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暗祭壇與天上星宿有對應關係嗎?(圖/末後事工 提供)

聖經裡記載通天的祭壇,就是巴別塔事件,人類與墮落天使勾結,盼望建造通天路徑,神的眾子妄圖奪回失去的權利。如今,世界各地許多古建築佈局,與天上星宿的黑暗權勢互有對應,當屬靈界門戶被打開,邀請仇敵來掌管地界,就會對家庭和城市造成影響。

 

「傳福音有很多不同方式,神給(末後事工)的方式很特別,(透過)摧毀黑暗祭壇,重建耶和華祭壇,釋放人心來達成!」名老師分享,近期美國肯塔基州復興,也與恢復古道復興祭壇息息相關

通天的祭壇

臺灣末後事工致力於在全球興起神國軍隊,裝備新婦和教會預備末世,建立國度禱告祭壇,於各地透過屬靈爭戰禱告,拆毀仇敵祭壇,建立屬於耶和華的祭壇,在全地得地為業!

 

創辦人名老師分享,在拆毀仇敵祭壇的過程中,他們發現全球的古建築佈局,其實到處都充滿天與地的對應關係,意思是地面的建築佈局,與天上星宿互有對應。

 

聖經裡記載通天的祭壇,可以追溯到巴別塔的建造,講述英勇的獵戶-甯錄帶領人類與黑門山的墮落天使勾結,盼望建造通天的路徑和祭壇,而這些墮落天使被稱為神的眾子,想奪回失去的地位和權力。

 

在創世紀中,巴別塔事件的後果,就是引來神的刑罰,讓列國、語言分散,這些列國選擇伏在墮落天使的權下;眾星原本是屬於神的產業,6千億顆星大約有1/3被分配給墮落天使管理。但將來有一天神的兒女將會代替墮落天使,來執掌萬有。

  • news-details
  • 巴別塔事件的後果,引來神的刑罰,讓語言分散,這些列國選擇伏在墮落天使的權下。(圖/shutterstock)

當地上祭壇對應天上星宿,會帶來什麼樣的屬靈影響力?

名老師分享,當地上的黑暗祭壇被建立,邀請星宿的黑暗勢力進入,這座城市和建築就邀請了屬靈界的仇敵來掌管這地界。

 

當靈界門戶被打開,屬靈通道被建立,進行邀請神靈的儀式,那星宿來的邪靈就可以自由出入地面,在物質界裡面就能夠影響家庭和城市。

 

你能系住昴星的結嗎?能解開參星的帶嗎?-約伯記 38:31

 

雅各的祭壇同樣有個天與地的對應關係,在創世紀28章中,他經歷到神聖的路口,夢見一個天梯,有神的使者上去下來,這種祭壇所對應的是第三層天上的位置,就是神的殿。

 

無論是金字塔,藥輪或是巨石陣等遠古祭壇,都有一個共同性,就是嘗試打開時空中其他維度的門戶,也就是所謂的通靈。那麼要如何準確拔除仇敵的祭壇?首先一定要準確聆聽神的聲音,分析出正確的屬靈地圖,策略也是由聖靈親自來啟示

  • news-details
  • 名老師分享,當地上祭壇對應天上星宿,會產生屬靈影響力,要拔除仇敵祭壇,需要準確聆聽神的聲音。(圖/末後事工 提供)

點燃復興火焰

名老師也特別分享,近期美國肯塔基州的復興,與祭壇的建立息息相關

 

2021年,神啟示他們開始繪製美國屬靈地圖,讓他們知道該去哪裡拆毀黑暗祭壇。從啟示錄18章領受到,在密西西比河的流域,將要點燃復興的火,恢復古道復興祭壇。

 

屬靈地圖早已繪製好,但直到2022年8月,神才啟示任務:「你們踏上美國的土地,來點燃這裡復興火種和並恢復復興祭壇。」名老師分享,這樣的夢想對團隊來說,看似遙不可及,不禁會懷疑:「這會與我們有關係嗎?我們是首先啟動這復興祭壇的人嗎?」

 

傳福音有很多不同方式,神給(末後事工)的方式很特別,(透過)摧毀黑暗祭壇,重建耶和華祭壇,釋放人心!」名老師分享,每個國家都有根深蒂固的黑暗營壘,但神說末後有大復興的收割,這是神的預言,是必要發生的。

 

拆毀黑暗祭壇,從仇敵手中奪回復興古道

名老師分享,當團隊在俄亥俄州密西西比河下流區域,看見許多遠古土丘祭壇,當時他們在芝加哥舉辦特會,敬拜相當受到壓制,直到發現當地阿靈頓國際賽馬場、自然中心、奧林匹克公園等建築,是與天上英仙座天體準確對應的黑暗祭壇。

 

而神透過代禱者的異夢來顯明策略,一棵大樹上頂部停著一隻鳥,下面分層站著四五隻鳥,如果觸動停在樹最上端的鳥,其他幾隻鳥眼睛會睜開,並且也會移動。

 

從屬靈層面來解讀,這些龐大的土墩建築群,彼此呼應,形成聯合祭壇,恰好對應天上的英仙座,若觸碰其中的一處祭壇點,將會影響到其他區域的祭壇。

 

於是他們來到俄亥俄州的蛇丘,此處距離肯塔基州亞當斯復興點2個小時車程,處理和擊打這裡的黑暗權勢,拆毀關鍵的土丘祭壇後,也會引發其他州的祭壇受到影響。

  • news-details
  • 遠古土丘祭壇互相有關聯。(圖/末後事工 提供)

耶和華大軍在黑暗之地被興起

在18-19世紀,從肯塔基州與田納西州的阿帕拉契山脈開始,沿著密西西比河流域的州,就曾爆發過露營集會,復興更是蔓延進入各大校園。名老師分享,聖靈啟示當這條古道祭壇被恢復,從仇敵手中奪回,將看到復興被引爆。

 

後來,2023年2月8日,肯塔基州亞斯本理校園點燃了復興的火焰,不久後田納西州的校園也發生同樣的復興!

 

最後,名老師勉勵,當全地被罪惡、黑暗勢力籠罩時,神也會興起耶和華強大的軍隊,如同晨光佈滿山嶺。如果我們要承接這時代的使命,成為聖經中預言的大軍,就不是在和平的日子被差遣,而是在黑暗遮蔽大地之時被興起而末後事工的使命就是為神國打開屬靈門戶,相信神在未來要成就的一切將會超乎想像!

  • news-details
  • 末後事工參與恢復古道復興祭壇。(圖/末後事工 提供)

  • 末後事工致力於拆毀仇敵祭壇,建立屬於耶和華的祭壇。欲了解宇宙星系與地面祭壇對應關係;地球政權與星際祭壇如何運作等神国奥秘。敬請期待末後事工即將出版的新書《時空的信使》系列《誰在爭奪地球—屬靈戰役的交鋒》。(影音/末後事工 提供)

相關閱讀》

「抓不到命定,你就白活了!」末後事工興起屬靈爭戰大軍,得地為業

白衣人夢中示警成真! 靈被提、天上冊子見未來事工,建全球走禱軍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