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事工「希望加州」從40天禁食禱告開始,之後演變成復興運動。(圖/@Hope California YT)

隨著復興在全美各地擴散之際,美國西海岸的加州正進行一項盛大的福音外展運動。2018年,事工「希望加州」(Hope California)從40天禁食禱告,演變成大型復興運動,今(2023)年將於4月1至2日,和聖枝主日同步舉辦,收割靈魂。

 

太陽通常在西海岸落下,但在異象中,太陽在西海岸升起,我相信上帝想在西海岸做些事情。」事工發起人之一曼多.馬修斯(Mando Matthews)說。

美國和世界各地的體育館常擠滿成千上萬的球迷,呼喊所愛的明星、偶像之名,試想一下,若所在城市的所有體育館座無虛席,人們聚集在一起呼喊耶穌,並因祂的名得救、得醫治會如何?城市可能大大被翻轉!

 

「太陽」從西海岸的加州升起

疫情間,「希望加州」在10個城市的10頂帳篷中舉辦聚會,約有200間教會參與,數百人得救、醫治與釋放,之後和事工「40 Days of Hope」合作,今年4月1至2日將在體育館舉辦復興聚會,復興浪潮一浪比一浪高。

 

其實此活動原為全州性的40天禁食禱告,2018年,上帝帶領曼多.馬修斯和婁恩.格爾(Lou Engle)為加州的救贖和翻轉舉辦。

 

活動結束後,曼多領受兩部分異象,其一是:「太陽從西海岸升起,加州10個城市的10間體育館,同時充滿路加福音4章18節所描述的聚會,數千人得救。

 

路加福音4:18,「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第二部分異象中,曼多知道數字「10:10」不僅代表10個城市的10間體育館,更代表約翰福音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他相信上帝要從仇敵手中奪回加州,並在西海岸做奇妙事情,醫治和包紮傷心的人,使受壓制的得自由!

 

為了加強今年體育館復興活動,團隊邀請一萬名弟兄姊妹,參加從3月24日開始舉辦的「愛心週」(love week)活動,幫助需要的人,成為耶穌的手腳,此外,每個區域約有一千人,在加州街頭做外展,分享耶穌的愛。

  • news-details
  • 2020年,「希望加州」事工團隊與全加州的教會、弟兄姊妹建立了聯繫,他們期望2020年能在體育館舉辦活動,沒想到疫情席捲全球,世界各地的體育館關閉,也無法聚會;2021年,從加州10個城市的10頂帳篷中,發起第一個「10:10」倡議。(圖/@hope.california IG
  • news-details
  • 2021年,「希望加州」事工在加州10個城市中的10頂帳篷,舉辦大型的復興禱告活動。(圖/@Hope California YT
  • news-details
  • 左,婁恩.格爾(Lou Engle)。右,曼多.馬修斯(Mando Matthews)。兩位為「希望加州」事工發起人。(圖/@hope.california IG

主啊,願祢再來

隨著近期發生的亞斯本理復興,和2月上映,改編自1970年代真實事件,於美國西岸發生的福音電影《耶穌革命》,顯見上帝常在意想不到的時間、地點動工,曼多渴望加州再次經歷這樣的複興。(相關新聞:電影《耶穌革命》與美校園覺醒 兩代復興之火碰撞:神在尋回這世代

 

他帶著信心和盼望說,「我覺得太陽已逐漸升起,事情已啟動,上帝開始其工作了,現在正是時候,要拉長我們的繩索,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迎接豐收;這從神來的異象,感覺就像看到整個國家在一天內都得救了!

 

馬太福音28:18-20,「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參考資料/CBNHope CaliforniaHope California I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