,我們猶太人在很多西方國家還是被歧視憎惡的。   我們:我們的動力是來自於對你們以色列的神和對耶穌的愛——我們相信祂就是聖經預言猶太人的彌賽亞!我們經歷過祂如何愛我們,並且從新舊約聖經中也清楚看到,神是如何用永遠的愛愛以色列民,所以我們很自然也想要祝福、服事神的選民!神的愛就是那動力!   Noa: 我們知道基督徒,但從來沒聽過像你們這樣善待猶太人的基督徒信念,對我們而言非常罕見!但我們確實從你們所做的感受到真誠的愛!   我們:希望你們從我們所做的,感受到神是如何深愛著你們,並且重新思考耶穌是誰,知道祂真實的教導是什麼、明白真正的基督徒是愛神的選民的,更認識祂就是神應許給以色列的彌賽亞!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羅13:8)我們透過猶太人認識獨一真神、領受耶穌救恩、得到寶貴聖經,我們都虧欠了猶太人屬靈恩情。今天基督徒應當把握猶宣契機,以福音行動來愛神的選民   選民事工差會盼望與眾教會同工,一同編織全台接待以色列旅客的猶宣愛網,向猶太人還愛的福音債!   (文章授權/選民事工差會台灣分會)作者:CPM Taiwan總幹事詹奉霖傳道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愛以色列之家專欄】打開心中的門,看見彌賽亞的榮耀

詩24:7“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主耶穌雖然勝過了魔鬼撒旦,但神造人時吹的那口「自由意志」的靈氣,使祂不勉強進入人心,而是讓我們得以自由的選擇。因此人的內心有一個操控人心主權的王,那就是“自我。”當自我為王的時候,主耶穌是無法進入的。人憑自己的愚拙問:“榮耀的王究竟是誰呢?”他們不知道這就是為他們捨命流血的“榮耀的王”主耶穌基督。   主既然有天上地下的權柄,為什麼不強入人心?弗4:8所以經上說:祂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古時候戰爭得勝凱旋時,都會把擒獲的俘虜和擄物,帶回來分送給兵士和百姓。因此當主在十字架上,勝過了仇敵撒但,敗壞了牠擄掠人的能力之後,就在祂復活升天時,把原被牠所俘擄但豫定屬神的人一同帶上高天(弗二6),把恩賜賞給他們。   這當中讓我們看到其中最重要的且唯一的原因,是主耶穌「要人自動地把心門開放,讓祂進來,祂要把戰利品恩賜,賜給跟隨神的百姓。如此行的人,到了那時候,“榮耀的王”必定為他開啟天門。阿們!腓2:9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10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這是主耶穌給基督徒的權柄,更是一個重要的武器,可以去擊敗一切的仇敵,一切的攻擊,一切的敗壞,一切的瘟疫疾病。   弗4:10說到:「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基督在得勝升天後,就把恩賜賜下來,為的是要建立祂的身體。而教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聖殿。我們身體更是神的殿,因此建立身體與充滿萬有是有絕對的關係,神必先建造我們身體的殿,進而擴張神的國度,所以祂開門就是要將恩賜來充滿在我們身上,也是要達到充滿萬有的目的。   打開心中的門,彌賽亞就要進來。主基督祂隨時都可以進入聖殿山的金門來,但祂要我們的心先打開,惟有打開以後才能看見彌賽亞的榮耀。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