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革命》劇組人員在海邊受洗的畫面。(照片來源/Jonathan Roumie Facebook)

描述一群年輕大學生尋找真理並在信仰上經歷覺醒的故事──電影《耶穌革命》(Jesus Revolution)在美國有著相當不錯的票房,一度登上了當周第三名。而在其中飾演傳教士的演員強納森.魯米(Jonathan Roumie),近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席捲南加州的屬靈復興的受洗場景。

 

他說,這是在自己所有拍攝過的電影畫面中「最不可思議」的一場…

重現1970復興運動的關鍵場景:受洗

這一幕是為了重現1970年代,傳教士朗尼.弗里斯比(Lonnie Frisbee)與各各他禮拜堂的牧師查克.史密斯(Chuck Smith)在纽波特海灘(Pirate's Cove)舉行大規模的受洗儀式。喬納森.魯米和飾演牧師的演員凱西.格拉默(Kelsey Grammer),真的在紐波特海邊辦了一場受洗禮拜!

 

許多類似的細節,讓《耶穌革命》成為一部相當特別且具有生命力的電影。本來只期待可以得到500到700萬美元的票房,如今已經突破3,000萬美元。為了體現福音精神並且讓人們真的能夠感受到,這部電影的參與者──演員、臨演、劇組成員甚至是旁觀的人,參加了一場真正的受洗儀式。

 

強納森.魯米發文表示:「我們在電影裡為人受洗…可以看見人們是如此渴望藉由受洗,能夠在真實生活中與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這些情境發生在相機的鏡頭前面,也有一些靈魂得救的奇妙時刻,發生在鏡頭之外。

 

他分享了自己和劇組成員在海邊受洗的畫面,形容自己「見證了無比奇妙的事」。強納森.魯米也在影集《揀選》(The Chosen)中扮演耶穌,他形容這次拍攝受洗畫面的經歷給他一種強烈的感覺,「那種恩膏和我在《揀選》中經歷的很不一樣,但力量同樣強大。」

  • news-details
  • 《耶穌革命》已經在二月上映,獲得了相當不錯的票房成績。(照片來源/Jonathan Roumie Facebook)

500萬美元到3,000萬美元的奇蹟

畢竟光是這部電影的票房,就已是劇組人員沒有想像過的神蹟,拍攝過程有多少奇妙事發生,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而觀影者如潮水般回饋的感動,人們是如何將自己的心再一次獻給耶穌,強納森.魯米說,自己只有一個總結──「這是上帝的榮耀。」

 

在不久之前接受Faithwire採訪時,強納森.魯米表示,這部電影的上映時機就是一個證據──就這麼「剛好」與阿斯伯里大學的校園復興在同一個時候。此外,同樣受到好評的《揀選》也證明了同樣一件事:人心渴望永恆、不改變的事物。

 

「這絕對不是巧合,《揀選》、《耶穌革命》在收視與票房上的成功,接著在校園復興的時候上映、成千上萬人聚集在校園渴望得著生命改變…我不認為這些事情只是碰巧發生。」強納森.魯米言下之意,即是相信神在一切事上掌權,而如今就是復興的時刻。

 

「上帝對於祂要做的每件事都有計劃,我相信時候到了,歡迎君王耶穌降臨的文化要再次被啟動,並且是前所未有的規模!不只在美國更在全球。」

 

在3月5日的臉書貼文中,強納森.魯米除了放上多張海邊受洗的照片,也寫下了這段文字:

 

「復興在這裡。這個世界不斷往前走,時間也持續的消逝…金錢無法拯救你,權力無法,藥物也無法,名利聲望也無法。但是基督可以。把你的全人全心轉向上帝吧!祂想要擁有全部的你,即使是你不願或不敢揭露顯開的部分。」

 

「只要相信,就有奇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