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寇紹恩牧師在「熊熊烈焰復興禱告大會高雄場」分享下半場信息。(圖/記者林子騫)

在末後世代,誰是那「忠心又有見識的僕人」,能跟隨主的心意按時分糧

 

靈魂豐收的「大復興」時刻,並非遙不可及,或虛無飄渺的口號,而是現在就可以用「禱告」與主同工,預備好自己成為器皿

5月27日於高雄靈糧堂舉辦的「熊熊烈焰復興禱告大會高雄場」,下午場在會眾同心敬拜、一波波高呼「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中展開。(上篇報導》神蹟奇事說不完!逾百間教會千人齊聚「RPG復興禱告大會」延燒烈焰

 

「轉換眼光」的重要性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主講此場信息,與心臟和腦部疾病對抗多年的他,10年間三次病危、五次動大手術、七進加護病房,面對醫生皆十分頭疼的處境,寇紹恩轉而求問神,並領受神說:「起來爭戰!

 

神問他:「寇紹恩,你怎麼看自己?」若視自己為傷兵、難民,就永遠挨打;當仇敵不斷攻擊其身體,此時,可以選擇一直逃難,但也能選擇當「基督的精兵」

 

寇紹恩藉此提醒,每個人有各自的軟弱,和被攻擊的地方,但我們能選擇「我要怎麼看自己」

 

相信今天,神要興起許多基督精兵!當眾人能聚在一起並一同禱告,本身就是「神蹟」;而能夠一起禱告的關鍵,常是因為「聽到見證」,可見上帝常透過「見證」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

 

寇紹恩坦言,自己也會三不五時「鑽到問題」裡,畢竟「問題確實存在」,而「轉換眼光」的關鍵,往往在於「有見證」出現,提醒我們上帝能行榮耀神蹟,祂是又真又活的!

 

因此,求主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如同聖經中很多人物,能夠被神使用,是因為「屬靈眼界」被打開:亞伯拉罕看到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使他不專注於憂慮自己膝下無子的問題;約書亞看見了應許之地,才不致陷入「摩西死了,我不行」的懼怕中;馬利亞在空墳墓哀戚時,耶穌親自向她顯現,使憂傷轉為喜樂!

 

若定睛在困難,不相信神會做奇事,就永遠跨不出去;反之,要相信神的大能也會彰顯在我們身上—「神可以這樣使用他們,照樣可以這樣使用我!寇紹恩勉勵。

 

同時,拒絕撒但的謊言,要時常勇敢對牠說:「退我後面去!因為我的主是活著的神、全能的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 RPG熊熊烈焰復興禱告大會高雄場|影音報導》一同感受現場火熱激勵的氛圍!(圖/記者林子騫)
  • news-details
  • 眾牧者和會眾,一起為寇紹恩牧師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 news-details
  • 當天敬拜熱烈。(圖/記者林子騫)

如何用「RPG」預備復興?

「RPG」三字從代表「復興、禱告、小組」,那麼「RPG」要如何帶來復興?

 

寇紹恩分享,在基督徒家庭成長的他,從小常聽到「復興」,感覺是個很「遙不可及」的事,但翻看聖經,末後的世代(耶穌第一次和第二次來之間)的末期,根據馬太福音24章,正呼應如今各樣天災人禍的發生,提醒世人,距離末期越來越近。

 

那我們該如何預備好,進入「末期的復興」?馬太福音24:14明確說,主再來之前,福音會傳遍地極,若是我們對此冷漠,或因害怕災難而躲藏起來,並非主的心意;而是應確信:「這是我們要傳福音的時刻」

 

當神的子民「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相信神接下來會做許多榮耀的新事,寇紹恩相信,未來的RPG將提升到「爭戰的RPG」,藉此回應末世當中,神放在我們心中的渴慕。

 

馬太福音24章繼續提到,福音將會有一波大豐收,充滿了盼望,但,「誰是那忠心又有見識的僕人,能按時分糧?」(馬太福音24:45)

 

亦即,誰願意回應主說:「選我選我!我願意在此有分!」且「有見識」,可以分辨「現在是什麼時刻」,並「按時分糧」—知道「這個時候該做什麼事」

 

寇紹恩比喻,當吃晚餐的時刻近了,就應該去準備晚餐,而非去洗廁所,也就是說,雖然「洗廁所」不是壞事,但不是「現在」該做的

 

求主幫助我們認清「現在的時刻」和「重要的事」,而非做「次要」的事。

  • news-details
  • 下午場由高禱屋青年牧者團隊帶領敬拜,領會眾高唱「邁開得勝步伐,高舉基督旌旗,你看我們為華冠,以我們為精兵」!(圖/記者林子騫)

「爭戰的RPG小組」集結耶和華的軍隊

我真的相信,上帝正一步一步帶我們進入命定。」寇紹恩認為,未來神會裝備越來越多「爭戰的RPG」小組,興起更多基督的精兵,一同迎接大豐收。

 

他也深信,神會連結越來越多的RPG小組,成為「耶和華的軍隊」。他提醒,「單兵」是危險的,最容易被攻擊,但「耶和華的軍隊」不一樣,以西結書的枯骨正是因為聖靈和「連結」,才能成為興盛的軍隊,發揮更大的力量。

 

因此,神的子民需要被連結,要有屬靈同伴,並鼓勵大家加入RPG的網絡。「但願我們的禱告,不只是『單兵的禱告』,而是成為『耶和華軍隊的禱告』。」

 

最後寇紹恩勉勵,改變人心唯有「神的能力」,人能做的就是「禱告」。耶穌在馬太福音18章教導「兩三個人」一起禱告,意思不是限於這麼少人,更重要是提醒「震動」會來,雖不知具體是什麼,但神的兒女需要透過禱告預備

  • news-details
  • 聚會後半段,李協聰牧師(中)帶領禱告,多名高雄本地牧者上台輪流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檢視「容讓」的問題

接續由「101教會」李協聰牧師帶領禱告。他回應,在復興之路上,很大的秘訣是「神的眼光」,故求聖靈賜下眼光,並帶領我們踏上命定。

 

人時常尋求「方法」,卻很少尋求「神的能力」;也許因為生活或事奉太「忙」,以至於無法明白神的旨意和領受能力。

 

此時,特別需檢視自己有無「容讓」的問題—容讓自己繼續忙碌下去,或事情「只要有做就好」卻未尋求主的心意。所以讓我們回到主的面前,求主光照和幫助,將這類狀況從心中拔除。

 

多名高雄本地牧者上台,為著各方面的「容讓」禱告,不再給仇敵立足點;求主幫助教會牧者們剛強壯膽,在愛中說誠實話,忠實講明真理;並且,為主帶領羊群站起來,看見神已賜下許多的豐盛,而非自憐看著不足之處。

 

接著,現場三人一組RPG禱告,末了同聲高唱:「復興的火,聖靈的火,在我心中點燃;復興的火,聖靈的火,把我燒在主祭壇」!

  • news-details
  • 會眾屈膝在神面前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莊稼已熟,「現在」就是台灣的時刻

「101教會」黃國倫牧師於尾聲短講分享,當越來越多人投入RPG,教會就會復興;當城市越來越多RPG,城市就會復興,可這還不夠,必須「每一個城市」都要復興,並走在一起時,這個國家必要有極大的翻轉

 

然後呢?台灣在華人界要做「先鋒」的角色,帶領各地華人邁向復興!

 

他情詞懇切地說,莊稼已經熟了,而且已經熟透,再不收割就爛掉了。耶穌要門徒「向前觀看」,不是「關起門來」,而「現在」就是台灣的時刻,是傳福音的時刻!若持續閉門舔傷口、只專注於掙扎生存,就是沒有辨明時刻。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帶結尾禱告,他深信RPG運動不是偶然,是上帝對台灣有心意;祂揀選台灣,在這世代有非常重要的工作,為要成為復興、神做事的「器皿」

 

而你,願不願意成為主的器皿?鼓勵大家一年組10個RPG小組,開始帶更多身邊的人一起禱告!

  • news-details
  • 後半段禱告。右上:黃國倫牧師短講。左下:高雄靈糧堂羅邦明牧師帶領禱告。右下:會眾三人一組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請大家把手放在心上,求問主:今天有哪幾句話,是上帝要我們放在心裡的?讓這種子發芽,宣告將會發出30、60、100倍的果效

 

特別南下參與的張禕叡執行長,會後受訪分享其領受,認為過去RPG是「種子」型態,已跨出很成功的一步,如今會進一步轉變為「果實」,而外展和外擴是趨勢,進而看見神的復興。

 

不可否認,教會經過3年疫情的許多傷害與辛苦,即將迎接更大的復興和翻轉,相信台灣會進入「先鋒者」的命定

 

他解釋,上帝給了台灣很多福份,許多產業(如RPG)台灣是走在世界前面的,同時也代表會面對特別多的挑戰,但上帝也預先給了恩典。

 

因此,RPG一定要繼續往前進行和更新,將會有更多的突破「禱告」是最基本的,進一步要更親近神,與神一起治理土地,使祂的旨意成就

  • news-details
  • 以禱告推進神的國!(圖/記者林子騫)

上篇報導》神蹟奇事說不完!逾百間教會千人齊聚「RPG復興禱告大會」延燒烈焰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