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區台福基督教會連結19間教會舉辦聯合禮拜、讓愛走動親子園遊會。(圖/記者盧玟靜)

今(2023)年復活節前,因飼料價格與氣候等複合因素影響,全世界鬧蛋荒,然在復活節這日,在台中豐樂雕塑公園中的「讓愛走動親子園遊會」,只要朗誦雞蛋外薄膜上的經文,就能免費獲得雞蛋一顆,500顆送完為止!

 

蕭彼得牧師表示,雞蛋代表生命、重生,從外打破是食物,然而由內打破是生命,盼有更多人聽見福音,遇見又真又活的主。

 

  • news-details
  • 中區台福基督教會,復活節聯合禮拜現場。(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蕭彼得牧師分享信息。(圖/記者盧玟靜)

今(9)日,台中豐樂雕塑公園相當不同,除早晨的蟲鳴鳥叫,還多了敬拜讚美、禱告聲,聚集累計約千人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和社區居民共襄盛舉。

 

除了早上的聯合禮拜、敬拜讚美、禱告、見證分享,還有持續至下午的「讓愛走動親子園遊會」,當中還有許多精彩表演輪番上陣,邀請到中區教會敬拜讚美團、街頭藝人呂宗達、中區讚美操、員林市民薩克斯風重奏團、松竹吹風團與福音朋友參與。

 

人潮不斷,隨著悠揚的詩歌樂曲,以及與各攤位的弟兄姊妹交流,福音種子一點一滴種下。

 

期盼我們有兔子的繁殖力,為主得人!

台福基督教會中部牧區區牧蕭彼得證道分享,按聖經記載,上週為受難週,今天在主日當中大家一同思想,耶穌基督騎驢駒進城,耶穌到世上成為我們的救主,祂本是無罪的,卻因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升天。

 

這也是我們慶祝復活節的原由,以及每到復活節就會看到許多雞蛋的原因,因這代表生命、重生。蛋由外打破是食物,從裡面打破是生命,另外也代表著繁殖

 

講到這邊,他分享此次活動主題「讓愛走動 Happy  兔  You」的期許意涵,今年為兔年,兔子的繁殖力強盛,出生六個月後即可繁殖,且孕期僅一個月,願我們都能像兔子一樣,為主得許多靈魂,並且傳福音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接著提到,基督信仰的中心為十字架,許多弟兄姊妹身上也會有十架的掛飾,然而在耶穌的時代,這並非榮耀,而是羞辱的記號,過去只有強盜、賤民才會被釘在十架上,羅馬軍兵將耶穌釘在十架,要讓祂處於極度羞辱的處境,卻因耶穌死而復活,十字架乃成為得救與榮耀記號

 

由此見得,耶穌可以使羞辱變為榮耀,讓哀哭變跳舞!

 

約翰福音11:25記載,「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我們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有痛苦、羞辱的經歷,但耶穌可以翻轉一切,且能靠主得勝有餘,這是復活節要帶給你我的祝福!

 

倚靠神過程,信心也相當重要。當門徒與耶穌在海上,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船貌似隨時都會沈沒,但耶穌只是一句話:「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了。

 

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馬可福音4:40)今日耶穌也問每個門徒這句話,祂期盼我們生命不要穿上懼怕,因有祂就有平安

 

蕭彼得曾看過一幅圖畫,海浪波濤洶湧中,有塊佇立的海中的磐石,上面停著一隻快樂唱著歌的小鳥,這就是基督徒「平安」的寫照。讓我們堅信倚靠神,祂永遠與我同在,不會離開我們,主的安慰、信實要叫人活過來,並有活潑的盼望,使我們不再懼怕,能喜樂面對明天。

  • news-details
  • 中區台福基督教會連結19間教會敬拜、讚美。(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現場許多人舉起手敬拜。(圖/記者盧玟靜)

疫情後再次舉辦,獲熱烈迴響

負責統籌此次聚會活動的蕭彼得分享,2019年於台中民俗公園舉辦聯合禮拜後,因疫情嚴峻停辦3年,那陣子要舉辦活動都受諸多限制,因此現在覺得能辦大型活動,實在是神的恩典,更覺得彌足珍貴。

 

台福教會特別注重傳福音,以及在異象中彼此聯結,團隊服事,一起經歷上帝的祝福,並透過聯合聚會促成信徒在上帝愛中,彼此相愛與合一服事。

 

最重要的是,鼓勵信徒以真理及實際生活,勇敢為基督作見證,建立以身為「台福人」的光榮感!另一方面而言,身為台中市民,甚願我們身為上帝的子民,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帶給城市更多的和諧、平安、喜樂和大愛

 

舉辦此類大型活動要經過許多關卡,但感謝神,及眾多單位人員的協助,尤其是該公園管理處的承辦人員,雖審核嚴格,但態度溫良有禮,對公益活動、善行義舉特別看重,只要資料齊全,不造成公園建設損壞,及不影響周邊住戶安寧為原則,都能給予最大的協助。

 

此外,還要感謝中區台福眾教會的牧者們全力配合,教會信徒領袖與弟兄姊妹大力支持,使這次的活動順利推動,並特別感謝「台福台灣董事會」董事長李克成的支持,及「台中城市歡呼台福基督教會」主責傳道張麗卿,費心的籌劃運作...等。

 

2019年活動中,擺設著為有需要的人禱告的服事攤位,服事對象有新住民、單親家庭、待業青年,還有靈裡受綑綁、被壓制的人。

 

其中一位母親因長期失眠、憂鬱,有輕生的念頭,但透過被禱告服事,經歷神的大能,知道耶穌基督是使人有盼望的神,因此決志信主。蕭彼得相信,今日是主所定的日子,相信也會有美好見證、奇妙事發生。

  • news-details
  • 仰望台福基督教會提供500顆免費的雞蛋贈送慕道友,只要朗誦經文即送出。(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現場攤位還有會友當天現採的新鮮蔬菜。(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聯合禮拜提供資源回收桶、垃圾桶,垃圾不落地。(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攤位販賣的物品多元。(圖/記者盧玟靜)

聯合禮拜背後有三個重要意義

「生命奇蹟台福基督教會」主責傳道郭淑卿接受採訪分享,活動最主要有三個目的,第一個是跟主連結,因為今天是復活節;第二個是台福眾教會連結,雖台福在各地是中小型教會,但當連結在一起力量非常大,能同工傳福音;第三個,教會跟社區居民連結,藉著活動,傳福音給更多人,如活動宣傳標語—「讓愛走動 Happy  兔  You」。

 

「台中城市歡呼台福基督教會」主責傳道張麗卿喜樂表示,感謝上帝賞賜舒服怡人的天氣,看到眾教會都熱絡起來了,且每個弟兄姊妹都很願意參與其中。今日清晨約六點多內心便期待來到現場,也看到現場人潮不斷,成果很好。

 

台福台灣董事會董事長李克成表示認同,因疫情關係停辦數年,今日大家能再次連結,感受到無比的喜樂。

 

採訪尾聲,蕭彼得以復活節信息勉勵,不管你我目前光景如何,復活的耶穌帶給人復活得勝的生命,是活潑的盼望、真正的平安。有神與你同在,就能超越環境的困難、物質的不足,然而心中仍有平安與喜樂!

  • news-details
  • 由左至右,青松會會長張玉璕、張麗卿傳道、台福台灣董事會董事長李克成。(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生命奇蹟台福基督教會主責傳道郭淑卿(右一),與會友喜樂合照。(圖/記者盧玟靜)

  • news-details
  • 眾牧長同工合照。(圖/記者盧玟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