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77歲老婦人蘇珊在牧師的協助下受洗。(畫面來源 / 影像擷取自twitter)

據《基督教廣播網》報導,一段網路上的影片激勵了許多正努力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婦人在牧師攙扶下接受洗禮,畫面相當充滿力量...

英國倫敦「伍德格林恩典浸信會(Grace Baptist Church in Wood Green)」的牧師萊恩.伯頓.金(Ryan Burton King)於推特分享這段短片,畫面中,為婦人施洗的是其哥哥雷根(Regan Burton King)。

 

這是非常棒的一天,原因是,我的兄弟為一位剛剛信主、身體非常虛弱的老婦人受洗,將她抱起、並從洗禮池裡出來。感謝讚美主!」萊恩寫到。

 

從影片中可見,牧師對著老婦人說了一些話,接著,溫柔地將她放入水中、再扶起來。牧師給她一個擁抱,帶她離開受洗池。

 

牧養「天使教會(The Angel Church)」的雷根,於受洗儀式後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這名婦人名叫蘇珊,今年已77歲。

 

過去的她,是一位「不可知論者」(agnostic,認為人不可能知道或證明神的存在),近幾年則飽受帕金森疾病和其他身體狀況所苦。但如今,她相信「耶穌就是生命中的彌賽亞和大君王」!

蘇珊的身體情況並不好,受洗後整個人非常僵硬,需旁人攙扶。雷根牧師說,魔鬼在我們身邊千方百計要哄騙人,但「耶穌永遠是得勝者」!

 

有什麼能將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阻止我們領受神的救恩呢?羅馬書8:35-37說,「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一位多年不相信耶穌,帶著許多病痛的77歲老婦人,如今選擇不聽撒但的謊言,跨過各樣難處,用行動表明自己要跟隨主。

 

這是多麼美好的信息!在雷根牧師的推特影片下,有網友留言:「這就是救恩的美好畫面!」、「太感動了,榮耀歸給神。」還有人說,若救恩能靠人手來推動,根本不可能會有如此畫面。

 

福音的工作何等有價值!

 

你我永遠不會知道誰會聽見福音,誰會在生命的哪個時刻決定拋下一切,單單跟隨和相信主。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羅馬書10:9)

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哥林多前書12:3)

對於現今不信的世代來說,此畫面非常令人感動,也傳達著重要信息──接受耶穌的拯救,永遠不嫌晚。更不嫌年紀大、也不嫌過去是如何。只要心裡相信、口裡願意承認,耶穌正敞開雙手等著擁抱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