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艾衛23日發布限動。右:王瞳與艾成的弟弟們,本月初參加民視錄影。(圖/翻攝自艾衛IG、民視 提供)

艾成親弟艾翔今(23)日上午舉行入殮與追思禮拜,最小的弟弟艾衛拍到「雙彩虹」照片,發布於IG,並寫下聖經創世記「彩虹之約」,充滿安慰和盼望的經文。

艾成的親弟弟艾翔,20日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40歲,今(23)日上午,於馬來西亞舉行入殮與追思禮拜,後安葬於古晉的墓園。

 

一家4兄弟中,大哥早年因意外逝世,二哥艾成於去年墜樓身亡,如今三哥艾翔離世,僅剩最小的弟弟艾衛,複雜心情可想而知。

 

艾衛今於IG上,發布上午所攝的「雙彩虹」照片,並寫下創世記9:13-16經文:

我把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二嫂王瞳於IG限動轉發此張照片,及艾翔生前祈禱的畫面;藝人朋友亦紛紛悼念,包括黃國倫於臉書表達震驚和對其家人的不捨。

  • news-details
  • 艾衛23日發布之限動及貼文。(圖/翻攝自艾衛IG)

大姊艾妮今日上午,於臉書發布一張「耶穌溫柔地抱著兒童」的圖片,畫面中寫著:天父上帝告訴我 一切都在祂的掌管中 不要怕 只要信。更早的幾小時,則轉發一篇談「苦難有神隱含的美意」牧者信息。

 

面對手足接連過世帶來的衝擊,艾妮2天前曾公開發文,表達難以接受,隨後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艾翔的家人,求主親自安慰,並相信弟弟如今已回到天父的懷抱

  • news-details
  • 左:王瞳於限動PO文緬懷艾翔。右:願神親自看顧及安慰艾翔的家人。(圖/翻攝自王瞳IG、艾妮臉書)

今年3月,艾翔曾與家族成員來台,進行感恩之旅,向過去曾關照艾成的朋友們道謝。期間,艾翔與胞弟艾衛曾與王瞳一起參加民視錄影,一同玩遊戲闖關,留下歡樂的同框畫面。

 

對於此次艾翔離世,民視發出聲明表示,「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我們深感哀慟。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艾翔訃告上方寫著約翰福音11:25、26經文,「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

 

求主親自安慰家屬,賜下平安,並看顧帶領前方道路。

 

相關閱讀》

艾成弟弟心肌梗塞猝逝,王瞳悲痛發文:請用禱告、祝福的話語托住我們 

專訪》上帝用笑臉幫助 王瞳:我跟艾成借了「勇氣」,接棒為主服事到盡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